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婚姻生活,怎麼保持感情的鮮活

時間 2022-02-23 20:10:10

1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三、每天保持**聯絡,多交流。異地本來就很難見不到面,如果兩個人平時也不聯絡,久而久之就會變成陌生人。每天保持聯絡,可以說說彼此一天的見聞,聊一聊最近身邊發生的事情。

每天這樣聯絡會讓我們覺得對方就像在自己身邊一樣,多交流才會更加了解彼此,感情才不會消失。

異地婚姻生活很難,但是我們一定不要放棄這段感情,要一直堅持下去,不放手,好好愛彼此。

2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可以在一段時間見面,通過這樣的方法來促進兩個人的感情,你可以選擇結束這種異地婚姻的生活,兩個人在一起工作這樣互相有個照應。

3樓:安非果子皮

經常和對方交流,分享彼此生活上的趣事,不把任何乙個小矛盾留到明天,更加坦誠的表達自己才是保持感情鮮活的根本。

4樓:蠟筆小曦

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溝通了,異地戀兩個人溝通是很困難的,所以兩個人一定要時常聯絡,這樣才能夠維持這段戀情。

5樓:30秒不

首先就是要經常聯絡。兩個人經常用心的溝通,再就是要經常送給對方一些比較有新意的小禮物。

6樓:魚與魚塘

可以在週末或者放假的時候到對方的所在地去看望對方,平時生活中也經常聯絡,加強感情。

婚姻生活問題,婚姻生活裡的問題!

他是單親老媽養大的嗎?感覺他就是個不懂事的小孩。非常的自私。估計都是家庭環境造成的。他在家裡長期寵愛的環境下長大,而他媽媽又很強勢。缺乏父愛的話,男孩子缺個榜樣,是會缺乏教養的,生活習慣會比較差。而母親強勢,會導致他做事思考得少,不懂事,而且不會替人著想。你指望他醒悟的機會比較小了。我不知道怎樣能解...

我的婚姻生活

很同情你的情況。要來你抱著對他的信任 在那一天轟然倒塌。換成是誰都難以承受。淡戀愛時,看到的幾乎是對方的優點。結婚後。看到的全是對方的缺點。以你老公現在的情況。一下子改變,基本上是不可能。最不可以容忍的,他怎麼能當這麼多人面叫你滾呢。真不知道他置你於何地即然這樣。你不如先二地分居。大家都冷靜一下。先...

你正在經歷怎樣的婚姻生活

神全能導師和情感醫生 我正在經歷非常幸福美滿,兒女雙全的婚姻生活,我很喜歡和享受我的婚姻生活! 書玉石 我正在經歷的婚姻生活是美滿幸福的,全家人都共同努力把家庭經營好,是非常理想的婚姻生活! 細水長流蔭遠堂 對於每個已經結了婚的人,都會經常問自己,自己正在經歷怎樣的婚姻生活?已婚和未婚雖然只是一字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