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別的女生漂亮女朋友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8-11 17:29:59

1樓:草原牧民

當然是會生氣了,還會很吃醋,在男朋友眼中,應該是隻有女朋友是最漂亮的,這才是對她真愛的表現

2樓:飛吧

要是自己的男朋友說別的女生漂亮,作為這個女生就應該和這個男的斷絕關係的,因為這個男人眼裡沒有你,大家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而他卻是出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別的女生漂亮女朋友肯定是不是特別的高興其實男朋友再說別的女生漂亮的時候一定要把握

4樓:

男朋友說別的女生漂亮,所以他的女朋友肯定心裡會吃醋的,心裡會很不爽的,所以儘量不要在女孩子面前誇另外一個女孩漂亮

5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男朋友說別的女生漂亮,作為女朋友,多少都會覺得不高興,會覺得男朋友比較花心

6樓:令清疏

男朋友說別的女生漂亮,他女朋友心裡肯定不舒服啊

7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男朋友說別的女生漂亮女朋友會生氣、吃醋,因為男朋友誇別的女生漂亮,女朋友會以為男朋友覺得自己不漂亮。

8樓:進步份子

這個男朋友情商太低了,你要記住永遠不要在你身邊的女人面前說另外一個女人好看,不管這個女人是什麼身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的人也是正常的,天天和你在一起是感覺不到漂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天下的女人都一樣,基本上心眼兒都是比較小的,只不過是有些女人善於偽裝罷了。所以說你作為男人來說,你千萬不能說在你自己的女朋友面前說別人的女人好,如果你說了的話,你的女朋友不可以,應該是非常生你氣的,其實不生你氣心裡也是有想法的,所以說你一定要注意,不要隨便說。

11樓:無地自容射手

男朋友說別的女生漂亮,女朋友是什麼感覺?肯定是覺得很不舒服啊。

12樓:

不開心,吃醋,可以肯定的是男孩有點不懂女生心思

13樓:可靠的羊毛妹妹

我覺得還是不開心 吃醋的感覺 我覺得如果他顧慮你的感受 就不應該這樣做 在女朋友面前誇別的女生好看 對他有什麼意義呢 情商也太低了吧 你說呢

14樓:zyj後知後覺

男朋友在女朋友面前說別的女生漂亮,那這個女生肯定會很生氣。

15樓:xuan莫失莫忘

心裡不是滋味的感覺唄。如果喜歡肯定會吃醋呀。不然怎麼叫戀愛呀?不就是這個樣子。

16樓:地主小郎君

要看這個女生是什麼樣的人,如果這個女生知道,男朋友在和她開玩笑,就不會怎樣,或者只是對於美麗女生的誇獎,不會太在意,但要是一些小氣的女生就會覺得,男朋友不愛自己了,愛上別人了等等,另外說話的時機也是有講究的,剛吵完架就說別人漂亮,自己的女朋友肯定不好受,而在開玩笑的時候說可能就不會怎樣,而且對於自己的女朋友,也要有清晰的認識,如果長相很漂亮,那應該就不會在意那句話,但如果長得比較那啥,而且很在意別人的說法,就禁言慎行了,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和她,

男朋友在女朋友面前說別的女孩子漂亮這樣對嗎

17樓:雙子斌1斌

愛美之心呢人皆有之,但是在女朋友面前說就不好了,請自重,應該認為自己女朋友是最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他說這句話是出於什麼心態,如果只是欣賞這個人好看,呢也沒什麼好看的人或者是物都會比較吸引人,而你是處於一個什麼樣的心態去傾聽的,如果你想顯得豁達一點,那就附和他,那結果就會不一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還留著幹啥、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你幹嘛擰著非要在你女朋友面前誇別的女孩子呢,你要哄著點她啊,男生講究什麼對不對,女生可是感情用事,一個不爽,一個我不管,我看你怎麼收場。

21樓:abc好人平安

男友經常在你身邊誇其他女的漂亮,其實是比之前更加的信任你,更加放心你,就說明跟你沒有什麼隔膜咯,這是一樁好事呢,凡事就想開點,不要朝不好的方向想去,要經歷的都經歷過啦,大家一起就是要互相遷就,沒有誰是絕對的錯與對。故意在你面前說這些話,你想對他好。想要你溫柔點,愛他多一點,雖然他這麼說有賊心沒有賊膽。

目的就是希望在一起不要冷漠,多點快樂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對了。女朋友才是最漂亮的。

23樓:拆穿流言

主要是他是處於一個心態說的,你是處於一個什麼樣的心態去傾聽的,如果你想顯得豁達一點,那就附和他,那結果就會不一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他沒隱瞞自己說假話,但是選擇了在自己女朋友說,具體說話用詞還需要包裝一下。

情商是需要煉的

25樓:依人

認為漂亮不一定是喜歡 。

26樓:譚劇

肯定不對呀!打死他!

