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統計學專業考研好考嗎

時間 2022-07-26 11: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華南師範大學統計學專業排名是對學校該學科專業教學科研能力的相對實力評估,華南師範大學統計學專業的全國排名進不了前30,統計碩士複試分數線190左右 。

華南理工大學統計學專業考研好考嗎

2樓:三克油馬吃

好考與否,是相對的,

如果你學的比較好,是學霸,

華南理工輕鬆,

如果你學的不好,那麼,就非常困難。

3樓:勤奮的胡巴君

難不難也要看你的的基礎和實力如何,看看你考研的準備時間是否充足,學習方法是否得到,自律性夠不夠高。 所以這個專業難不難,還要看你的付出比別人多不多,當然,不是付出多不一定就能考上,也要看基礎是否紮實,自己模擬考試的成績如何等等。

綜合來看,你如果自律性強,也有學習技巧,模擬成績很好,考上華工的概率還是挺高的,可以在致遠華工考研 網上搜搜招生目錄、參考書目、分數線、報錄比,很多是免費的,多多關注,避免學習誤區!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招收統計學的碩士嗎?

華東師範大學的統計學研究生好考嗎

5樓:耶律之家

你好!你的問題:華東師範大學的統計學研究生好考嗎?

這個問題的回答是:華東師範大學是師範類學校中排名比較靠前的學校。華東師範大學的統計學研究生錄取以推免生為主,大致佔全部錄取人數的2/3。

報考人數每年大約在100左右。如果不是推免生的話,並不好考。

希望幫助到你,歡迎追問。歡迎採納!

華南師範大學考研難嗎

6樓:科學是一場遊戲

1、任何一來個大學的碩士研究生考試

自都不會很容易通過,教育部對碩士研究生招生有嚴格的分數要求,必須達到教育部規定的當年考研國家線最低分數要求才可以。2、報考華東師範大學也要達到教育部的國家線要求,並且在達到國家線的基礎上還要達到學校規定的複試分數線和報考學院制定的計算機技術專業的分數線要求。對於每乙個考研的考生,不付出一定的努力是不會輕易被錄取的。

7樓:施瑜碧貞芳

首先,好不好考因人而異,考研和高考不一樣,主要是看你選擇的目標院校的檔次,華師是內

普通高校考生容的首選,每年報考人數也很多,總體真題難度不大,重複率也有不小,關於報錄比一些相關資訊可以去華師的考研諮詢平台鴻知華師考研看看。

其次,如果你自身的實力不夠就會擔心歧視,歧視普遍存在,但是真的有實力的話導師會很欣賞,所以歧視這個問題真的不需要擔心,還是努力提高自身的專業素養吧。

8樓:樂又過蝶

看具體什麼專業了

有些理工科不難考

師範類還是有難度

畢竟211大學呢

華南師範大學考研難嗎?

9樓:載荷之周

難不難是相對的,得看你的個人能力如何,從學校角度來說,華南師範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大學,在師範類院校中是比較出名的一所啦,以人文社科和部分理學見長,所以考研難度還是有的

10樓:苦信鷗鎖俐

華南師範大學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學科門類齊全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廣東省人民**和教育部共建學校。學校現有廣州石牌、廣州大學城和南海

3個校區,占地面積共

3020畝,

校舍面積共

133萬平方公尺。校園景色怡人,人文景觀遍布,文化氣息濃厚,為廣大師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工作和生活環境。

華南師範大學研究生的話,考研難度適中,只要你好好準備考研,有很大希望錄取的。如果想知道詳細資訊,可以去官網查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師範大學坐落於廣州,是全國考研熱門學校!

