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3了,上次親戚們聚會時候,好多親戚問我有沒有戀愛,我真不知道怎麼說好

時間 2022-07-26 11:30:09

1樓:你我緣定今生

你才23歲,這麼小的年齡談戀愛著什麼急呀,再說你還是乙個男孩,應該先立業後成家呀,只要你有穩定的工作,再有足夠的積蓄,找什麼樣子的女孩沒有呀,千萬不要急,年齡小考慮事情也非常單純,所以,等成熟一點再找才是最周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有點老了,其實大部分人都是在大學時期就已經找到女朋友了,到出來工作幾年後就應該結婚了.不過像你這個年齡而且有這樣好的條件,現在找女朋友也為遲未晚,但最好還是先要有自己的事業,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吧.

3樓:好人阿北

還太早了吧。愛情這種東西要看緣分的,不是著急的事。先做你能做的事,比如立業。千萬不要家裡著急你就跟著亂了,要堅持做你自己。

4樓:沙莉

呵呵,那我還28了呢,我到現在還沒男朋友呢,我還覺得自己好失敗,好老了呢!親人們有些時候完全出於關心,雖然會對自己造成一點困擾,不過別在意。有些事情是靠緣份的,急不來也等不得的,呵呵,在沒有找到的時候先專注於你的事業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你這個年齡還年輕呀

家裡人都那麼想你應該什麼什麼了

但是緣分不到呀

不急是你的遲早是你的

今年23歲能學習舞蹈嗎,我今年23歲了,想學舞蹈,還可以嗎?會不會太晚

初看一眼以為問街舞呢 其實這個問題問得不對 根本沒有能不能的問題,只有你想不想的問題,只要你四肢健全 也有不健全但還跳舞的 關節還行,沒有什麼容易骨折或怎樣的毛病,什麼舞你都能駕馭的。人家6 70歲的大媽都跳街舞跳成明星到處演出了,你23歲的花樣年華還顧慮什麼?如果你是當興趣愛好,那我說 想學就學吧...

我表妹今年已經35,至今未婚,親戚們都著急,但她不著急,說結婚不將就,你怎麼看

我侄女85年出生,211大學研究生畢業,高階會計師,還挺漂亮,性格也好,唯一的缺點是個子矮 153厘公尺 找物件總是不成功,把家裡人急的夠嗆。終於在2018年10月,同學給介紹的,兩個人一見鐘情,男孩985大學研究生,比她大三歲,國企工程師,身高168厘公尺。兩個人那叫乙個門當戶對,雙方的父母及親屬...

今年23歲可以談朋友了嗎,23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

可以,有適合的就談吧,別耽誤了,23歲可以領結婚證了,要是你足夠努力也可以給乙個女孩子幸福了,加油,支援你,無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23歲是可以談朋友了。不過我認為先立業後成家是一種較好的處事方法。你剛23歲,走出大學校門時間不會太長。走向社會,有乙份穩定合適的工作。可以在單位與同事相處交朋友,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