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也是一種健身運動嗎,跳舞和健身哪個更鍛鍊身體?

時間 2021-09-04 03:23:50

1樓:

跳舞也是一種健身運動嗎,健身運動是多種形勢,認為跳舞對身體健康更好的一項運動。

2樓:巴蘭澤

一般來說,跳舞只是一項健身活動,對鍛鍊身體有很多好處。

3樓:伏靜曼

跳舞也是一種健身運動嗎?其實跳舞還真的是一種健身運動的。但不能去劇烈的跳。才能對身體起到健身運動的。

4樓:荀魁

跳舞當然是一種非常好的健身運動了。現在的社會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人們對身體健康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跳舞也成了很多人最愛的健身運動,跳舞是一種既時尚又健康的體育運動。

5樓:

我也是一種健身運動,對跳舞就是一種健身運動,跳舞對大家來說是說好像習以習以為見,但是有一點想跳,好不容想踩上點兒,也不容易,你得熟練,你得會只有會了才會嗯,做到很熟練,做到很不錯的去和舞伴去跳,或者就是單獨跳,包括廣場舞,你也得有節奏,沒有節奏,怎麼行呢?所以說那就得好好練熟中生巧,跳舞也是一樣

6樓:力方雅

跳舞確實也是健身的一種運動,真的是。

7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跳舞當然也是運動,但是正規的舞蹈可以健身,一般運動強度不大,伸展不開的舞蹈只能算運動,不是健身。

8樓:在東吳石塔跳華爾茲的枇杷

跳舞當然是一種健身運動了,而且是一種有氧運動啊。一支舞跳下來這一個渾身都是汗啊!出大量的汗就促進了體內毒素的排出也促進了新陳代謝。

所以說這當然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運動也就是健身運動了。

9樓:

跳舞是一種健身全身運動,既鍛鍊了身體又保持了身材。

10樓:

跳舞是一種全身運動,可放鬆身心,愉悅心情,減輕壓力,促進血液迴圈,增加攝氧量,有益心臟健康。增加協調能力,能夠有效地延緩衰老。鍛鍊你身體的協調適應性 增加你身體的柔韌度,所以跳舞也是一種健身運動 。

11樓:勤奮的苦海

跳舞也是一種健身運動,它可以促進關節的伸展,能讓身體的靈活性得到提高,只要堅持下去跳舞可以達到強身健體的作用

12樓:

是的,跳舞也是一種健身運動的,跳舞的時間它能夠帶來你的身體,帶來你的腿部的力量,鍛鍊你的腰部的力量,以及你胳膊的肩膀的背部的力量的

跳舞的時間能夠使你腿部的肌肉,腰部的肌肉都很發達的

所以說,不管是跳什麼舞,都可以帶來你的身體,都可以增強你的身體的體質的

13樓:阿鳳

跳舞的確可以算是一種健身運動,因為跳舞有複雜的動作,同時也能提高心率

14樓:風月老師

跳舞也是一項健身運動,因為跳舞的時候身心愉悅放鬆,內心得到滿足。

15樓:匿名使用者

跳舞也是一種健身運動,可以活躍血管,可以做到健身活體的作用。

16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跳舞當然是一種健身運動。通過跳舞可以讓全身都運動起來,還能起到塑形**減脂的目的。是非常好的一項健身運動。

17樓:巢茹雲

你好朋友

跳舞是一項有益健康的運動,

但是要根據自己的年齡和身體條件來跳適合自己的舞。

18樓:水長東蘇徹

跳舞也是一種健身運動嗎?是的,因為只要在運動就有利於健身

19樓:厹憐煙

跳舞是非常好的一種鍛鍊身體走先跳舞的人會讓跳舞是一種非常好的運動方式,這個運動呢,它可以讓身體的各方面都變了。協調起來會維護自己身體的平衡,從而讓身體呢,各項指標能達到健康狀態。同時跳舞也是一種健身的非常好的活動。

它可以讓身體隨著雲**進行律動起來,同時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是非常好的一種健身專案。

20樓:維修那點事

跳舞可以起到健身的效果,使身體變得更加協調和柔韌,而且也能促進新陳代謝的正常運作,跳舞能夠使你的頸椎和腰椎變得更加靈活,由於長期的工作,有些頸椎和腰椎出現不同程度的疲勞,通過跳舞可以減輕這些疲勞,而且也有助於甩掉肚子上的脂肪

跳舞和健身哪個更鍛鍊身體?

21樓:tienss明白

跳舞和身體鍛鍊都一樣,都是運動,只要堅持就有結果,所以,不用糾結,直接鍛鍊就行了

休閒體育跟人們平常的打球,跑步,健身房健身,跳舞等這些體育運動有什麼區別?

