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極限健身運動基本功

時間 2021-09-19 13:13:25

1樓:lz夏洛子爵

1、初學者首先要可以一次性做15個引體向上,20個臂屈伸,30個俯臥撐以及良好的核心力量。

2、街頭健身的大部分動作對於核心力量需求非常大,可以練練平板支撐。

3、初學者建議先學會順風旗,然後才來練前水平。前水平需要驚人的背部肌肉,因此可以用單槓擦背(反向臂屈伸)、頸後引體向上、寬距引體向上來鍛鍊背部。

4、至少需要20個標準的雙手引體向上才能嘗試。

2樓:慕慕愛娛樂

1、想要學會街頭健身五大神技可以從最基礎的推拉動作學起。

2、街頭健身又叫單槓健身,練習街頭健身最基礎的拉力動作就是引體向上,即使是學會各種神技後,每天必練的動作依舊是引體向上,並且引體向上是唯一的,最基礎的拉力動作!

3、對於推力部分,最基礎的動作就是俯臥撐了,當你可以做各種不同的俯臥撐後,可以嘗試做雙槓臂屈伸,甚至是倒立撐(倒立撐對練習俄式挺身很有幫助)。

3樓:毛果芽

初學者首先要可以一次性做15個引體向上,20個臂屈伸,30個俯臥撐才能進行嘗試。初學者建議先學會順風旗,然後才來練前水平。前水平需要驚人的背部肌肉,因此可以用單槓擦背(反向臂屈伸)、頸後引體向上、寬距引體向上來鍛鍊背部。

要想完成慢速雙力臂首先要至少要幾個快速的雙力臂。

其次還需要強大的臂力,可以用單(雙)槓臂屈伸來鍛鍊。初學者可以找乙個比自己高的單槓,但手放上去腳可以著地的矮槓,先試試前面說的搭腕慢雙。要想完成慢速雙力臂首先要至少要幾個快速的雙力臂。

其次還需要強大的臂力,可以用單(雙)槓臂屈伸來鍛鍊。初學者可以找乙個比自己高的單槓,但手放上去腳可以著地的矮槓,先試試前面說的搭腕慢雙。

街頭極限健身(street workout)屬於極限運動的一種,街頭文化的一部分,也被稱為"街頭健身"、"街頭戶外健身"、"街健"等。主要以社群健身器材鍛鍊,追求極限身體能力。 大致分為極限單雙槓和極限俯臥撐。

雖稱之為街頭戶外但運動地點並無限制,在家中、街道到隨處可以找到的公園空地,利用隨手可得的器械(公園健身器械或欄杆),以堅持不懈的努力來改進身體和精神力量,也被稱為"遊戲鍛鍊"。

所謂極限,就是要參與者最大限度地發揮自我身心潛能,向自身挑戰。它除了追求競技體育超越自我生理極限"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外,更強調參與和勇敢精神,追求在跨越心理障礙時所獲得的成就感,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都喜歡上了這種運動方式。

街頭極限健身,可以利用隨手可得的器械,訓練出你自己的創新極限動作,具有很大的創新空間。

街頭極限健身的五大神技:

慢雙(慢速單槓雙力臂)、前/後水平(單雙槓前/後水平)、順風旗(或翻譯為人體旗幟) 、單臂引體(標準單手引體向上)、俄挺(俄式挺身俯臥撐)。

這5個動作雖說很難,但不代表在極限健身中是最難的,還有許多動作都是由此演變出來的,如單雙槓前水平是用2隻手去完成的,有少數大神可以只用乙隻手完成,這是單手前水平。當然也有少數不是演變的,如單手單力臂,龍旗。

順風旗

順風旗的名字由來是因為它動作好像一面旗幟,通常是握住乙個叫肋木架的健身器材完成的。

順風旗雖然是五大神技之一卻是最簡單的乙個,同樣它也跑酷動作之一。 施展順風旗需要的握力,腕力,臂力,腰力,背部肌肉的要求特別高!動作需求:

初學者首先要可以一次性做15個引體向上,20個臂屈伸,30個俯臥撐才能進行嘗試。

單槓前水平

顧名思義,這個動作只需要雙手抓住單槓,躺著像睡覺一樣。它還有乙個類似的動作叫後水平,前水平是躺著,後水平是趴著。當然前水平自然比後水平要難一點。

前水平分為4個等級,分別是團身,單腿,分腿和標準的雙腿前水平。前水平需要驚人的背部肌肉以及手臂肌肉,當然有些大神可以只用單手即可完成。

動作需求:初學者建議先學會順風旗,然後才來練前水平。前水平需要驚人的背部肌肉,因此可以用單槓擦背(反向臂屈伸)、頸後引體向上、寬距引體向上來鍛鍊背部。

慢速雙力臂

雙力臂英文是muscle ups,台灣譯為暴力上槓,大陸譯為雙力臂,是街頭極限健身的乙個常見動作,其中慢起雙力臂被稱為街頭極限健身的五大神技之一。做不到標準慢速雙力臂的,可以試試搭腕,就是用手腕部分接觸單槓。慢速雙力臂難度就在於不能翻腕,而搭腕的話就可以無視翻腕了。

