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感覺自己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搞曖昧,男朋友是理髮師

時間 2022-03-08 06:35:10

1樓:深藍之藍心

分析如果你總是感覺自己的男朋友跟異性有曖昧說明你根本不信任對方

既然不信任對方

那麼你為什麼要和對方在一起呢

建議戀愛的基礎就是互相信任

如果你無法信任對方

那麼就跟對方分手吧

2樓:做真實的自己

理髮師給女孩子理髮是正常的,就算搞曖昧會當著你的面搞嗎?顯然是自己想多的緣故!要理解男朋友所做的職業,而不是用懷疑的眼光去看待這件事,對他和你都沒有好處!

3樓:生樂康

女人的第六感都是非常準的

不是說歧視理髮師

因為理髮師平時接觸的人多

自然見過的女孩子也多

多多少少肯定會跟別的女孩子說說話,開開玩笑啥的,久而久之就是混熟了其實只要他足夠喜歡你也沒什麼的

再加上你也喜歡他

既然選擇了他那你就要接受現實

4樓:夏之欣

可能理髮師容易接觸異性,給人一種感覺就是容易曖昧。所以你也有這樣的感覺。你的感覺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

但你對他不太信任,你才會有此感覺。既然他給不了你想要的安全感,你為什麼選擇繼續跟他在一起呢?

戀愛感情情感

5樓:我愛陳奕迅

戀愛感情情感我等了四年的初戀出現了,

我想追回還可以追回她嗎?

你好,如果你敢保證他還對你有情,你

也真心喜歡他,就勇敢的去追一追。

要是知道他不喜歡你,就不要試了,直接放棄。

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把握他也喜歡你就放棄吧。

7樓:勳奶包

看她唄,如果對你還有情,一定還會回來的

8樓:謝瑤

如果你不想留下遺憾,可以試一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就勇敢去追

戀愛,情感,感情 50

10樓:莫慶銘

哥們,你家庭條件不錯,完全有能力找乙個優秀的,讓你自己覺得合適的人啊。

是不是你自己要求太高了吧?

你媽給你說的不一定是真話,誰希望自己的兒媳是個腦殘呢?她是在逼著你抓緊點找女朋友啊。你可以嚐嚐這去見見你媽介紹的人啊,畢竟多條路就多一種可能嘛。不喜歡就拉倒啊,沒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外面先相處,現在30幾結婚的男的多的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去過你家後就分手了呢?是因為你家條件太好了女方覺得家庭差距大配不上你,還是說見了你父母之後你父母看不起她,給人家臉色看了才分手啊。都回家見父母了怎麼還能就分手了呢。

戀愛,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親情的一種。感情在人與人之間甚至人與動物之間都可以產生。比如,同性之間在一起工作時間長了,就產生了一種很親近的情誼,就同兄弟姐妹一樣,這就是感情。

你養的寵物和你處時間長了,你和它之間也產生一種很依賴的關係,這也是一種感情。感情是情感交融的表現。而愛情是在感情基礎上昇華起來的至上的表現,你說的可能只是指男女間的愛情這一狹義概念,所以,我只是在這說這一單一的方面。

男女間的愛情,是在有了感情的基礎上的相互吸引相互愛慕相互親近,是心心相印的理解,是想雙方融為一體的渴望。因此,有了感情很正常,但有了感情不一定能發展到男女間的愛情。相反,有了愛情,就一定有了相互間的感情。

這樣說,你就明白了吧?祝你心想事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說,她不回答你,說明她對你沒興趣。

沉默是最好的拒絕方式,她也懶得花時間來解釋為什麼對你沒興趣。

沉默就是最有效的拒絕方式。

建議你直接當面和她聊天,試探她在你說這話之後是什麼態度。

你和她見面時,你就若無其事,像往常一樣,看她什麼態度。

情感,戀愛,感情

15樓:fly孤

我覺得吧,不值得,她既然有男朋友了,何必再纏著你,利用你嗎?這個女生不太厚道,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望採納,謝謝

愛情情愛感情情感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好,但不好意思我也回答不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1 情感,兩個人在一起的最初是有了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這應該就是情感。