27樓:wu人寵呵

其實沒什麼的,這才說明這個男孩子是實在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漂亮就是對的,如果不漂亮,就是假話。

29樓:奶好大喜功驕

第三十五回:白玉釧親嘗蓮葉羹,**鶯巧結梅花絡

男朋友說別人的女朋友漂亮,怎麼辦

30樓:我是蚊道人

你直接說別人的男朋友很帥,或者你打扮漂亮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是視覺動物,他這麼說應該是愛你的,不過在男人這個屬性下他對別的女人有好感他也不想隱瞞。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僅僅是閒聊吧!為什麼你只想他說別人很漂亮,而不去想他說的,擁有你很幸福。好好珍惜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解析一下,他是說:別人的女朋友很漂亮,但是我有一個會照顧我的老婆,我很幸福。(他的意思就是說,雖然別人的女朋友很漂亮,可是我的女朋友卻比別人的女朋友溫柔賢惠。

)我覺得他沒有說你不漂亮,也沒有羨慕別人的女朋友,那麼清楚的字面意思,你怎麼會讀不懂?還有,如果你缺少安全感,害怕男朋友總是說別人的女朋友漂亮的話,你應該多話點時間在自己的穿衣打扮上,畢竟男人每天帶著一個衣著美麗大方的女人會讓他很有成就感的!女人對自己好一點男人才會愛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他也知道漂亮不頂用 他都說自己比別人幸福一百倍了

35樓:

你跟他在一起那麼久,他有沒有欺騙過你,任何事情。漂亮不漂亮是一回事,他的處世觀念很重要,觀念很好的人一般不會羨慕別人的女朋友多漂亮。用一句老掉牙的話來說:

漂亮有什麼用,能吃嗎?,,,就是這樣,漂亮不能吃,這種漂亮只是在有限的時間裡綻放。卻不知沒有誰不會變醜的那一天。

醜與美只是一種假象,讓他靜心想一想。不要去羨慕別人擁有的,珍惜自己所擁有的,這就是幸福。

曾經有人問過我:你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有一個讓你很孝敬的老媽,如果哪天他們的身體和靈魂互相交換了,女朋友的靈魂在又醜又老的媽媽身體裡,而老媽的靈魂在年輕漂亮的女朋友身體裡,你必須和現在的他們其中一個人完成床事才能讓她們變回來,看著他們兩個,一個是你心愛的女朋友身體裡的靈魂是你孝敬的老媽,,一個是你老媽身體裡的靈魂是你的女朋友,,,,你會怎麼選擇?你可以對他問這個令人接近瘋狂的問題。

看他的回答

男朋友跟別人說自己的女朋友很醜,是什麼心理?

36樓:暖深安淺

如果一個男生說,自己的女朋友很醜,說明在他心裡根本就沒有認可這個人。

37樓:叫我金金

這樣的男生是從心底裡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表現出的嫌棄的心理。

38樓:二孃呀

在同性面前,男生恨不得把自己女朋友誇成天仙,來給自己長臉。所以他這句話肯定是對異性說的,他這麼做就是想用貶低女朋友的方式來捧高對方,獲得她的好感,有想出軌的念頭。

39樓:猴17157汲顏

他只和別人說過,但是對你很好。這樣的情況你就偷著樂吧!因為你的男朋友很喜歡你,但是又很謙虛,所以他和別人說的時候,會喜歡說你的缺點,比如我女朋友脾氣不好啦,懶啊等等,但是其實他是在告訴別人,我有女朋友,雖然有缺點,但是我很愛她。

因為他對你一直很好啊!如果他真的討厭你的缺點,肯定會對你不好!

40樓:磨練出來的

謙虛,其實他覺得自己的女朋友很漂亮。太愛自己的女朋友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嘛就是女朋友醜不能理解為真醜啊,是在說反話啊。

42樓:猴94755咀鹿

可能是某種原因,家庭的或者是個人的,使的兩個沒有感情基礎的人強行成為男女朋友,男人心裡充滿抗拒,總覺得女朋友不好,但是她確實是自己的女朋友,自己也改變不了。也可能是為了安慰、幫助朋友改變擇偶觀念,早日走出陰影。有時候男生之間聊天,會說自己女朋友醜,其實是一種保護方式,可能只是一種調侃,因為男女朋友之間關係親密到一定程度才會發現對方醜或者其他的,並不是故意抹黑自己女朋友。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現象我想可能有幾種可能吧最直接的,男人不愛自己女朋友了,想分手了,可能是心裡、外表、行為、舉止、愛好等某一方面真的忍受不了。可能這個男人真的是個花心大蘿蔔,總覺得得到的沒什麼了,得不到的就是好的,喜新厭舊了。也可能是因為男人自謙的表現,這個可能是本性使然,個人不喜張揚,這涵蓋了事物與人物。

44樓:吳尊是我的

後面沒有接其他話說明兩個人關係依然很好依然很愛你,這可能就有問題了。或者對方也不知道如何來處理這段感情。

45樓:辰星

多半是討好那個女生,這你知道就別憋著了!直接在他面前說那個女孩挺漂亮,比你還漂亮,你問他有啥想法?然後你可以看他表演。

46樓:小知62578嘿爍

其實就是謙虛的說法,一般我們都是這樣的,實際上自己根本就不醜,他每次都這麼說,我都習慣了。

47樓:名

保護女友,太愛了,如果說漂亮怕別人下手,防火防盜防老王!貶低別人抬舉自己。

男生敢在自己女友面前,誇別的女生漂亮嗎?

