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大學城校區有什麼專業

時間 2021-05-05 11:57:57

1樓:趴著百科全書

華南師範大學(大學城校區)有漢語言文學、光資訊科學與技術、資訊工程、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旅遊管理等專業。

1、漢語言文學

與漢語言文學相對應的專科專業為語文教育,其培養物件是在高等和中等學校進行漢語言文學教學和教學研究的教師、教學研究人員及其他教育工作等。

2、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光資訊科學與技術是大學本科理工學科的乙個專業,現更名為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屬於工學電子資訊科學類。

根據2023年教育部本科專業目錄調整,原屬於電子資訊科學類的光資訊科學與技術、光電子技術科學專業與原屬於電氣資訊類的資訊顯示與光電技術、光電資訊工程、光電子材料與器件五個專業統一更名為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歸屬於電子資訊科學類。

3、資訊工程

「資訊工程」英文是information engineering,資訊工程專業是建立在超大規模積體電路技術和現代計算機技術基礎上,研究資訊處理理論、技術和工程實現的專門學科。

該專業以研究資訊系統和控制系統的應用技術為核心,在面向21世紀資訊社會化的過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資訊工程是將資訊科學原理應用到工農業生產部門中去而形成的技術方法的總稱。

4、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培養具備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嚴格的科學實驗訓練和科學研究初步訓練,能在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及相關領域和行政部門從事科學研究、教學、科技開發、產品設計、生產技術管理工作的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高階專門人才。

5、旅遊管理

旅遊管理(tourism management),是隨著經濟的發展而興起的一門新興學科,是工商管理下的二級學科,有龐大的發展空間和發展潛力,隨著國際經濟的全球化,旅遊業更加繁榮,因此對旅遊的管理要求也隨之提高,現在開設旅遊管理專業的學校也很多,對專業能力和素質也有一定的要求。

2樓:

華師的專業是按學院分的,有師範生和非師範生之分,有【】的表示是非師範專業

文學院:漢語言文學、國學勷勤創新班、綜合人才培養文科

一、二班、【漢語言文學】

法學院:【法學、法學(國際經濟法方向)】

經濟與管理學院:【經濟學類、管理學類】

化學與環境學院:化學、【綜合人才培養理科二班、環境與材料類】

體科院:體育教育、【運動訓練、社會體育、】

物理與電信工程學院:物理學、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科學教育、【綜合人才培養理科一班、材料物理、通訊與電子類】

資訊光電子學院:光電子學勷勤創新班、【光電資訊類、光電資訊科學與技術、資訊工程】

公共管理學院:【公共管理類、會展經濟與旅遊管理類】

**學院:舞蹈學(含表演、編導方向)、**學(含聲樂、鋼琴、器樂、作曲方向)

以上都是大學城的,可能還是有些沒寫上,另外公管和經管有些專業可能弄混了,知道的筒子輕拍哈

廣州,華南師範大學(大學城校區)宿舍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石牌校區的宿舍都很差,主要都是舊一代的樓房,但是大學城校區的很好,空氣又好。學校名譽就很好咯,因為我就是其中一員,我感覺我們華師很好,至少就師範院校而言,是全廣東省第一的,全國第四的。而且心裡學專業和體育專業的都是全國很好的專業,學習氣氛也很好。

男女比例呀,就大學城校區來說,男女比例是2:3,但是本部就不清楚了,總之,女生比男生多,因為很多女生進來都是想從事教師專業的。男生呢,真的挺少的。

物電學院比較多,呵呵

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請選五星滿意 3q

華南師範大學個各校區有什麼差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本部是傳說中最有學術氣息的,因為比較歷史悠久..當然了住宿條件還是大學城好。至於回填寫問題,填志願時答如果是南海校區的會列明的。

你如果填服從的話很大機會會分配到冷門的專業或者南海校區(當然那邊也有熱門的)。南海校區是在佛山那邊,跟本部和大學城交流比較少,一般有活動的話本部跟大學城都會輪著舉辦,像校運會。聽說那邊也很荒涼,那邊好像是本科跟大專一起。

不過我也沒去過南海那邊,見仁見智吧。反正我那年南海的有的專業是跟本部還有大學城重複的,但分數比較低。呵呵,其實你可以上一下學校的**,你會發現本部跟大學城的專業在教學機構那裡混在一起的,南海學院又是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上華南bai師範大學網頁看,有詳

du細介紹zhi,高考你要報的專dao

業都有寫明校區的,因為內專業都容是分配好校區的,你報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就好。我是華師石牌,交通方便 附近什麼都有,大學城比較荒涼,但是附近會有很多其他學校,適合交友,南海傳說很嚴 很簡陋

6樓:和中炮灰n號

呵呵 按專業分配,錄取的專業在哪個校區,你就在那個校區,我是華師南海的

華南師範大學 石牌校區 ,華南師範大學石牌校區有什麼院系?

瑜伽探索者 華南師範大學石牌校區是華南師範大學 一校三區 石牌校區 大學城校區 南海校區 格局下的校區之一,曾經是華南師範大學的主校區,曾經被稱作 華南師範大學校本部 或者 華師本部。石牌校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55號,歷史悠久,文化氣息濃厚。華南師範大學石牌校區地處廣州市的繁華地帶。石牌...

湖南師範大學vs華南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哪個好

湖南師範大學和華南師範大學都是省部共建的省屬重點大學,都是211,都是國內一流水平的師範院校,都很好。華南師範大學區位優勢更好一些 咯咯薇 我是湖師大的,湖師大在全國師範類大學裡一般排5 6名的樣子,華南師大一般排在湖師大前一兩位 兩個都是省屬,兩個都不難考,都有博士點,相對華南師大實力雄厚一些,2...

華南師範大學自考,自考華南師範大學

想自考,就要去報名參加自考。您需要去當地自考辦 教育考試院 報名自考。有些地方要先進行網上報名,再到自考辦的現場點確認。自考 自學 不需要入學,是以看書自學為主,按期去參加考試就可以了。 我是華南師範大學人力資源管理本科自考畢業生,報讀2005年秋季班,去年領的畢業證,從我的經歷來看,當時是這樣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