國內做慈善最偉大的一位明星是誰

時間 2022-01-11 00:20:09

1樓:迷途羔羊

明星算是乙份高收入的職業,現在就算乙個三線小明星,也是開跑車,住豪宅,動不動存款上千萬,雖然很多明星都很低調,可是咱們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不過明星中也有很多愛做慈善的明星,今天咱們就來盤點一下明星中最愛做慈善的幾位明星,不一定非得上捐款榜才是大善人!

韓紅韓紅的慈善事業一直做得很高調,有很多人說韓紅炒作,可是小編認為,就算炒作,人家也是立身一線做了慈善,而且慈善事業做了這麼久,應該給予表揚,韓紅是空政退下來的文藝軍官,2023年5月9日註冊成立了韓紅愛心慈善**會,救助了不少貧困家庭! 在2023年中國慈善名人榜,韓紅排到了第二!

黃曉明夫婦黃曉明夫婦要說演技,很多人都不屑一顧,確實黃教主夫婦倆人的演技還是有待提高,不過倆人的人品還不錯,每年會抽出很多時間跟金錢來為慈善助力,連續多年黃曉明夫婦都是明星中捐款的no.1,也許正是因為這一點,很多人對他倆比較支援!

江一燕江一燕也許捐錢捐的不是最多的,但是江一燕絕對是乙個大善人,工作不管多繁忙,江一燕都會抽一段時間每年去西部支教,這個行為就很不錯了,畢竟如江一燕差不多的明星,基本檔期都很滿,百分之99都不願意推掉劇本去支教吧!所以這一點兒上給江一燕點個贊!現在江一燕已經連續7年支教了!

成龍到了大哥這個地位,錢對他來說也許就是乙個數字了吧,可以發現不管哪次比較大的災難,成龍都會親自去災區做慈善,一次也沒少過,在很多大場合成龍都以身作則,越來越老的成龍現在還奮鬥在拍攝一線,跟他同期的洪金寶、元彪都已退出熒幕,成龍算是很拼的一位演員了!慈善事業也是做得風生水起!

李連杰「功夫皇帝」李連杰也是乙個十分熱衷於慈善的明星,他創立的「壹**」幫助了太多太多了,現在這個「壹**」的規模是越來越大,就連首富馬化騰、馬雲都是這個「壹**」的股東!可想這個組織規模有多巨集大!李連杰的**會是所有**會裡發展最好的乙個!

劉德華劉德華真是紅了一輩子,從出道一直火到現在,提起劉德華大家估計都得豎起個大拇哥,劉德華做慈善每年都不少,有人說劉德華每年捐款都超過自己收入的一半,是真是假也許只有劉德華清楚,不過劉德華每次都會出現在救災一線,甚至為了發動大家捐款,天王甚至下跪感謝!真男人,真性情!

古天樂古天樂的慈善是最低調的,如果不是有人發現,也許現在大家都不知道古天樂原來做了那麼多,每年古天樂都會蓋很多學校,迄今為止古天樂已經蓋了一百多所學校,別人做個慈善都是大批**來拍,而古天樂相反,偷偷摸摸的做慈善,就衝這一點給古天樂乙個贊,現在很多網友笑稱,如果古天樂接了爛片了,大家不要罵他,那他一定是沒錢蓋學校了! 不管他們的動機如何,不管他們名聲如何,他們最少做慈善了,而且做得很好,在慈善這點兒上沒得黑!演技先放在一邊,給你們乙個贊!

希望娛樂圈的明星一起像這幾位學習,如果每個明星都這樣做慈善,我相信,黑粉會越來越少吧!

2樓:諾言

中國做慈善最多的明星還是比較多的,主要有三個值得注意,這三個明星分別是黃渤、古天樂以及胡歌!相信大家對這三位明星是不會陌生的吧,這三位明星不但是演藝圈的實力派,現實生活中,他們在賺了錢的同時還承擔了屬於自己的社會責任,不斷回饋給社會自己的財富,通過做慈善來回報社會!

黃渤我相信大家應該是耳熟能詳的了吧,作為乙個影帝,黃渤的演技是不容置疑的,但其實黃渤本人還非常熱衷於做慈善哦,黃渤參加綜藝的過程中就多次呼籲觀眾們要關注慈善,在自己有能力的範圍內多做慈善,而黃渤本人也是以身作則,多次捐獻自己的財產,據估計,黃渤目前已捐獻上千萬的錢用來做慈善!

