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感覺英語考試內容和書本沒關係

時間 2022-07-12 08:00:07

1樓:以蘇

bnobody相當於no one,意為"沒人",只可指人,不可指物,且不能與of連用;做主語時,謂語動詞用單數形式.回答who的問句用nobody/no one.

none指三者或三者以上的"沒有;都不",既可指人也可指物,常與of連線,既可修飾可數名詞也可修飾不可數名詞.接可數名詞時,謂語動詞用單,複數均可;接不可數名詞時,謂語動詞只能用單數.回答how many/how much的問句用none,意為"沒有乙個".

not much沒有很多

seldom很少

ps:雖然說是九上的,但是相信樓主在八上時就學過nobody/no one了吧!我也才上九年級呢!

2樓:vvv雅

中國都是教中式英語,不能僅限於書上的,還是要多看美劇感受地道美國人生活,今年高考的英語卷新東方的老外看了都說他們絕對不會教學生那樣學英語!

3樓:

書本上的內容太少了,平時要多積累課外知識才能應付考試

我總是覺得書本上的英語很容易,但是為什麼總是考不好呢?那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是個剛剛上任沒多久的英語老師,教學經驗不是特別的多。所以對於你的問題可能沒辦法給乙個完全讓你滿意的答案,因為不了解你到底是哪一方面不好。

但是先來說下我自己的觀點吧:

1、先搞清楚你是真的英語學習不好,還是純粹的害怕考試。如果是後者的話,就算你自己感覺不到,但其實有考前焦慮的情況(一般學生或多或少總會有一點的)的話。那麼首先要做的不是想自己**沒學好而是調整好心態,考前盡量放鬆心情來面對考試。

2、真的是學習上出了問題應該怎麼辦呢?現在的學生壓力確實都很大我也明白。可能考試的卷子比書本上的東西要難很多,這也需要你在掌握好課本上的語法點、知識點的同時多努力主動的學好課本外的知識。

考試不好也有原因的。1個卷子裡有不同的題型的。多拿幾份你以前的卷子。

然後總結一下看看,沒考好的地方,分扣的多的地方而且總是拉分的是哪些題型。然後做相對應的訓練。比如說如果選擇題容易錯的話那就多鞏固好語法,片語、短語等的用法還有固定搭配;閱讀題就要有一定的單詞量和比較好的分析能力。

這些都是能夠通過量的積累來完成的。

所以,現在的問題就回到了你自己身上來了。你要先搞清楚,你到底是哪一方面出了問題。

5樓:枚千山

可能是考試技巧沒有掌握,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解題方法。

比如我中學時候做閱讀理解,時間緊的時候只做題幾乎不讀文章,考完的時候仍然並不詳細清楚文章內容,但準確率一般很高。

有同學說,老師也教過時間緊張的話,只找題眼,不用仔細看文章,但他們卻掌握不好這個方法。主要是因為他們沒有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方法,乙個方法不可能適合所有人,也不可能一下子適應。

lz或許需要更加注意解題技巧,從應試的角度著手,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平時練習時多試試不同的方法吧,考試時會得心應手的。

另外,也可能是自認為掌握而並沒有實際深入的掌握知識點,那就惟有多加練習了。

lz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差.把你的語法,時態,句型都弄透.再把知識點背上.至少120,130正常.

7樓:

我們越是知道的多,

就越知道自己不知道的多。

轉公升本的英語方面的問題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師鼓勵學生說,(高中的了,差不多年齡吧) 沒有單詞就沒有英語,no word no english! 所以單詞是最重要的啦。看你的情況還是有點底子的,只要多記憶單詞,做些題目,可以是真題 或者模擬題。

多閱讀,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完全來得及。祝你進步。

希望對你有用。

求化學學霸給點高中化學的經驗,,,感覺高考那些題更書上好像沒關係,,老也不會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語文英語的高考題跟書上沒多大關係,確實。理科裡面,化學課本含金量僅次於生物。你這麼說,課本是看得少了,沒看進去。

化學題目裡確實有一些老師長期總結的經驗方法,但是大部分題目還是直接**於課本。

化學在理科裡面還是偏向背誦的,你要是實在沒有自己的思路,就乾脆死記硬背吧,它不像數學物理,題目會千變萬化,化學題目還是比較固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關鍵是基本知識一定要記牢,然後再學會靈活應用。

2、做題時要認真審題,找到關鍵字,是突破口。

3、做題時要借助題中的資訊。

高中英語課本和高考有沒有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你都不認識高中課本的單詞,那麼將怎麼高考呢?高考試卷的單詞基本都是初高中課本的。

12樓:北外雅思高老師

英語課本是基礎,基礎紮實了,高考也就沒事了

難道你希望課本給你講高考題目?

13樓:

關係不是很大 主要是基本詞彙 語法 但這畢竟是基礎問題 所以還是要把課本上的基礎知識掌握

大學英語考試考什麼內容,大學英語考試考什麼?

撫風撩雪獨愛 學英語,對自己要求高是件好事。在阿卡索,每位外教皆持證上崗,保證教學質量,而且學習頻率也是非常高的,每天都有25分鐘時間學習,不僅能幫助各位獲取想要的證書。主要優勢 完形填空,共20題,考試時間15分鐘。完形填空題是在一篇題材熟悉 難度適中的短文 約200詞 中留有20個空白。每一個空...

考農信社和銀行有什麼不同?考試內容是一樣嗎

黃石華圖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農信社考試和銀行考試都屬於銀行類的考試,兩者有相似的地方。報考條件上,農信社報考條件比五大行寬泛,只要專科相關專業 本科以上不限制專業,都可以報考,報名形式多為現場報名 銀行報考條件很嚴苛,要本科學歷相關專業,報名形式都是網上報名。考試內容也不一樣,農信社考試範圍比...

和相親物件聊天,總感覺他話裡有話,為什麼

幸運 如果感覺他話裡有話,可以直接問他,就說你喜歡說話直接一點,這樣不用大家都猜的很累 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我也覺得彷彿看到了自己。每天給打個早安卡,下班卡。閒聊幾句。半個月見了2次。約會都接送很細心的照顧一切。但是就是聊不到一起。嘗試聊他喜歡的話題勉強聊唄,但是沒啥進展。然後跟我說最近會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