慢速雙力臂簡單來說就是引體向上的一種,標準的引體向上只需要過脖子就算完成了。而慢速雙力臂則是繼續往上面用力拉,慢慢地過脖子,胸肌,腹肌,直至整個身體拉上單槓。

動作需要:要想完成慢速雙力臂首先要至少要幾個快速的雙力臂。其次還需要強大的臂力,可以用單(雙)槓臂屈伸來鍛鍊。

初學者可以找乙個比自己高的單槓,但手放上去腳可以著地的矮槓,先試試前面說的搭腕慢雙。

單手引體向上

單手引體向上又稱單臂引體向上。如果借力的話這個動作只能說跟前水平難度差不多。但是標準的單手引體向上是不借助身體其他的任何力量,只要乙隻手即可完成。

動作需求:要想完成慢速雙力臂首先要至少要幾個快速的雙力臂。其次還需要強大的臂力,可以用單(雙)槓臂屈伸來鍛鍊。

初學者可以找乙個比自己高的單槓,但手放上去腳可以著地的矮槓,先試試前面說的搭腕慢雙。

俄式挺身俯臥撐

俄式挺身俯臥撐是5個神技內最難的動作,動作等級分為3個,團身,分腿,並腿。

想要完成團身,至少需要10個標準腰間俯臥撐,然後逐漸分腿,直至標準的並腿。

4樓:朦朧美

練習街頭健身最基礎的拉力動作就是引體向上,即使是學會各種神技後,每天必練的動作依舊是引體向上,並且引體向上是唯一的,最基礎的拉力動作。

引體向上,是最基本的鍛鍊背部的方法,也是衡量男性體質的重要參考標準和專案之一。引體向上要求男性有一定的握力、上肢力量和肩帶力量,這個力量必須能克服自身的體重才能完成一次。引體向上對發展上肢懸垂力量、肩帶力量和握力有重要作用。

它是以按動作規格完成的次數來計算成績的,做得多則成績好,因此,它是一種力量耐力專案。

初學者及比較重的人可以使用彈力帶輔助練習,或請人上託助練。同時做直臂懸垂、屈臂懸垂、低槓斜身引體、懸垂擺動、低槓仰臥引體(有一人抬腿)、各種俯臥撐、屈臂引體、仰臥起坐等練習。引體向上種類多種多樣,主要分為靜力引體向上和借力引體向上(可以擺動身體)兩大類。

另外,5045次是人類有記載在引體向上這個簡單運動上所能達到的最高數字。

5樓:墨陌沫默漠末

街頭極限健身運動基本功(鍛鍊時間為1個小時):

1,正手(標準距離)、反手(標準距離)、窄握(正反手)、寬握(正反手)各拉8個引體向上為一組。1鐘為拉8個引體,2分鐘休息,那做完一組時間差不多18——20分鐘。

2,俯臥撐也可分為:窄距、寬距、標準、腰間俯臥撐,共四組,一分鐘為做30個俯臥撐,二分鐘休息,共四組就是12—15分鐘左右。

3,仰臥起坐可做兩組,60個一組,一組需要3—5分鐘,兩組就是6——10分鐘左右。

4,剩餘時間差不多還有15分鐘左右,接下來就可以充分做一些其他的鍛鍊,比如:練習一下靠牆倒立,跑跑步之類的都可以,自由發揮。

健身要求:

1 年齡要求

2 性別要求

街頭極限健身被稱為「真男人的遊戲」,從事這項運動的,以男性居多,但偶爾也會看到女性加入其中,當然她們動作的「極限」要打一些折扣。

街頭極限健身的訓練方法並無特殊之處,關鍵在於科學的訓練、循序漸進、長期堅持,當然,營養也是必不可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健身基礎;

(1)熱愛健身(最重要)

(2)接觸健身並堅持有一定時間

(3)能做一定量的體育運動

俯臥撐標準20個  仰臥起坐 60~100  引體向上 6~8(根據自己水平感覺)堅持有計畫的慢慢鍛鍊自己的體育能力

拓展資料

街頭極限健身(street workout)屬於極限運動的一種,街頭文化的一部分,也被稱為「街頭健身」、「街頭戶外健身」、「街健」等。主要以社群健身器材鍛鍊,追求極限身體能力。 大致分為極限單雙槓和極限俯臥撐。