專2 感情,相處時間長屬了,那種微妙的情感產生了感情。接近愛,但還不是愛。

3 愛情,這時候的感情上公升到另乙個階段,成了愛情。

4 情愛,愛情的最終目的地就是情愛,有了情愛,一段感情才完美。

18樓:煙雨狼

從心理學的角度講:

人的本性是不滿足。情感是人對客觀事物是否滿足自己的需專要而產生的態度體

屬驗。感情也是人的不滿足本性之一,是人們渴求為某人或某事物無償付出一些或全部自己所有的思想。

愛情是人們在戀愛階段,渴求為所愛的人付出一些或全部所有的感情思想情愛是愛情後期的昇華。

所以應該是情感、感情、愛情、情愛

19樓:徐石櫻子

我覺得是感情,愛

來情,情愛

,源情感。

只有感覺深了,對對方有感覺了,就有愛情,愛情愛到後來就昇華到了情愛(差不多是談婚論嫁的地步吧),時間久了,愛情情愛的感覺消磨的差不多了就只剩下了情感,也許是好的也許是壞的

20樓:佳佳—最愛

其實我們理想中的排列抄關bai系應該是情感,感情,愛情,情愛du最後發展到夫妻的zhi關係...

也就是說當兩個人相遇dao,各自通過接觸而對對方產生的不同於朋友的特別情感,隨後,隨著這種特殊的情感使然,兩個人深入交往,而分別對對方產生了喜愛的感情,在越來越多的了解對方後,這種可以說是淺淺的感情慢慢被愛情所替代,最後兩人產生的愛情使得他們想與對方融為一體,於是發生了情愛,最終兩人認為對方就是能與自己度過一生的人,於是就發展到夫妻的關係~!!!

而現在我們所看到的事實是,大多數人都是從情愛,到感情,到情感,再到愛情,最後發展到夫妻的關係....

首先,兩個人相遇,已經沒有那種純純的感覺了,通常是看對眼了,直接就發生了情愛,隨後,再一次次的情愛中,男人發現他離不開這個女人,此刻,男人在這之中佔主導地位,於是,他對女人產生了一種蠻特別的感情,而這種感情再面對其他的女人時沒有.碰巧女人也對男人很鍾情,於是,不知不覺中,兩人產生了情感,那這時兩人可能會同居來更加了解對方,於是,在同居過程中,發生了一系列的變故,通過這些事,男人和女人認為他們都愛上了彼此,於是自然而然就有了愛情,最終發展成夫妻~!!!

累死了~打了這麼多...

21樓:土豆妞兒

情感 感情 愛情 情愛

22樓:h旭

愛情 情愛 情感 感情

為什麼我男朋友總是感覺別的女的懂事

因為你男朋友感覺不到別的女的不懂事。熱戀的時候看到的都是優點,等熟悉了 接觸的多了,該放下的面具都放下了,自然看到的缺點就多了,但這也是兩人表現最真實的時候,彼此是否真的適合就該考慮了。能夠彼此包容 理解 改變,才能共同成長,最終走到一起。他是覺得你對他不夠熱情,也有點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意思。可能...

不知道男朋友為什麼喜歡自己,他總喜歡看別的女的,不敢結婚,怕他出軌,怎麼辦

他都有女朋友了,別人會給他介紹對物件?還是他壓根就沒有明示你的存在,別人還是以為他是單身呢,現在你明白自己的位置了吧。 這隻能說明一點,他是在多向發展,即使和你在一起了,也並不是說一定要和你結婚,如果有更好的,他會欣然接受別的女孩,或者去追求別人,從而放棄與你的戀愛關係。男朋友為什麼老是喜歡看別的美...

總感覺和朋友越來越遠,總感覺自己做事越來越力不從心了

12556635口 由於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經歷,性格和心理上都有不同的差異,但朋友之間的關係是否越來越緊張,主要原因應該在對 友誼 的認識上。很多人都覺得社會越來越現實,很多人都把朋友當成工具利用,這都是對 友誼 的認識上發生了變化。導致朋友之間關係惡化的原因有以下7個原因 1 財和利的糾葛。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