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未解之謎鏡子吸人,世界十大未解之謎

時間 2022-07-12 08:15:05

1樓:微生晏

應該是她當時很偶然的進入了乙個非常奇特的時空,確切地說是空間摺疊.

打個比方,你在紙的一端,把紙一折,你就跑到另一端了,當然,聲音也可以傳過來.

造成空間摺疊的能量是非常巨大的,有科學家發現,一架二戰時期的美國轟炸機出現在月球上,我想這也是空間摺疊的結果.

這只是我認為的.

自然界的謎團太多了,我想只有外星人才能幫我們解答吧.

呵呵.提示一下那個叫肖陽傑的網友.

1.在外太空根本看不見長城,這是事實.因為,長城的顏色和周圍的山體顏色很接近.

打個比方,在黑夜裡,你可以看見1公里之外的燃燒著的火柴,但你卻看不到距你10公尺遠的乙個直徑1公尺的牆上的窟窿.況且,這不是未解之謎,你看的那個版本是什麼時期的?

2.阿姆斯特朗沒登上過月球?可能性1%!有很多證據可以證明.

所謂迎風飄揚的旗幟其實是類似塑料的東西製成的,在月球上當然可以.

**上看不見星星,這也是證明他本在月球上的證據.我忘了是怎麼說的了,在cctv官網中紀錄片中看到的.

**證明,月球車車輪後塵土的拋物線符合在真空中的情況.

採集的月球岩石標本,是強有力的證據.

有乙個人當阿姆斯特朗的面說 你根本沒登上過月球 隨既挨了阿姆斯特朗的一記重拳.

至於你說的其它問題,暫且不論

2樓:匿名使用者

喔也經常看世界未解之謎啊,怎麼沒看到這個。書裡好像只有鏡子的預言,鏡子的詛咒什麼的。

3樓:

國外有一面鏡子,照者都會頭暈最後死亡,這故事應該是從這裡傳來的吧。

4樓:

再去找乙個相反的故事看下,比如說男人把女人從鏡子中救出來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容易相信這些了吧,告訴你這是個鬼故事而已,而這個鬼故事的名字叫《世界未解之謎》 …… …… ……

6樓:小木手小木人

不是未解之謎的,可能使鬼故事吧,不然就是作者撒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雜誌我以前看過,很多是假的。

曾經看了乙個故事說乙個博士的妻子得了癌症,但癌細胞沒擴散到大腦,於是博士偷偷把妻子的頭切下來養了起來。

多年後才將此事公布,妻子的朋友前來看望,還與之交談。

可是沒有肺沒有聲帶的頭怎麼發聲,怎麼說話呢?

8樓:肖陽傑

這些所謂的「世界未解之謎」有90%是假的。就很簡單的舉例: 在外太空能看到萬里長城嗎?

假的。不要說外太空,飛機上都很難看清楚。巴比倫空中花園真的有100多層樓高嗎?

假的。其實它就是修建在山上而已。

甚至連美國人阿姆斯特朗到底登沒登上月球,現在也有99%的證據證明,美國人2023年根本就沒上過月球。

所以那些書是騙小孩子的,不要信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鬼故事都很嚇人的。年齡越小越感覺恐懼。

10樓:匿名使用者

騙小孩的吧 - -1

世界十大未解之謎

11樓:墼餮魍薅

世界十大未解之謎按其型別主要分為神秘寶藏之謎、人類未解之謎、考古未解之謎、歷史文化之謎、外星來客之謎、宇宙未解之謎、動物未解之謎、植物未解之謎、地球未解之謎、自然未解之謎

世界十大未解之謎的內容簡述

真正的吸血鬼是什麼樣子的?

12樓:明發小炒

真正的吸血鬼必須有一頭金髮,要會wryyyyy的叫,把人類當麵包有豬吃草、人吃豬、而我吃人…以人為食才是真正的萬物主宰者的理念,還要會時停

ko no dio da!!!

13樓:庫弘秋梵

建議去看一下終結的熾天使

世界未解之謎:特異功能的人存在嗎

14樓:樂清春華教育

特異功能你說的是什麼型別。身體能吸住勺子或鐵的東西算嗎?那只能算是體制特殊。

其實沒有特異功能的人的

中國歷史十大未解之謎 農民被外星人**是怎麼回事

15樓:暮靜雨

孟照國事件是我國最出名的乙個外星人的第三類接觸事件,事件發生在2023年,孟照國聲稱當時自己被外星人俘虜了,並且和外星人美女進行性 交,還在自己的大腿側留下了傷痕,但是這個事件卻得到很多人的懷疑,主要的原因是孟照國並沒有拿出任何的真憑實據能夠證明自己被外星人俘虜了。

但是根據對孟照國進行測謊以及腦電波檢測發現,孟照國並沒有說謊,並且腦電波的形態也非常的正常,而且在孟照國大腿側發現的傷痕是地球上任何一種物質也無法做到的,而關於這個事件的真假至今沒有答案。

16樓:小公升

都是一些騙人的伎倆,人想出名啥手段都使出來了。水藍星人屬於宇宙中的低等智慧型類,他們是瞧不起水藍星人的dna。神經出問題的人也會撒謊,在人類世界中對有種人測謊儀是無效的,渺小人類

世界十大未解之謎

據國外 報道,目前,美國 列舉了全球十大未解之謎,其中包括 與ufo相關的天使頭髮 精確描繪南極洲的皮爾里斯地圖 哥斯大黎加巨大石球等。1 天使頭髮 天使頭髮是一種罕見的自然現象,至今科學家們仍對此無法解釋。它是一種柔軟光滑的絲狀物,從空中降落至地面上,但是當它接觸地面時在你的眼睛看到它之前就會蒸發...

世界未解之謎,世界有幾大未解之謎?

未解之謎 系列。外星人未解之謎 ufo未解之謎 恐龍滅絕之謎 神奇地域未解之謎 古文明未解之謎 海洋未解之謎 人體未解之謎 人類未解之謎 宇宙未解之謎 科技未解之謎 穿越時空隧道未解之謎 怪異現象未解之謎 基本上我能寫出來的,都看過了!嘻嘻 現代未解之謎。事件十大未解之謎 西洋神秘學詞典 世界上第一...

世界數學十大未解之謎是,世界上有沒有數學未解之謎

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據目擊者報告,不明飛行物外形多呈圓盤狀 碟狀 球狀和雪茄狀 20世紀40年代末起,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急劇增多,引起了科學界的爭論 2.尼斯湖水怪之謎 關於尼斯湖水怪最早的記載可追溯到公元565年,愛爾蘭傳教士聖哥倫伯和他的僕人在湖中游泳,水怪突然向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