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3如何修改數量的小數字數,在金蝶K3裡怎麼設定單價可以輸入小數點的呀

時間 2022-07-12 08:10:05

1樓:段欣美郭贍

樓主,你好!這個比較簡單,直接中需要修改小數字數的物料,點選屬性,把數量精度改為你所要保留的位數即可。

以上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橋景輝岑彩

k3的小數字數,

你說的是物料的小數字數吧。在錄入單據的時候,預設的小數字數是4為的。

在物料的屬性中有一列

數量精度,你可以修改這個值來改變小數字數。這個屬性支援批量修改的。乙個乙個改回累趴的。注意身體。

金蝶k3如何修改數量的小數字數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個比較簡單,直接中需要修改小數字數的物料,點選屬性,把數量精度改為你所要保留的位數即可。

以上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

k3 的小數

位數bai, 你說的是du物料的小數字zhi數吧。在錄入單據dao

的時候,預設的小數回位數是4為的。答 在物料的屬性中有一列 數量精度,你可以修改這個值來改變小數字數。這個屬性支援批量修改的。乙個乙個改回累趴的。注意身體。

在金蝶k3裡怎麼設定單價可以輸入小數點的呀

5樓:

系統設定-基礎資料-物料-屬性-物流資料-單價精度

當然也可以批改,對著物料點批改,修改欄位和屬性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應的商品資料的編輯介面中的物流資料中的單價精度中設定,如想能輸入小數點後2位,就輸入數字2

7樓:

總賬系統引數中的設定數量單價位數。依次點選【系統設定】-【系統設定】-【總賬】-【系統引數】-【總賬】設定數量單價位數。

金蝶財務軟體初始化的時候怎麼把小數點設定成四位數

8樓:yesyes科

1、首先登入進入金蝶財務軟體主介面,點選報表與分析。

2、頁面跳轉,點選我內的報表下面的資產容負債表或者利潤表。

3、進入報表主介面,點選頁面上方的公式圖示。頁面彈出選項,點選顯示公式。

4、點選需要修改的公式,然後在工具欄裡面進行修改。

5、公式修改成功之後點選回車鍵,再點選公式圖示,最後點選顯示資料,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以金蝶kis專業版為例:

在財務軟體還沒有啟用,在初始化之前,進行系統引數設定的時候,這個時候可以設定小數點的位數,一旦設定好,完成了啟用會計期間等的系統引數設定,就不能再更改了。可以參考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標準、迷你在建帳的時候設定;

金蝶專業版、金蝶k3,在系統引數裡設定。我們是金蝶長春鑽石級**,博信科技043186887790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帳套選項 高階選項 憑證選項中有保留幾位小數。

12樓:

尊敬的客戶,copy

金蝶k3固定資產盤點數量如何修改

13樓:六要素會計教育

彈出界面上點工具欄上的變動,然後選擇需要修改剩餘期間的固定資產卡片,修改剩餘期間數即可

在金蝶k3裡怎麼設定單價可以輸入小數點的

14樓:

沒有接觸過金蝶,但是我認為不管是用友、新中大還是金蝶,小數點後小數字數屬於共用資料(其他如科目設定、銀行結算方式、外幣設定等等),財務軟體中都應該有個基礎設定項來完成(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專案基礎資料設定完畢後,如有業務發生,是無法修改的),可按這個思路找一下相關選單。

金蝶k3裡的原幣金額修改小數點位數,之後,原幣金額只能最大輸入6位數了,為什麼,能不能修改?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說的是憑證上,還是業務單據上?在業務單據上金額的小數字數一般設定為2位

16樓:路人乙

總位數是固定的(16位),原幣小數點設定成2位不就可以了

關於金蝶k3risev12.3重新設定幣別的金額小數字數

金蝶k3中帳存數量是負數怎樣修改

17樓:

只能做入庫類單據或紅字的出庫類單據增加庫存。比如盤盈單,藍字的外購入庫,產品入庫,其他入庫。紅字銷售出庫,紅字生產領料,紅字其他出庫。

關於金蝶K3庫存賬,金蝶K3怎麼在總賬裡看庫存商品的數量

碰到這類問題,一般我都是查詢倉庫管理中的庫存臺賬.庫存臺帳是針對明細物料的一個流水帳,看的還是相當清楚的.一般就是7月末賬上庫存與實際不符,還有就是少做入庫單,多做出庫單,看這個庫存臺賬一看就看出問題來了.其實金蝶k3裡提示負庫存要看具體情況而言的.在做單據時提示負庫存,是看即時庫存表的.在存貨期末...

金蝶K3固定資產模組的相關流程,金蝶K3,在固定資產模組怎樣結轉固定資產清理?

固定資產系統 系統整合 總賬 工業成本管理系統 系統間關聯 總帳系統 日常憑證 固定資產 折舊資訊 成本系統 一 系統引數 系統設定 系統設定 固定資產 系統引數 1 固定資產的啟用期間 2 允許改變基礎資料編碼 二 基礎資料設定 財務會計 固定資產 基礎資料 卡片類別中 和名稱是必錄項 三 固定資...

如何實現金蝶K3報表之間的取數,金蝶k3怎麼做財務報表,急求,要詳細

你的報表名是通過按f7選出來的麼,如果不是,可能是名字有問題。取數內容那裡,就寫你的單元格,應該不會有錯的如果是同一個賬套,表頁和賬套名就不要填了,可能是你填的不對。也就是你這格的公式可以是 ref f 銷售利潤表 e42 還有要記得,你的那張 銷售利潤表 資料更新儲存後,這張表的對應資料才會顯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