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蝶K3庫存賬,金蝶K3怎麼在總賬裡看庫存商品的數量

時間 2021-06-17 02:10:14

1樓:

碰到這類問題,一般我都是查詢倉庫管理中的庫存臺賬.庫存臺帳是針對明細物料的一個流水帳,看的還是相當清楚的.一般就是7月末賬上庫存與實際不符,還有就是少做入庫單,多做出庫單,看這個庫存臺賬一看就看出問題來了.

其實金蝶k3裡提示負庫存要看具體情況而言的.在做單據時提示負庫存,是看即時庫存表的.在存貨期末結帳提示負庫存是看存貨表的.

舉個例子.7月末某個商品結存10個,8月10日發出15個,這是即時庫存少5個,這樣做單據時就提示負庫存了,如果先在9月5日做入庫5個,再在8月10日發出15個,這是時候就不會提示負庫存,但在結8月份帳時就會提示負庫存.通過這個例子我們可以看到即時庫存表沒有時間這個概念,完全是看單據收發的.

所以你還是要看看自己屬於哪種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方法很快就能查出問題,到存貨核算模組,查詢材料明細賬。因為七月是正確的,就是查詢8、9月明細,把出現負數的原因找到,然後聯查至單據,原因就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賬套引數中有一個設定是單據儲存時重新整理庫存還是稽核後重新整理,如果選擇的是稽核後重新整理,那麼你的入庫單未稽核時,系統不會考慮你的入庫單做為庫存的.

金蝶k3怎麼在總賬裡看庫存商品的數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看即時庫存,在**鏈的模組下,直接按f12,檢視庫存!也可以在報表裡面檢視!收發存明細賬、彙總等報表。

5樓:閱讀與表達

注意:你總賬的庫存商品科目有進行數量金額核算嗎?

若沒有就不能在總賬中查詢,若有的話你可查此科目的數量金額賬,或有使用庫存管理的話可在庫存模組中查詢如及時查詢、收發彙總表等實現。

金蝶k3即時庫存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到:**鏈-倉存管理-報表分析-物料收發彙總表-起始日期,查月中的庫存時,想查那天就輸入那天的日期,查月末庫存可以按期間查詢能快一點。

7樓:

檢視,庫存臺賬即可。

即時庫存,是統計本賬套已經錄入賬上的所有單據相加減之後的結存數。

8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庫存進入之前有一個過濾介面,最上方把即時庫存勾選去掉就可以選擇具體年度及日期過濾查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倉存管理——盤點作業——盤點方案新建——新建,有一個截止日期選項,選擇你要的日期,然後儲存後開啟。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倉存管理裡面有個物料收發彙總表,用這個表可以查到

11樓:

如果是即時庫存,那麼你進入**鏈之後按f12鍵

如果你要看一天的流量,進倉庫管理--倉庫報表--物料收發彙總表,將過濾時間選擇為當天,就可以看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倉存管理--報表--物料收發明細表。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如果用的是kis,把及時庫存的鉤去掉,修改你要查詢的日期後,在把及時庫存的鉤打上,在下面輸入你要查詢的範圍

14樓:

為了更有效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通過“金蝶桌面服務系統”獲取服務支援,在“金蝶桌面服務系統”中您可以選擇多種方式解決您的問題,不僅可以通過“知識庫”、“文件中心”等實現自助服務,還可以通過“服務預約”與我們的服務工程師取得聯絡,或者在“需求反饋”中及時將您對金蝶產品的任何建議反饋給金蝶公司,歡迎您體驗!

金蝶k3材料賬裡明明有庫存的,出庫時卻提示負庫存,不能儲存。

15樓:

首先把進即時庫bai存,看看

庫存是不du是正數的。把庫zhi

存校對dao下。如果校

內對後還不行。再看看單據是容

不是做錯啦。比如批次,倉庫,輔助屬性等是不是正確的。負庫存是針對即時庫存的。材料帳上一般是隻有本期的。要看清楚即時庫存。而不是某期間的庫存

16樓:

您好!庫來存核對需要注意一下自

幾個方面:

1、材料明細賬過濾條件中期間跨度儘量設大點;

2、單據狀態可以選擇‘已稽核’;

3、只勾選‘顯示倉庫調撥單資料’

通過上面的方式進行過濾到報表中查詢物料的庫存。

其實,檢視物料庫存的話,可以直接到‘即時庫存’中進行‘校對’查詢,或者錄單是通過按f12鍵進行庫存數量的選擇錄單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