2023年碩士報考人數為22126人,2023年碩士報考人數為25603人;

華南師範大學是學科布局覆蓋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農學、醫學、管理學、藝術學12個門類的綜合性大學;

是首批國家「211 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和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現有專任教師2215人,正高階職稱教師640人,其中有16名中國科學院和中國工程院院士、22名長江學者、23名國家傑出青年,專任教師有1617人獲得博士學位,專任教師博士佔比73%。

華南師範大學有4個a類學科,其中心理學獲得a+學科,有6個esi全球排名前1%學科、8個廣東省高水平重點學科群、100餘個博士點、200餘個碩士點、18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

全日制本科生在校25643人,碩士研究生10349人,博士研究生1211人,博士後在站232人,留學生1039人。

華南師範大學為澳門特別行政區培養了70%以上的中小學教師。

12樓:手語無言

你的問題不是在這就能問明白的,你首先要去華南師大的**上檢視本年度或上年的研究生招生簡章,你問的問題簡章裡應該會說明,或者研究生院的一些規定或者通知,再有就是進入華南師大的bbs裡多看看考研資訊,也可以在上面跟學生交流,得到第一手的資訊甚至是考研的資料。

一般來說上研的人之前幹什麼的都有的;跨專業肯定會有難度,但是還是看你的準備如何;至於同等學力,可能會加試你兩門基礎科的考試。

13樓:敵敵畏鎮

看具體專業吧。畢竟211大學呢 有些專業還不錯 有些理工科還調劑呢 喜歡就報考吧

死了,錄了去華南師範大學統計學這個專業,聽說這個專業就業難,學習難。能不能轉專業吶?復讀好不好?急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這個專業啊 其實這個專業也不是很難就業啊 大到國家 小到縣都有統計局 而且一般正規單位都有統計科 不用擔心 轉專業是不要想了 很難的

不要復讀 你考得不錯 復讀壓力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復讀,這個專業不錯的,就業了就是公務員級別的。拽的很那。

16樓:我愛家2008的

82600278.就業群

廣東省有什麼學校的統計學專業比較好嗎?考研的 20

17樓:

廣東省有華南師大學,華南理工大學,都有統計學專業學習,都可以考研究生啦!

華南師範大學研究生容易考嗎

18樓:手語無言

你的問題不是在這就能問明白的,你首先要去華南師大的**上檢視本年度或上年的研究生招生簡章,你問的問題簡章裡應該會說明,或者研究生院的一些規定或者通知,再有就是進入華南師大的bbs裡多看看考研資訊,也可以在上面跟學生交流,得到第一手的資訊甚至是考研的資料。

一般來說上研的人之前幹什麼的都有的;跨專業肯定會有難度,但是還是看你的準備如何;至於同等學力,可能會加試你兩門基礎科的考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難,主要靠自己的成績!對外校沒有什麼排外傾向,跨專業需要加試,不過那不是很難,就是走過場!

華南師範大學哪個生物專業好,華南師範大學生物學專業怎麼樣

生物科學是師範專業,也就是將來做老師的,華師出名的也就是師範專業啦,不過準確的說,生物專業的課比別的專業要多很多,一周大概60節課。生物工程與技術,是非師類的,課也還是那麼多,不過專業課學習的進度比生物科學的要快。生物專業這邊還有乙個新的專業叫做勷勤創新班,這個班裡面的都是牛人 據說這個專業的,當年...

湖南師範大學vs華南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哪個好

湖南師範大學和華南師範大學都是省部共建的省屬重點大學,都是211,都是國內一流水平的師範院校,都很好。華南師範大學區位優勢更好一些 咯咯薇 我是湖師大的,湖師大在全國師範類大學裡一般排5 6名的樣子,華南師大一般排在湖師大前一兩位 兩個都是省屬,兩個都不難考,都有博士點,相對華南師大實力雄厚一些,2...

華南師範大學英語專業就業好嗎,華南師範大學英語(非師範)專業好嗎?

華南師範大學英語專業就業還可以。英語專業主要培養具有紮實的英語聽說讀寫譯能力 熟練的商務與管理技能和先進的商務與管理理念的人才。開設英語精讀 寫作 翻譯基礎 英美文學 語言學概論 英語國家概況等專業主幹課程,並且開設有當代商務導論 國際 實務 市場營銷 國際商法 商務英語口譯 跨文化商務交際等專業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