22樓:月光一族於

這兩者的區別主要是健身運動的運動強度比較弱,不像打球,跑步,健身房內的器械健身那麼強烈的,出汗也比較少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分的太細的copy話,其實bai這些運動都屬於休閒du體育要是具體分zhi

,那怎麼後幾項可dao以列為較激烈的,有競爭性的休閒體育而相對無消耗,少消耗的體育專案:釣魚、棋類遊戲、太極、門球、散步等就更接近大眾所熟知的休閒體育的範疇。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對體育的分類中,體育,就是兩大類,一是競技體育。二,是大眾體育。大眾體育其實就是休閒體育。體育本身的一個效果就是健身,因此休閒體育也是達到健身的效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體育是簡單放鬆的運動,打球,跑步,健身房健身和跳舞是專業性的運動,針對性比較強!

26樓:echo的花園

休閒體育是指:人們在閒暇時間以增進身心健康,豐富和創造生活情趣,完善自我為目的的身體鍛鍊活動。如攀巖、高爾夫、戶外、有氧、體育舞蹈等。具有自由性、主動性、文化性等特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區別,因為反正都不是專業的,就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然後得到一個鍛鍊身體的效果

28樓:吹石與懶

休閒體育跟人們平常的打球

健身舞蹈有哪些種類?

29樓:

1、健身舞種類之一:拉丁操

它源於拉丁舞,雖然與舞蹈相比,拉丁操對動作的標準性沒有那麼高,但是它會很快的消耗身體的能量。這種健身舞蹈可以鍛鍊腰腹部的力量,特別符合現代運動量少,而且臀圍比較大的白領一族。在做拉丁操的時候,建議穿著寬鬆,最好以運動裝為主。

2、健身舞種類之二:搏擊操

它是很多運動的結合體,比如空手套和自由搏擊等。主要動作有踢腿以及勾拳等,能夠鍛鍊我們身體的各部分力量。通過這一健身舞蹈體操,可以增強身體的彈性及柔韌度,適合脂肪堆積的年輕人。

在鍛鍊過程中,若是出現不適,要及時停止。這也是健身常見的舞蹈體操之一。

3、健身舞種類之三:肚皮舞

肚皮舞被譽為是一種展現**的舞蹈,它那種有節奏的扭動,臀部、腹部、胸部、肩膀、手臂和背部的姿勢,它絕對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有氧運動。澤尼亞拉夫曼,一位nyc肚皮舞俱樂部的教練指出:“肚皮舞使用最小的消耗和身體協調,卻鍛鍊了全身每一塊核心的肌肉,所以它作為一種低運動量的鍛鍊方式適合所有年齡層,也適合那些在運動中受傷的人來做**鍛鍊。

”4、健身舞種類之四:芭蕾舞

跳芭蕾舞可以讓你同時擁有有氧運動、高強度運動和耐力訓練,來自紐約的教練瑪莎查普曼說道。持久而優雅的舞動身體讓你的肌肉強健而有耐力,當你快步跳躍的時候,你身上的卡路里就在劇烈的燃燒。對於練芭蕾舞的又一個功用是如果你是一個辦公室職員,練習芭蕾舞可以讓你的背部很強健!

很多的舞蹈俱樂部提供**初學者課程,而很多健身房提供芭蕾舞鍛鍊課程,這種課程比較注重對身體的柔韌性和對肌肉的練習。

健身運動已成為一種時尚,運動前的熱身活動很重要,否則會給身體帶來哪些傷害呢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逐漸提高,人們的健康意識也在逐漸增強,而健身運動也已經成為一種時尚,但很多人都忽視了運動前的熱身活動,那麼運動前不熱身會給身體帶來哪些傷害呢?首先運動前不熱身容易造成足底筋膜炎,足底筋膜炎就是運動後會產生腳後跟疼痛的情況,尤其是在穿平底鞋時,這個疼痛會更加明顯,還有就是容易損傷膝蓋...

我想問一下跳舞算劇烈運動嗎

神亦勝 跳舞屬於劇烈運動嗎 1 跳舞屬於劇烈運動嗎 跳舞屬於劇烈運動嗎,網上沒有找到相關的證據,所以還是找醫生諮詢一下比較好,但是所謂的劇烈運動指的就是在運動時血液多集中在肢體肌肉中,由於肢體肌肉強力地收縮,會使大量的靜脈血迅速回流給心臟,心臟再把有營養的動態血送給全身,血液迴圈非常快。對孩子來說,...

被愛是一種幸福,愛人也是一種幸福嗎

程夏琦靜 當然也是一種幸福呀。愛一個人能讓你對未來有期盼,能使你開心快樂,雖然愛一個人幸福,但同時也是辛苦的。不過,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辛苦也是一種幸福。是愛的體現啊。 步夕慶雲 苊覺得被愛卜是什麼幸福 因為你卜愛他 但是他愛你愛到骨子裡 這樣你也很傷害別人 早點放棄他為好 但是你愛的人 卜管你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