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最尊重的老師是哪一位?

時間 2022-12-02 22:25:06

1樓:寶寶36610妊煙

我最尊重的老師就是我的六年級的語文老師因為他在我的學業上幫助了,我很多也在平時的時候幫助了我很多的東西。

2樓:沈平凡

特別的尊重我的初中數學老師,他跟我們一起上課了,三年,而且這三年裡面沒有節課都特別的,認真負責任。

3樓:猴05177潑吭

初三的老師下課的時候總是給我補課,然後我就考上了一所特別好的高中,所以我真的特別感謝這個老師,我也特別尊重他。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我選修課的乙個老師他的學識真的特別的光,所以我平時特別長的課程他的課程,我也學到了很多的知識。

5樓:王先森愛

我的班主任老師,雖然他只教了我兩年!她讓我從中下等進步成了優等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生病了,是老師半夜把我背到醫院去的,所以我真的特別尊重我的初中老師我特別的感謝他。

7樓:知96916閉贗

我的大學老師對我的啟蒙作用是很大的,所以我真的特別尊重這個老師,而且他給我的幫助也特別的多。

8樓:緋攻

我的大學導員在我的工作上面,沒啥幫助,我覺得這個老師真的特別值得我們去尊敬因為她特別的助人為樂。

9樓:以心

也是,因為我特別喜歡英語的原因,所以我也特別喜歡我的英語老師,而且我們的英語老師也特別的溫柔善良。

10樓:阿qi棄

所有老師都已經放棄我了,但是我的小學班主任並沒有放棄,我一直在幫助我後來我的成績有所好轉了酒。

11樓:弘平幻

本來我一看日期是不好的,後來我的小學老師每次都提問我問題,後來我的成績就特別的好了。

靈寶天尊是道教“三清”中的哪一位

是皮皮拐啊 道教最高神靈 三清 分別是元始天尊,靈寶天尊和道德天尊。靈寶天尊是道教最高神靈 三清 尊神之一,又稱通天教主或 上清靈寶天尊 原稱上清高聖太上玉晨元皇大道君。齊樑高道陶弘景編定的 真靈位業圖 列其在第二神階之中位,僅次於第一神階中位之元始天尊。唐代時曾稱為太上大道君,宋代起才稱為靈寶天尊...

哈爾濱心理諮詢權威的專家是哪一位

扯犢子,強迫症是醫學難題,精神病醫院都治不了,這些大仙心理諮詢就能 嗎。在黑龍江找盛曉春老師就好。德國精神醫學博士又是著名的心理諮詢專家。哈爾濱 的心理諮詢中心比較好?摘要。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好,哈爾濱 的心理諮詢中心比較好?哈爾濱華慈醫院是集醫療 保健 教學 科研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專業...

關於諸侯爭霸的成語是哪一位諸侯發明的

很多諸侯,例如 退避三舍 左傳 僖公二十三年 晉楚治兵,遇於中原,其辟君三舍.臥薪嚐膽 史記 越王勾踐世家 越王勾路反國,乃苦身焦思,置膽於坐,坐臥即仰膽,飲食亦嘗膽也.圍魏救趙 史記 孫子吳起列傳 老馬識途 韓非子 說林上 管仲 隰朋從於桓公伐孤竹,春往冬返,迷惑失道.管仲曰 老馬之智可用也.乃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