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如題謝謝了,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 如題 謝謝了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2樓: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3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4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5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6樓:zz111wh三哥

喜歡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7樓:丶水滴

喜歡一個人就是時時刻刻想知道他在幹什麼,看見他跟別的女孩在一起會吃醋,會很生氣,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8樓:暢爾風

喜歡一個人就是心甘情願為之付出。當然你首先要有一雙慧眼,是否值得?如果確定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你還猶豫什麼?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的?如題 謝謝了

9樓: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10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

友情人終成眷屬

愛情是什麼感覺如題謝謝了

帛曉暢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喜歡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喜歡乙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

有7種感覺,才能夠是愛情.1.美麗的感覺.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對你而言,他 她 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乙個.2.親愛的感覺.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跟他 她 再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3.欣賞的感覺.乙個健康的愛情關係,應當有以對方為榮的...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允高遠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那就是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能和快樂為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那就是當你不經意看他的時候,你總會有觸電的感覺。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那就是當你得知他有麻煩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幫助他。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那就是明明知道他已經有了心儀的人,卻硬要纏住他。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