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馮寶寶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這麼強?

時間 2023-07-05 01:24:48

1樓:蓉淼經驗之窗

馮寶寶實際上是女王的妹妹,原本是她要繼承女王的身份,但是後來他失憶了,才流落凡間,女王的力量很強。

2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其實他就是天神的兒子,只不過天神是想讓兒子歷經三世苦難,所以讓他成為了凡間的乙個孩子。

3樓:無能為力大蒜

其實是當代皇帝的女兒,當代皇帝是天神,有著龍脈,馮寶寶自然也不會差到**去。

一人之下裡面馮寶寶的實力到底有多強?

4樓:知行三農

一人之下這個動漫當中的馮寶寶實力非常強,而且這個動漫當中的核心人物之一就是馮寶寶。馮寶寶是乙個非常神秘的角色,而且馮寶寶在被發現的時候就失去了自己的記憶,除此之外還失去了人的情感。這一系列的現象都意味著馮寶寶是非常奇怪的,所以故事也注定會圍繞著馮寶寶。

過去了70多年之後馮寶寶的容貌沒有發生任何的變化,所以很多網友都覺得馮寶寶的身上有著非常多的謎題。

馮寶寶的實力是非常強的,馮寶寶在人世間是不沾因果且不受五行的影響,而且身體也不會受奇門的限制。在這個動漫當中無論遇到了多麼強的人都能夠和對方打的五五開,所以很多人都覺得馮寶寶就是女版的卡卡西。馮寶寶的身法是非常詭異的,在和對方打架的時候雖然有的時候也會處於下風,但是這種逆局不會持續很長時間,由此可以見得馮寶寶的實力確實是非常的強。

在同階之下的人群之中馮寶寶可以說得上是無敵的存在,而且馮寶寶有的時候還會越階挑戰一些真正的強者。雖然馮寶寶非常強,但是馮寶寶也給大家帶來了很多驚喜,大家在看這個動漫的時候特別喜歡看馮寶寶的戲份,因為馮寶寶在動漫當中所表現出來的狀態非常的可愛,而且給人一種懵懂的感覺

網友們之所以一直都堅持著看這個動漫,很多人都是希望能夠看到馮寶寶的結局,同時也想要看一看馮寶寶後續到底會有怎樣的發展。一人之下這個動漫是非常良心的同時也充滿了誠意,所以大家如果對這個題材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去**一下,相信大家會感受到很多不一樣的驚喜。

5樓:路邊的風兒

馮寶寶的實力是很強的,而且也有著比較出色的功底,雖然為人比較低調,但是很能幹。

6樓:阿斯達歲的說

馮寶寶實力特別強,多數人都不是她的對手,而且她又有長生不老的秘訣。

7樓:不爽的爽朗菌

實力算是比較強大的,而且是這部動漫中非常受歡迎的乙個角色,也有著比較神秘的身世。

一人之下馮寶寶的真實身份

8樓:狼小子

一人之下馮寶寶的真實身份是無根生的女兒。寶兒姐又叫馮寶寶,是哪都通公司的臨時工,也可以說是整部漫畫中實力最強的,同時也是搞笑擔當。她沒有之前的記憶,而且容貌也一直沒有變過。

後來在漫畫中揭露她的本名叫作阿無,是無根生和魏淑芬的女兒。

一人之下馮寶寶的人物特點

馮寶寶是一人之下的女主角,她本人擁有超強的異人技能,不會老,有自癒能力當然也會用炁,本人的能力無法估量。本人沒有人類的情感,最開始都不會說話。

單純看馮寶寶的外貌,邋裡邋遢,其實打扮過後,馮寶寶也是明豔動人,馮寶寶在徐。

三、徐四的教導下逐漸明白了低調,但一根筋的毛病始終改不了,能動手絕對不動口,濃濃的四川口音是她獨特的標誌。

《一人之下》馮寶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9樓:東不我不回頭

馮寶寶最後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

主人公·張楚嵐,某天在墓地遭遇殭屍的襲擊。在萬分危急的時刻,乙個少女出現在了他的面前手裡拿著的菜刀將敵人擊倒對著放心了得楚嵐說道「現在這裡有些困境,你就自己面對吧」留下了有著深意的話,離開了。

漫畫《一人之下》中馮寶寶到底是什麼身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一人之下》中馮寶寶就是乙個臨時工,外表三無、邋遢的武功高手。馮寶寶對過去的記憶有缺失,三觀不同於常人,一直在追尋自己的身世。

在本片中,馮寶寶從2023年夏天被發現開始,就失去了記憶,並喪失了言語能力和人的情感,被山民徐翔的父母以「阿無」的名字撿回家。在徐翔母親的教導下,她除了記得自己的名字是「馮寶寶」外,其他一概想不起來。並且隨著歲月的流逝,即使過去了七十多年,容貌也不會發生變化,因此是謎一樣的不老之人。

馮寶寶的性格特點。

馮寶寶說話做事都十分直接,不會像正常人一樣思前想後,甚至不能理解正常人的道德規則。同時說話有很重的口音。在徐四的教導下,信奉」能動手盡量不動嘴「,勸人和表達感情的方式基本上就是往死裡揍。

因為喪失記憶,對自己的身世格外執著,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找回自己的家人和過去。除了異於常人的個性外,又是典型的腦袋一根筋,答應的話即使受到生命威脅也會貫徹到底。

《一人之下》的馮寶寶可以長生不老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馮寶寶的心態特別的好 巨大的衝擊,讓基因突變,細胞不死。因為她吃了長生不老的藥丸 真的是他的乙個逆天的天賦 銷量非常非常的高,期待下一季 他應該是有過什麼神秘的經歷 他是吃的一種仙丹吧!原因是他吃了長生不老藥啊 因為他修煉的功力導致的 我感覺仙島上記載著很多仙術的修練方法,這些人看了之後苦思冥想...

一人之下中的八奇技到底是什麼

智曉古今之道 八奇技可謂是整個異人界共同追求的神祕力量,得到了其中任意一個能力,就可以稱霸一方。它包含了 炁體源流 通天籙 拘靈遣將 風后奇門 雙全手 神機百鍊 六庫仙賊 大羅洞觀。01 炁體源流 炁,是異人修煉的根本所在,所謂萬變不離其宗,異人界各項能力的本源都是炁,這個炁是術的源流,也是術的盡頭...

在《一人之下》中八奇技是在馮寶寶身上得來的嗎

我覺得是在馮寶寶身上得來的。我們都知道修養爐是雙手創造的神聖機器。沒有馬大姐的 核心 馬仙洪無法獨自創造它。然而,自養爐目前只是半成品。簡述自養爐的功能。首先,它可以讓普通人變成不同的人。第二,它可以創造乙個人,使他能夠獲得上根裝置的外星能力。第三,意識可以連線起來,這樣爐中的人可以模仿拿著爐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