48樓:紅鼻頭小鹿

對於這個問題,我是這麼覺得的,如果是站在純屬欣賞的角度來說呢,就敢在女友面前誇別的女生漂亮,如果說是以別的角度來說呢,就不敢,當然這都是以兩個人互相瞭解的基礎上才能這麼說的

49樓:瓜子的愛你

1.最好不要誇,女生會有一點嫉妒心,在女友面前要保持女友第一,就好。

2.女友是心底最好一個的。

50樓:仁碧玉肖荷

如果你的女友善解人意,你可以稍微提一下,但不能說的太過,不然她會覺得你不在乎她。如果脾氣壞,就千萬別提,不然他會說你只知道看別的女生,還可能和你分手。

51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反正我是不敢!

要是被女生說:“那你去追她吧!” 我覺得最好的回答是:

“你知道當初我為什麼追你嗎?因為你像一個人!”女孩一般都會問:

“誰呀?” 你就鄭重的回答她:“我媳婦!”

5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傻x!!!!當著自己女朋友面前誇別的女人?你不想活了?

就算你女朋友沒有她漂亮,你都要說 “你比她更美!” 就算你女朋友長的跟河馬一樣~!

除非你很刁,你可以說 :“哦,那我去追了,拜拜”。

53樓:原吧號被盜

就說我已經追到了比她更漂亮的女生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會吃醋的

如果女朋友生氣了 你可以說 她再怎麼漂亮 也沒有我老婆溫柔賢惠呀

55樓:一來pk去

這樣是對女友的侮辱,聰明的男生是不會這樣做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說:好,我這就去

然後男生走幾步後停下,走回女生身邊,跟她說:我把東西落到你那了

這時女生一般會問落什麼了,男生可以回答:我把心(魂)落你這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有妒忌心的,尤其是女友,真心也罷,善意的謊言也好,都不要犯這類的錯誤,若已經發生,儘快道歉吧。

那個時候,絕對要顯示對自己女友的忠誠,剛才只不過 是開個玩笑罷了,儘快哄女友高興。

58樓:三品神將

最好別這麼說,切忌拿女友和別的女性相比,否則後果很嚴重

59樓:方夢華

不該說女人在愛她的男人眼中是最美的

是別的什麼美女無法代替的

愛會矇蔽人的雙眼

顯然你的男朋友沒有被矇住雙眼

愛不夠應該還處在懵懂期

期待自己的女友美貌動人,看到漂亮女生腳都粘住了,希望在愛情中支配女的,並且認為女人就應該聽男人的,應該處於這個時期,他還沒有長大.

沒有經歷夠多的愛,不懂愛.看得出,你很愛他.但是勸你,給自己留個後路,這個人不成熟,會傷你

女朋友長得太漂亮,被別的男生搭訕,作為男朋友應該怎麼做

yjm陪伴 如果你因為這點小事跟她吵架鬧脾氣,還會影響你們倆之間的感情她會覺得你很小氣,因此跟你鬧彆扭,乙個男生跟你女朋友搭訕的時候,只要你女朋友不理他都不算什麼大事。這個時候你就應該更加對她好不要讓別的男生鑽空子,女生在失落的時候,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需要別人安慰,這個時候如果有別的男生插足...

男朋友說我很漂亮正常麼,男朋友說我是很漂亮很好很可愛的人是什麼意思?

扶瀾微步 沒有問題 因為你漂亮 所以喜歡你 沒有問題的 相互欣賞才會走到一起 相互吸引才是最重要的 肯定正常啊 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所以 不用多想 你男朋友肯定很愛你 可能只是你自己不太自信 你要相信你的男朋友是很愛你的 他肯定是說的心裡話 他在乎你 喜歡你的所有 所以請你好好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 誇你...

男朋友天天和別的女生聊天,男朋友天天和別的女生聊天 10

燦燦的小火山 他已經不愛你了,異地戀不長久,你可以試探他,你建一個小號加他,說你單身,然後求交往。 浠望 如果真的喜歡你,你提出不喜歡他和其他女生聊天,他就應該注意自己的行為,或者向你解釋並保證會注意,而不是指責你不相信他 初音未來 說出你自己的真實想法 可能是你那裡得罪他了 奇卡奇卡 如果他真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