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在金蝶財務軟體中,想要查詢其他應收款下某個人的借支款,和員工的其他應付款,怎麼操作

時間 2022-07-12 08:10:04

1樓:

查詢其他應收款,在應收款管理——賬表——應收款明細表——核算專案類別:職員,核算專案**:輸入要查詢職員的編號或在此框右側的瀏覽中選定職員,確定即可。

其他應付款查詢:在應付款管理——賬表——應付款明細表中查詢,方法同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賬務賬務處理-明細賬-選擇會計期間-選擇會計科目範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的住房公積金在外省交了15年了,但現在離開了單位,住房公積金停止交了,我們在老家按揭買了房子,現在能提取他之前交的公積金嗎,哪位專業人事指點一下吧

如何在金蝶軟體中查詢其他應收款得明細

4樓:龐迎夏侯

點選【賬務處理】,選擇明細分類賬,在明細分類賬介面,過濾需要查詢的日期範圍,並選擇其他應收款科目,就可以查詢了。詳情如下圖:

5樓:

檢視科目餘額表裡的,其他應收款科目,裡面有發生額,點選可以看到憑證

請問金蝶kis專業版的資產負債表中,其他應收款期末數公式應該怎麼定義?

6樓:墨汁諾

一、金蝶kis專業版的資產負債表中,其他應收

款期末取數公式設定為兩種情況:

1、其他應收款沒有計提壞賬準備的,其他應收款期末取數公式=acct("1221","y","",0,0,0,"")。

2、其他應收款計提壞賬準備的,其他應收款期末取數公式=acct("1221","y","",0,0,0,""-"1231.02","y","",0,0,0,"")。

注:企業會計準則科目**「1221其他應收款,1231壞賬準備」,假設「1231.02「科目**是壞賬準備-其他應收款壞賬準備」明細科目。

二、假如其他應收款科目**是1221.那麼公式是:=acct("1221","y","",0,0,0,"")。不像應收應付,需要取明細科目的借方或貸方餘額。

三、按照《企業會計準則-應用指南》(財務報表列報)規定,資產負債表中的「其他應收款」專案,應根據「其他應收款」科目的期末餘額,減去「壞賬準備」科目中其他應收款計提的壞賬準備期末餘額後的金額填列。

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其他應收款科目**是1221.那麼公式是:=acct("1221","y","",0,0,0,"")。不像應收應付,需要取明細科目的借方或貸方餘額。

8樓:馬海東

=acct("1221","jy","",0,0,0,"")+其他應付款的借方餘額

金蝶軟體 負債表 其他應收款 其他應付款 公式怎樣調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資產負債表報表專案重分類問題,即「其他應收款」「其他應付款」。借貸方餘額重分類。和「應收賬款」拆成「應收賬款」報表專案和「預收賬款」報表專案一樣。

希望能幫助到您!

10樓:

先要清楚我們資產負債表裡的其他應收款是由那些科目的餘額反映到這裡來 再根據這個修改公式就好,公式修改無非就是加減及修改裡面的科目**,其他部分都不用調整

11樓:超級天蠍

用公式嚮導 acct 進行修改公式

金蝶財務軟體,如何按照二級科目查詢一整年的明細賬,請用其他應收款的二級科目李xx來解釋。 5

12樓:308035749輝

我們用的是金碟k3,先在明細賬裡,選擇其他應收款科目級別設到1到2級,再

回點高階裡,把顯示答核算專案明細裡面鉤上,在專案類別裡選擇對應的專案(如職員或其他),專案**(如李xx,對應001號)就輸001至001號,點確定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這個路徑,應該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財務會計——總賬——賬簿——核算專案明細賬進入回篩選介面:

期間答:1-12月份

科目範圍:其他應收賬款【無論是幾級科目都行】專案類別:職員(或其他等)【這裡預設設定有「核算專案」】

14樓:李藝

首先版本沒有說明。聽情況你查的應該是科目餘額表。

會計期間1-12,會計科目就選擇113101 李** 至 同樣是這個科目。 無發生額不顯示的勾去掉,如果有未過帳,還應該包括未過帳憑證。

15樓:陝西恩邦軟體

那你直接查詢總賬就可以了 不要查詢明細賬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明細賬在過濾條件會計期間裡選擇1-12月份,然後再在明細科目範圍哪選上你要查詢的哪個二級科目,點確定,然後就會顯示關於這個科目的發生額。

17樓:69家的貓

尊敬的客戶,您好:抄

如何在金蝶kis專業版的其他應收款下掛核算專案?

