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打電話回家我總感覺和爸爸沒什麼好說呢

時間 2021-09-17 08:39:04

1樓:

你是女生吧?

我原來也會這樣,但是現在不會了。

因我的爸爸是不怎麼講話的人,他是那種傳統的男人,孩子是女人教育的,他是負責養家餬口的。但是這不表示他不關心我。因為是傳統性的,所以,習慣什麼都以行動來表示,不習慣把關心放在嘴上。

但是,現在離得遠了,而且他得年紀也上去了,慢慢的也開始會多說了。

其實,只要嘗試著多和自己的父親溝通,你會發現,有很多話說的。

只是他們不太會去做打破這樣局面的人,那麼只有讓我們小的一輩來幹這事了。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跟爸爸的溝通太少了,我教你一個辦法,以後跟爸爸發簡訊說一些平時不敢跟爸爸說的話,比如關心之類的話,如果爸爸不會發簡訊的話,在**裡也可以說,反正不是面對面說,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你總這樣的話,回讓爸爸心裡難受的,他心裡會感覺自己的孩子走不進自己的心裡世界的,會特別難受的,我以前跟我爸爸和你跟你爸爸的情況差不多,我爸爸不會發簡訊,我就教他怎麼看簡訊,不會發還不會看啊,後來我爸就會看簡訊了,我就經常給他發簡訊說一些平時不敢說的話,爸爸也就慢慢跟我"混"熟了(我是女孩子),有時候給爸爸打**我就跟我爸爸開小玩笑,逗的我爸爸一直笑,當時我就好開心啊,只要我聽到爸爸的笑聲了我比什麼都開心,你不妨試試我這個方法,很管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多回家和爹媽在一起,是不是和爹媽多久沒有在一起了?陌生了吧?

沒有就不說嗎。不要刻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等成熟些後 就好點吧

老爸總說我沒出息.....(不想回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剛從你的年代過來,比你早點經歷而已,我也曾經困惑,曾經感覺親人不理解自己。其實這些只是自己的絆腳石而已 ,有點壓力固然很好但不要心理壓力太大那樣適擇起反

你的父親之所以是那麼說其實是在關心你鼓勵你,也許表達方式不對 因為兒子是自己的希望 替自己去完成自己的夢想或盡全力去支援他鼓勵他去完成他的夢想 。 也許很遙遠但他們依然 會相信自己的孩子 在任何一個父母眼裡 自己的孩子是 世界上最完美的

你現在是人生最大的轉折點,工作其實不是那麼難的事情 只要多盡心 多點自信 很好解決

多在網上發點簡歷 有自己喜歡的 或合適自己的工作 多留意一下 給公司人力資源部多打幾個** 爭取一個面試的機會 多多用心多多準備 做到最好的推銷自己 人到什麼時候都要自信 哪怕你一無所有 因為在男人的字典裡“千金散盡還復來” 認真去做好美件事情

多積累經驗 任何一個人不是出生就註定是一個成功者 你有你 自己的 優勢-年輕 年輕就是資本 只有不斷的挫折才能不斷的成長 爺們就是越挫越勇 找到工作也要為自己的前途著想 尋找適合自己的路 不要盲目的 跳槽 如果真的感覺目前的 工作生活不適合自己 等達到一定的 高度在 從這個平臺去向更高的平臺跳去 這樣你的路才會越走越寬 不會一直在最低層徘徊

如果需要我幫助就 q 我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你也是身不得已現在經濟危機加上畢業生多找工作確實不好找,你沒必要這麼心情不好,你父親的話並不是說你怎樣,而是希望以這種方式去激勵你,父親就是這個樣子很多時候不會去勸自己的孩子,而經常用很不中聽的話去“罵”他們但這並不是他的本意。如果你找到了工作他或許比你更開心,哪個父母不想自己的孩子成龍成鳳?你這個年齡剛走到社會還沒什麼經驗,不要動不動就不想回家,回家和你父親好好聊聊,和他談談現在的形勢,在和他說說你的想法,我想他會知道你是個上進的孩子,你的壓力小了人必然也會自信很多,心態好了找工作也就會得心應手一些,你說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時候想家?

你什麼時候最想回家探望父母?

