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天正8 5中畫的圖和打的文字在CAD2019中都無法顯示,要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7-09 22:0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正畫的在天正中能完整顯示,cad2010沒有天正外掛就顯示不全。你可以試試在天正中先把整圖做成塊,然後在10版中炸開試試

2樓:黒貓孒

方法1:不怕變成線條的話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在天正8.5裡面做好了圖,然後儲存的時候輸入lcjb,儲存成t3格式的。

在cad2010裡面開啟就能正常顯示了

(不過糟糕的就是,天正做的那些牆體啊之類都會變成cad裡面的線條。)方法2:如果只是文字無法在cad2010顯示可以試一下修改樣式把天正的standard字型的樣式設定成.

txt或者 hz.txt這些字型

然後在cad2010裡面開啟(實際上是成功的,我也是這樣做的)方法3:(這是理論上的)把天正裡面的字型庫複製進入cad2010字型庫裡面,或者上網把字型庫補全。

3樓:三生琥珀北城別

解決方法:一、用天正開啟、二、安裝天正外掛、三、利用天正的檔案布圖裡面的另存舊版、存為天正三檔案、

4樓:

cad2010沒有安裝天正當然打不開,建議你安裝個天正就行了!

用天正畫的圖在cad中怎麼不顯示

5樓:賣萌的熊貓眼

因為天正是基於cad延伸出來的一個軟體,天正裡有很多圖塊cad是不識別的,有兩種解決辦法,一是在天正裡用圖形匯出把圖紙格式匯出為t3,二是安裝一個天正,這樣就可以開啟了。(安裝天正,cad可不能解除安裝啊,天正執行的基礎是cad。)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天正電氣畫完圖,轉為t3格式的就能在cad中顯示了.

7樓:清山雁

沒有相應的字型,與版本過低

天正開啟圖紙就有標註和文字cad 重新安裝後開啟圖紙 標註文字都沒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表達的不是太清楚,如果用天正開啟顯示標註和文字,而用cad開啟不顯示的話,那麼說明檔案儲存的格式是天正的,裡面的一些圖元在cad中是顯示不出來的,解決的辦法是在天正中把圖紙轉換為t3格式,這樣在cad中就可以正常顯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重新安裝後,字型庫變了,所用的字型沒有了。

開啟字型樣式和標註樣式,逐一檢查各個字型樣式和標註樣式所用的字型和是否有?儘量恢復。也可重新定義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點需要你明白:

天正是cad的一個外掛。

天正軟體畫的圖,是需要用天正相應或者以上的版本開啟,才能正常顯示文字和標註。

cad重新安裝和你能不能看到標註和文字沒有關係。

要是想要cad開啟天正軟體畫的圖,需要在天正軟體中把原圖紙轉化成t3檔案。就可以顯示所有內容了。

如果你原有的天正還可以用的話,就用天正開啟圖紙。還是會顯示的。若不能開啟,就請把天正也重新安裝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化工科技和健康環境客戶進口貨

用天正畫的圖用cad直接開啟顯示不全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正畫完的圖 想用cad開啟不會出錯

可以在儲存好天正檔案後 “圖形匯出”

匯出檔案為 “***-t3.dwg”

在用cad開啟***-t3.dwg檔案 就不會出錯了但是經過 圖形匯出 的檔案就不會再有 天正檔案的屬性希望對你有幫助

cad圖紙上為什麼能看見畫的線條但是列印不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圖上最前面的那個

點了進去後就可以看到你所有的圖層了

然後你把後面有個印表機圖示的找出來

有斜槓的把它去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圖層特性管理器有個印表機的圖示點一下(沒有紅色的斜槓)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改列印樣式表,使黃色、銀色的線條採用其他顏色列印,另外可以結合不同的線型來使圖紙更加清晰明瞭。

修改列印樣式的具體操作:頁面設定》列印裝置》列印樣式表》選其中一種(如acad.ctb)》編輯》左窗選顏色(按ctrl或shift可多選)》右窗選對應的列印顏色、線寬、線型、淡顯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一個圖層,把所有線都歸到新層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窗選要列印的區域,居中後再預覽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能是圖紙錯誤太多,試試:

檔案-繪圖實用程式-核查-“y”

希望幫助你。

用CAD畫的圖,怎麼把模型中的圖在布局中設定然後列印出來

段欣美郭贍 不要在模型空間放圖框,標註,文字!1 轉到圖紙空間。設好布局,一定不要更改預設的1 1比例。2 圖紙空間的圖框按你公司的圖框插入,如打出的圖紙是a4的,就按a4的真實比例1 1插入。297mm,210mm 可合理設小些,別擔心,不影響出圖比例的。3 在命令列鍵入 mv,框選圖紙,建視口。...

下圖在天正中怎麼畫右上角的鉤子是什麼窗戶左右為什麼會有小

蟲飛蟲舞 方塊一般是窗戶再細一點的畫法,表式那個窗框,中間那幾條黃線就是表示玻璃,然後你說的那個鉤子,圖不是很清楚,我覺的應該是欄杆一類的,那個鉤子是打入牆裡面的一個構件。看你的圖這個窗應該是靠外牆,在窗的那個平臺上加了一個護窗欄杆,但如果那個護窗欄杆的話,你的可開啟的窗能不能高過欄杆而達到開啟的目...

畫剖面圖和斷面圖的要領和技巧是什麼

焦迎迎 畫剖面圖 從物體某處剖斷後只畫剖斷處的輪廓線 未剖到但能看到的輪廓線 實線 未剖到不能看到的輪廓線 虛線 畫斷面圖 從物體某處剖斷後只畫剖斷處的輪廓線 未剖到但能看到的輪廓線 實線 還要畫出剖斷處的材質如鋼筋和砼,此處的材質一般直接在斷面圖中直接畫出一部分,也可單獨畫圖例說明 一 剖面 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