18樓:經期衛士

1、先在「系統維護」中的「會計科目」中找到「其他應收款」科目,2、雙擊此科目或回

者在右邊點修改,在答核算專案中選擇往來單位,確認。

3、輸入憑證時再找你想要的往來單位名稱即可,也可以直接新增往來單位。

4、金蝶kis專業版以「規範管理 降低成本」為核心理念,軟體功能全面覆蓋中小型企業管理的六大關鍵環節:企業老闆報表、採購管理、銷售管理、生產管理、倉存管理、財務管理,以豐富的報表為企業管理者提供實時查詢和決策依據;在將財務、業務進行一體化管理的同時,突破區域網應用模式,整合基於雲+端新型服務模式的雲管理平台,豐富的應用將最大化地滿足企業的個性化需求。

關於財務軟體金蝶的 我在使用其他應收款這個科目時 要新增明細宿舍押金 可以我沒有在明細那裡處理

19樓:夜魔喪靈

首先你要搞清楚科目級次。1133是一級科目,1133.01是二級科目,而你說的某某(人名)應該也是二級科目吧和1133.01是平級的。

你遇到的問題:

想新增某某(人名)的話,應該設立1133.02,如果某某(人名)是1133.01下的乙個明細的話,就應該設立1133.

01.01,之前你把某某(人名)已發生的業務直接計入1133(沒有設立1133.01前),那麼當你增加1133.

01時,原來生成的業務資料自動加入1133.01(這個過程不可逆,除非能刪除該科目所有的歷史資料)

解決:新增科目1133.02或1133.

01.01某某(人名),將所有屬於某某(人名)的歷史資料製作轉賬憑證,從1133.01轉入1133.

02或者1133.01.01,以後發生的資料按照現有的科目結構輸入

20樓:匿名使用者

已記,又刪除在軟體裡肯定都已已有記載,這個科目是不能刪的,但是你可以把目前標記禁用,然後新建乙個你需要的的科目。

金蝶k3其他應收款、其他應付款需要設定受控科目嗎?

21樓:隱承德銀洽

不需要應收賬款和應付賬款如果購買了應收應付模組的話就需要受控

沒有買的話也不需要受控

金蝶裡的負債表公式(其他應付款/其他應收款

2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這兩個科目是有用的,其他應收款是資產類科目,其他應付款是負債類科目。沒有直接關係,如果你沒有用到這些科目就不管他就是了。

23樓:暴走番

你說的是科目重分類 其他應收款餘額=其他應收款借方餘額+其他應付款貸方餘額,軟體操作上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望採納~

24樓:非法市民

在資產負債表裡,其它應收和其它應付都是單獨的專案。沒有什麼相加的公式

如何在財務軟體中修改憑證,如何使用金蝶財務軟體更改憑證號

11月的憑證做筆分錄,和10月的那筆分錄一樣,金額為借貸方各20,摘要註明為補登記10月某號憑證。你10月的報表都已交稅務了,所以現在反過賬也沒什麼太大的意義。而且象這樣,記錯了金額的也不是什麼大的事,不會對你10月的會計報表的質量有根本上的影響。11月補做分錄的依據是 會計基礎工作規範 第五一條 ...

請問金蝶KIS專業版財務軟體,怎麼結轉主營業務成本

你要先去專業版裡面的基礎設定裡面,找到系統引數,再找到財務引數,把本年利潤科目 4103 和利潤分配科目 4104 設定進去,當你把憑證全部做完 注意 不要做利潤結轉憑證 就可以過賬,再做結轉損益,就可以了,把結轉損益後生產的憑證過賬後,你就可以檢視你的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了。 期末軟體自動結轉,生成...

金蝶財務軟體報表分析中的JY跟DY是什麼意思

第n代育兒 我們是做金蝶財務軟體的,但我不是技術部的,也不懂哦。你可以打 問一下你們的 商,他們都會幫你解答的。 金蝶誠恆 jy為街坊餘額 dy為貸方餘額 其它不懂的報表公式 你可以進入公式嚮導 裡瞭解 蘇州金蝶分公司 借方餘額和貸方餘額,一般設定報表公式時都是取得餘額,y。 燕飛柏 借方餘額縮寫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