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名人,世界上有那些名人?

時間 2023-06-13 15:54:03

世界上有那些名人?

1樓:匿名使用者

孟子,孔子,蔡倫,牛頓,愛因斯坦。

2樓:匿名使用者

古騰堡,愛迪生,牛頓。

3樓:匿名使用者

察倫、愛因斯坦,牛頓、愛迪生……等其他名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你可以上網乙個乙個查。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家圖書xp嘻嘻嘻兩姐弟會哦酥肉惡俗。

世界十大名人是誰

6樓:愛創文化

世界十大歷史文化名人:

第一名、孔子(前551-前479),中國思想家、哲學家、教育家,其建立的儒家文化對中國文化、思想,以及對世界文化、思想影響極大。

第二名、柏拉圖(前427-前347),古希臘哲學家、思想家,其哲學思想對世界影響很大。

第三名、亞里斯多德(前384-前322),古希臘哲學家、思想家。

第四名、托馬斯·阿奎那(1226-1274),義大利神學家、經院哲學家。

第五名、哥白尼(1473-1543),波蘭思想家、天文學家,日心學說的創始人。

第六名、弗蘭西斯·培根(1561-1626),英國思想家、哲學家。

第七名、牛頓(1642-1727),英國物理學家、哲學家、思想家、數學家。

第八名、伏爾泰(1694-1778),法國啟蒙思想家、作家、哲學家,主張資產階級的自由平等。

第九名、康德(1724-1804),德國哲學家、思想家,反對封建特權,主張平民應受尊重。

第十名、達爾文(1809-1882),英國博物學家、思想家,演化論奠基人。

孔子簡介:孔子出生在魯國的昌平鄉陬邑。

他的祖先是宋國人,名叫孔防叔。

防叔生了伯夏,伯夏生了叔梁紇。

叔梁紇與姓顏的女子野合而生下了孔子,是在尼丘山向神靈祈禱後才得孔子的。

魯襄公二十二年,孔子出生。

生下來的時候頭頂中間下凹,所以起名叫丘。

字仲尼,姓孔。

20世紀中國十大文化名人,世界十大文化名人,中國有幾位

十大不好說,李叔同 胡適無可爭議。世界十大文化名人,中國有幾位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確認的世界十大文化名人依次是 孔子 柏拉圖 亞里士多德 哥白尼 牛頓 達爾文 培根 阿奎那 伏爾泰 康德。二十世紀中國的三大偉人 世界十大文化名人都是誰? 北境陌上子 孔子,柏拉圖,亞里士多德,哥白尼,牛頓,達爾文,培根...

中國十大名字,中國十大名人

ben傻子 蘋果 第一軒轅 第二湛瀘 第三赤霄 第四泰阿 第五七星龍淵 第七第六干將莫邪 第八魚腸 第九純鈞 第十承影 望採納,謝謝 中國十大名人 天人咊易 名人這個概念太籠統,因為出名有美名和臭名之別,還有虛名與實名之異,更有時代之一時之名與歷史演進之永恆之名的區別。只有實際貢獻極大又被歷史演進之...

世界十大名牌音響有那些,世界頂級音響十大名牌是哪些?

陰暗的想法 1 博士bose,算是輕奢價位的品牌,音質非常的好。我乙個同事家用的就是這個牌子的家庭劇院,外觀很小巧,聲音很巨集亮。另外,我非常推薦大家購買這個牌子新出的藍紫耳機,顏值真的是太太太高了!3 惠威hivi,這個牌子主要是做汽車音響的,就我個人而言,覺得它和許巍的歌十分的搭配。4 山葉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