再者,古天樂也是娛樂圈中非常熱衷於做慈善的乙個明星,我相信古天樂做慈善大家是不會陌生的,作為香港的影帝,古天樂在工作之餘,還關注著內陸的慈善事業,古天樂把自己的錢都用來做慈善了,他在大陸捐獻了很多錢用來在貧困山區修建小學,因此網友們都紛紛叫古天樂為「校長」!

最後一位熱衷於做慈善的明星,那就是我們熟知的胡歌!胡歌也是娛樂圈比較熱衷於做慈善的明星,據官方資料透露,胡歌本人出道以來已經給慈善機構捐獻了上千萬的人民幣,為了推動慈善事業的發展,胡歌多次在公開場合呼籲社會公眾做慈善,胡歌也用他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支援慈善事業!

3樓:終極鬥士

國內做慈善的明星很多,根本沒有最偉大的之說,願意做慈善就應該得到肯定,畢竟不是人人都可以有這麼高的覺悟。先說陳慧琳吧!這位歌壇天後也是一位慈善達人!

這些年來陳慧琳自己出資成立的兒童助學**會已經在四川、青海、貴州等地捐建30多所學校。曾經出席某食品分店開幕禮,陳慧琳將酬勞全數捐贈「陳慧琳兒童助學**」外,更與該店合作推行「愛心彩虹慈善計畫」,為**籌款。那次活動陳慧琳是帶著傷的。

因為從馬上墜下而傷及腳踝。沒有**依然準時參加。

楊瀾大家都知道嗎?是一位著名主持人,可她還有另外乙個身份,就是中華慈善總會慈善大使,成立「陽光文化**會」將陽光**投資集團權益的51%無償捐獻給社會,可以說楊瀾是職業的慈善家。

關於江一燕她除了是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還是**創作人、寫作者、攝影愛好者、山區支教老師。從2023年起,她每年抽取一段時間去廣西山區支教,熱心公益事業。

李連杰,其實有很多人老愛黑李連杰,老拿他新加坡的身份說事兒,但是看他這麼些年為社會做的事情:2007建立了公益組織壹**,2023年帶領義工赴汶川參加抗震救災活動,2023年赴台灣台南災區參加救災工作,2010赴青海玉樹**災區參加救援工作... ...

不僅給需要幫助的人們帶去救災物資和救援隊伍,還身體力行地堅持在一線。

李連杰成立「壹**」多年來一直致力公益事業,應該是現在影響力最大的慈善**會,多年來救助了無數的人。他是新加坡國籍又能說明什麼呢?

黃曉明和baby的演技一直被網友詬病:乙個演什麼都像霸道總裁,乙個做任何表情都是睜大眼睛。但是說起慈善,這兩個人真的一點都不落於人後。

有一次的慈善芭莎夜,黃曉明和baby共同捐贈價值140萬的愛心車隊,僅在芭莎慈善夜就捐款累計達706萬。現在黃曉明夫婦一直堅持做慈善,天災、人禍各種災難中,總是能看到他們夫婦在帶頭捐款。

關於韓紅熱衷於慈善事業,是有目共睹的,我們縱觀整個娛樂圈,韓紅算是高調做公益的典型代表,2023年成立「韓紅愛心救援團隊」前往汶川災區支援救援,2023年成立了韓紅愛心慈善**會。

韓紅先後共收養了兩百多位孩子,這些年她做的慈善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百人援蒙」、「百人援疆」、「百人援青」等許多醫療援助行動。

最後一位大咖就是古天樂了,他在進入演藝圈之前是一名小混混,因為搶劫案在監獄中度過了兩年,出獄後的他痛改前非,重新做人。進入了娛樂圈後,憑藉著自己的努力也是一步步成長為紅遍兩岸三地的明星。為了回饋社會,古天樂也是不遺餘力的做慈善。

如今他在內地捐贈了大概有100所學校,捐款捐物上千萬。可以說古天樂是明星中做慈善最多的,但他確是最低調的,非常低調!有很多網友表示:除了太陽,誰也不能黑他!

其實大多明星做慈善也許是為了給自己樹立乙個好人設,也許是作為乙個公眾人物要在大眾面前做好榜樣,也許是因為團隊對明星的要求,也許是用慈善洗白自己的黑點,也許是為了虛浮的名利,也許是真的想要奉獻乙份愛心。不論是怎樣的目的,不論明星們為什麼要做慈善,這終歸使一些需要被幫助的人得到幫助!那這結果就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做慈善最多的十大明星,他們每一位都值得大家為他們點讚。

no.1o江一燕 江一燕每年都會抽出一段時間到貧困山區去支教,也許她沒有為貧困山區捐出很多的錢,但是身體力行的去做這件事,就非常值得大家為她點讚。

淚目!航海王終於出手遊了!