雖稱之為街頭戶外但運動地點並無限制,在家中、街道到隨處可以找到的公園空地,利用隨手可得的器械(公園健身器械或欄杆),以堅持不懈的努力來改進身體和精神力量,也被稱為「遊戲鍛鍊」。

所謂極限,就是要參與者最大限度地發揮自我身心潛能,向自身挑戰。它除了追求競技體育超越自我生理極限「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外,更強調參與和勇敢精神,追求在跨越心理障礙時所獲得的成就感,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都喜歡上了這種運動方式。

街頭極限健身,可以利用隨手可得的器械,訓練出你自己的創新極限動作,具有很大的創新空間。

7樓:

"神技之人體旗幟"這個動作主要靠腰外側韌帶的牽引發力,從小臂出發一拉一推,屬於拉力訓練。

不過我更喜歡練李小龍,獨創的小龍旗。

相比之下小龍旗上手更快,針對目標肌群更明顯。

對背以下腰韌帶環,有很好的牽引拉伸作用,同屬於拉力訓練。

人體旗幟要直直靜止在杆上,才好看。

這不吻合運動學特點。運動,運動,你不動,光傻傻的禁止在杆上?

那你不如去練平板支撐,看你能禁止多久。

這又是乙個,具有鮮明性質表演的遊戲。

5項神技,起源於美國,外國人為啥定這5項為神技,後來人追捧!

因為這些動作,屬於國外的傳統運動,由其是單臂引體。

其實中國傳統健身中,也步伐很多5項神技,關公門前耍大刀,比的就是堅持…

每日的健身鍛鍊計畫。

8樓:私人健身王

沒辦法出門健身怎麼辦?這5招徒手健身動作,也能讓你保持好身材

9樓:賽普健身

具體的健身計畫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去制定,在這裡給制定健身計畫的小夥伴一些建議: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健身目的是什麼?想要使自己的形體達到乙個什麼樣的標準。細心的了解會員的身體情況:

包括有沒有受過大的傷病和相關的醫療記錄,有針對性的對訓練的時間和訓練強度做出科學的調整,以免對身體造成二次的傷害。

制定健身計畫時要專門針對需求和目標,這樣在鍛鍊的時候才會發出自己全部的心力,充滿的集中精力努力鍛鍊。

其次要有明確的書面計畫,確保健身計畫的清晰明確和可讀,如果計畫不能理解不知道如何完成時,是很難執行計畫的。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保障時間一定要高效,不要為安排與自身的需求和目標不相關的不能反映其需求和目標的運動,制定有效的能夠樂在其中的運動。

在設定的耐力訓練中,要保障訓練量和訓練的強度呈現反比的關係,既如果你的負荷變大,強度提高的時候,一定將將訓練的數量相應的降低。在訓練的過程中,要掌握自己的健身計畫,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適當的對健身計畫作出更加完美的修改。使得自己在訓練的時候不會因為訓練的過於乏味,而產生消極的情緒,影響訓練。

當健身產生比較初的效果時,要對自己有乙個反饋。

對於健身運動大家都有什麼看法?健身運動都有哪幾類嗎

1有心理疾病或心理障礙的人 要依據具體的情況,你說的這個太籠統了。如果是不願與人接觸,最後先進行個人運動,如跑步 登山 健身器械等,而後慢慢加入群體運動,例如兩人對抗運動或多人合作運動。其他疾病具體情況具體分析。2心腦血管疾病的人 這類人要根據病情輕重分等級。病情較輕的,以有氧運動為主,且每次運動的...

有哪些適宜男性的健身運動

z布朗熊 動感單車 騎動感單車的男生一定充滿了汗水與力量感,一件緊身的上衣既可以襯托出你完美的上身肌肉和線條,又減小了騎車時的阻力,有助於你將速度與激情發揮到最高限度。而選擇一條長短適宜的短褲或中褲,則可以減小布料對膝關節運動時產生的摩擦和阻礙。同時,騎車時最好能穿硬底運動鞋,這樣能幫助腳固定,不會...

夏天最適合女子的健身運動

肚皮舞吧,跳著很好看,女孩子有個 肚皮 指數大增啊。說真的鋼管舞真的不錯 健身鋼管舞分為桿上技巧,桿下舞蹈動作兩部分。桿上技巧能使您身體的每一塊肌肉得到有效 鋼管舞 地鍛鍊,特別是手臂 大腿 臀部 腰部,能夠起到很好的 塑身效果 桿下舞蹈動作融合了 爵士 肚皮舞 芭蕾等多種舞蹈元素,既要體現舞者的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