每次當爸爸媽媽打**來問:“什麼時候回來?”我會說:

“下個星期天吧。”、“等工作沒那麼忙的時候吧。”、“遲些吧。”其實我最想說的是這一句:“遇到挫折的時候,我會回來。”

跟女朋友吵架了跟家打**。爸媽便擔心的問:“才打過**怎麼又打是不是有什麼事了?”我微笑著說:“想你們了嘛!”其實,我們是遇到挫

折了。被朋友出賣,工作不如意,我們打一通**回家問:“媽,我想回家可以嗎?

”媽媽在**那一頭開心地說:“好呀,上班不忙了嗎,不耽誤上班吧?”那一刻,好想坦白地說:

“我厭倦了工作,好

想回老家療傷,可以嗎?”

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們最想家。

**都不想去,什麼都不想,一個人窩在自己家裡看書、看影碟、玩電腦。然而,遇上挫折的時候、失意的時候、沮喪的時候,我們才會發現有一個老家可以回去,是多麼幸福的事。

對不起,我們總是帶著一顆挫敗的心回家。

你個沒出息的,你不能光"想"你要去"做"你知道嗎?

想和做是兩個概念

你可以想家的時候回家看看麼!

光想有什麼用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說的話對人的影響的確是滿大的,但如果是罵你或說你**不好之類的話,其實更多的是氣話,沒有父母想承認自己的兒子,女兒是笨蛋的,想辦法讓他們覺得你仍然還是他們的驕傲,就是我們唯一能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爸很愛你

他對你有很大的期望

但是你讓他失望了

他就這樣說

想激勵你嘛

你千萬不要辜負你的父親哦

自信起來加油把

最近一兩年我總害怕接父母**!不敢回家!不敢打**!連自己孩子也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懶惰啊~因為你懦弱啊~描述中林林總總的理由彙整合一句潛臺詞,我無意工作掙錢,所以你當然要為這個自己做出的選擇承擔相應後果啊~現在這年頭如果說找不到工作只能說你這人懶惰至極。掃地阿姨2000——3000都有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嘗試的去改變的。

總感覺對不起父母 都不敢打**回家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辦啊

12樓:xiao彭

為什麼有這種感覺呢,是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情了嘛。

父母的心胸對於自己子女來說是非常寬巨集大量的,不會去記住子女犯過的錯誤的。

不論自己做了什麼錯事,自己的父母都會無條件的原諒自己的,因為你是他們的孩子。

所以不要有任何的心裡壓力,儘管給自己的父母打個**吧,讓父母知道你遠在他鄉一切都好。

父母會時刻牽掛你的,只是不會表達而已,一定要多打**給自己的父母,他們一天比一天老去。

需要子女的關心和問候,如果有時間就要多陪伴在他們身邊。可憐天下父母心。

為什麼我給我喜歡的男生打電話他每次都是打電話不接,電話接,我知道他是故意的,為什麼啊

涵涵文件 這個要看你在什麼時間打 給他了,如果在他上班的時間,有可能是忙或者開會,被領導看到後不好,他會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接你 但是,如果是在他休息的時間,你給他打 還是第1次不接,第2次才接的話,這就說明了幾個問題 1 他是否真的在乎你,是否真的想和你在一起,疼你 愛你?一個人如果真的在乎另一個,就...

我和女友電話裡沒話說怎麼辦,和女友打電話總是沒話說怎麼辦?

井伊個 沒話說 就不說好了 開著陪著她也是浪漫啊你實在沒話說也不想給她打 就說明你不愛她 看你想死的心都有了 應該不是這個原因。那她不理你也好 大家靜一靜 也好 實在想和好 還不知道說什麼 就打 告訴她 我愛你 我們會有幸福的日子 雖然我很笨 不會討好女孩子 但是我喜歡你是真的。大致這一類的 一般女...

為什麼每次打電話他 BF 都不跟我說再見

伯牙子濤 呵呵 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百分之八十的男人在 裡都不喜歡和自己的女朋友說88。你男朋友和我一樣,我也是說。嗯 不過我不會先掛 等聽到盲音才掛 你男朋友的那句。嗯。代表著愛意 知足吧 很正常的呀,我的男朋友也是這樣的,還有我好朋友的男朋友也是這樣的,她還和我抱怨過說連個再見都不說。呵呵,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