廣告**

no.9 趙薇 前段時間的「趙薇」事件讓她宣告狼藉,但是在做慈善方面趙薇真的是無可挑剔。在還在上大學的時候趙薇就資助了十幾位大學生完成學業,成名之後,每次發生災害趙薇都會捐款。

還成立了自己的**會,有網友統計趙薇前前後後捐出了幾百萬。

no.8 崔永元 崔永元捐款不是最多的,但是他一直在用自己的影響力去幫更多的人。「2014中國慈善名人榜」崔永元名列榜首。

崔永元提出了乙個慈善長征的理念,很多企業家紛紛慷慨解囊,為中國慈善事業助力。

no.7 楊瀾 楊瀾還有另外乙個身份,就是中華慈善總會慈善大使,成立「陽光文化**會」將陽光**投資集團權益的51%無償捐獻給社會,可以說楊瀾是職業的慈善家。

no.6范冰冰 范冰冰算是一位爭議比較大的明星,2023年汶川**時,范冰冰就曾以個人工作室的名義為**災區捐款,當時的**用 「內地慈善表率」來形容她。2023年成立了「愛里的心」,至目前,「愛里的心」專案一共救治了204名心臟病兒童。

no.5 韓紅 韓紅算是高調做公益的典型代表。她成立了「韓紅慈善**會」,那首代表作《天亮了》就是2023年10月3日,在貴州麻嶺風景區,正在執行的纜車突然墜毀,36名乘客中有14位不幸遇難。

而就在悲劇發生時,一對年輕的夫婦,用雙手托起了自己兩歲半的兒子。這個男孩成為了韓紅的養子「韓厚厚」。後來先後收養了兩百多位孩子,這些年做的慈善也是有目共睹。

「百人援蒙」、「百人援疆」、「百人援青」等許多醫療援助行動。

no.4黃曉明baby夫婦。黃曉明和baby的演技一直被網友詬病,但是說起慈善這兩個人一點都不落於人後。

前不久的慈善芭莎夜,黃曉明和baby共同捐贈價值140萬的愛心車隊,僅在芭莎慈善夜就捐款累計達706萬。黃曉明夫婦一直堅持做慈善,天災、人禍各種災難中,總是能看到他們夫婦在帶頭捐款。

no.3成龍 成龍是娛樂圈的大哥大,做慈善一直都走在最前邊,2023年註冊並成立了北京成龍慈善**會並任會長。有網友統計成龍至少捐獻了幾千萬元。

no.2李連杰 李連杰成立「壹**」多年來一直致力公益事業,應該是現在影響力最大的慈善**會,多年來救助了無數的人,相比較紅十字會,很多人更願意將錢捐到壹**

no.1古天樂 說實話古天樂不是捐款最多的,也不是號召人捐款最多的,但是他絕對是最低調的。作為低調做慈善的代表,古天樂從2023年開始捐助希望小學,到今年已經連續捐助8年沒有停止了,到今天已經捐助了85所。

網友從他身上看到了無限的正能量,可以說古天樂的影響力是非常大的,排名第一小編認為當之無愧。

若讓你和一位明星交換人生,希望是誰?

希望是歐陽娜娜,從小就是在傳奇一樣的家庭裡長大的,小時候就見識了很多明星,接受的教育也是頂級的,更重要的是顏值還高。當然是黃磊了。黃老師出生幸福,從小就在幸福的家庭環境裡成長,現在的性格屬於對外嚴師慈父,對朋友有幼稚的一面,聰明,但不愛耍小聰明,心胸寬廣到 想當全世界的爸爸 俊凱弟弟吧。他的生活真的...

如果讓你和一位明星交換人生,你希望是誰

如果讓我和一位演員交換身份,那麼當然是和迪麗熱巴咯。首先,迪麗熱巴可是我的女神,無人替代的。她是一名新疆女子,有著挺拔的鼻樑,美麗而又迷人的眼睛,膚白貌美大長腿大概說的就是熱巴這樣的了吧,渾身散發出一種迷人的氣質。這當時是我想和迪麗熱巴交換身份的乙個原因。其次,迪麗熱巴的舞蹈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比得了的...

除了哥倫布是一位偉大的航海家外,我還知道的航海家有

旺仔小蘑菇 葡萄牙航海家麥哲倫 1519 1522年,率船隊首次環航地球 葡萄牙航海家達 伽馬 1497 1498年,從歐洲繞好望角到印度航海路線的開拓者 中國航海家鄭和 1371年 1433年,七次下西洋 書生執劍 汪大淵 蒙元,中國人 先於鄭和的偉大中國航海家,西方稱為東方馬可波羅,曾兩度鴛鴦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