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和孫莉的婚姻生活羨煞旁人,為何普通家庭卻很難做到

時間 2021-09-19 13:14:26

1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黃磊和孫莉的婚姻生活的確令人非常的羨慕,尤其是他們兩人結婚多年,黃磊對孫儷始終是寵愛有加,並且兩人也是恩愛如初。所以,有很多的人都以他們為榜樣,希望自己今後的婚姻生活也是這麼的幸福,但是這一美好的願望在普通家庭中確實很難實現,之所以會比較困難與以下原因有關。

第一就是普通家庭缺乏經濟基礎。要知道經濟條件會決定生活質量,所以如果經濟不是非常的好,那麼兩夫妻肯定會因為經濟的原因而吵架。同時,現代生活的壓力非常大,幾乎每乙個家庭都揹負有房貸、車貸等。

所以每個家庭的固定收入除開這些開銷外,根本就沒有多少的結餘。而且想要保持感情不變,那麼就時不時製造一點驚喜,或者浪漫的情調,而這些更是需要一定的經濟才能做到的。

第二就是普通家庭缺乏時間和精力。要知道現在社會的工作壓力非常的大,而且還時不時加班,所以就沒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花在妻子身上,尤其是家裡有老人和孩子。生活的重心都放在了生活的瑣事,工作以及孩子的身上,因此,夫妻感情也慢慢變淡,不會像最初那麼濃烈。

所以說普通家庭想要過像黃磊和孫莉那樣的婚姻生活,那是必要有良好的經濟基礎,並且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才能更好的去維繫夫妻感情,這樣一來婚姻生活才會幸福美滿。

2樓:彎樂樂

他們彼此理解,彼此尊重,做到這兩點,家庭就很難不幸福了

3樓:dj林林

其實乙個幸福的家庭,幸福的婚姻,要有事業金錢的支撐,所以說普通家庭那麼沒有太多的金錢支撐,所以說很難做到這樣的。

4樓:行走

幸福的人生大體上都相同,而不幸的人生各有各的不幸。既然走入婚姻,都要彼此珍重,好好愛對方,把婚姻當成一生的事業共同去經營。

5樓:鹹欣然

我也跟孫儷的歡迎送我四浪盲人時候普通家庭都很難做到像黃磊一樣的好老公

6樓:

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首先,他們事業有成,有雄厚的物質基礎做後盾,即使不工作也有別的渠道賺錢。不用為了錢財發愁,展現給我們的都是家庭和睦,夫妻恩愛。其實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我們覺得他們幸福,恰恰是他們所展現讓別人看到的幸福。

我們普通人有的人也特別幸福,夫妻恩愛,琴瑟和鳴,相互尊重,多少人也同樣羨慕。

所以說,幸福的人生大體上都相同,而不幸的人生各有各的不幸。既然走入婚姻,都要彼此珍重,好好愛對方,把婚姻當成一生的事業共同去經營。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普通家庭根本就沒有他們這麼多錢呀,養乙個孩子都挺困難的。

8樓:肖說

因為普通家庭沒有錢,我們的生活說白了還是要有物質基礎才可以的。

9樓:可晨情感說

因為沒錢沒權啊,他們是什麼都有了,自然就容易達到了。

10樓:

那個家庭都一樣,如果不是經濟差太多的,沒有什麼誰更幸福,那都是網路宣傳的,包裝的

11樓:哀傷的水瓶座

因為很多普通家庭,他們都要為生活而奔波,沒有精力去顧及自己的婚姻生活。

12樓:來自夾山寺率真的繡線菊

普通家庭同樣能夠做到,只是他們沒有出來炫耀而已。

13樓: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幸福的婚姻是靠大家一起來維護的

14樓:

關鍵還是看人心,只要心裡都是愛著對方,互謙互讓,也能過得幸福美滿。要是心中沒有愛,那這樣的婚姻維持是比較困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生活還是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在溫飽的基礎上,才有更多的錢和閒去浪漫,去培養感情

16樓:啦啦啦啊啦啦酷酷酷

普通家庭都在柴公尺油鹽裡出不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每天不用為物質生活沒日沒夜

孫莉黃磊夫婦《嚮往的生活》相聚,如何評價他們在這期節目中的表現

嚮往的生活 第三季最後一期,節目的尾聲迎來了一批特殊的 家人 暗戀桃花源 劇組用這樣的方式,再一次團聚在了一起,時隔多年之後在蘑菇屋這個溫暖的地方聚在了一起。整期節目下來,孫莉和黃磊兩人瘋狂撒糖,處處皆是甜蜜暴擊。兩人的愛情,就像是童話故事一般,雖然現在已經育有三個孩子,但從兩人的眼神可以看出,這絲...

婚姻生活問題,婚姻生活裡的問題!

他是單親老媽養大的嗎?感覺他就是個不懂事的小孩。非常的自私。估計都是家庭環境造成的。他在家裡長期寵愛的環境下長大,而他媽媽又很強勢。缺乏父愛的話,男孩子缺個榜樣,是會缺乏教養的,生活習慣會比較差。而母親強勢,會導致他做事思考得少,不懂事,而且不會替人著想。你指望他醒悟的機會比較小了。我不知道怎樣能解...

我的婚姻生活

很同情你的情況。要來你抱著對他的信任 在那一天轟然倒塌。換成是誰都難以承受。淡戀愛時,看到的幾乎是對方的優點。結婚後。看到的全是對方的缺點。以你老公現在的情況。一下子改變,基本上是不可能。最不可以容忍的,他怎麼能當這麼多人面叫你滾呢。真不知道他置你於何地即然這樣。你不如先二地分居。大家都冷靜一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