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未解之謎

時間 2021-09-20 04:12:55

1樓:匿名使用者

據國外**報道,目前,美國**列舉了全球十大未解之謎,其中包括:與ufo相關的天使頭髮、精確描繪南極洲的皮爾里斯地圖、哥斯大黎加巨大石球等。

1、「天使頭髮」

天使頭髮是一種罕見的自然現象,至今科學家們仍對此無法解釋。它是一種柔軟光滑的絲狀物,從空中降落至地面上,但是當它接觸地面時在你的眼睛看到它之前就會蒸發消失。該現象出現於全球各地,最普遍發生的地點從北美洲、紐西蘭、澳大利亞和歐洲西部。

目前尚沒有證據證實這種神秘物質是如何形成的,以及它的具體構成成份。一些研究人員猜測天使頭髮來自於蜘蛛或其他型別的紡絲類昆蟲。但經常有人聲稱在ufo現場會發現相關的天使頭髮。

由於其敏感的自然屬性,很難被收集和分析,關於天使頭髮的形成也有一些相關解釋:它來自汽車排氣煙、或是由化學汙染形成的一種物質。據悉,ufo專家第一次發現這種神秘物質是於2023年的義大利,當時兩位男子突然看到天空出現兩個閃亮的「紡錘」狀物質,以高速飛行著,最後以u字形飛向佛羅倫斯市方向。

當神秘「紡錘」飛行物消失之後,大量蜘蛛絲狀物質飄落在廣場上。一位學生十分幸運,他是唯一收集到該物質的目擊者,隨後密封起來送到佛羅倫斯大學化學分析協會主管丹尼羅·科茲教授那裡進行分析,之後科茲說,「這是一種纖維物質,它具有較強的抗拉性和抗扭曲性,一旦它處於加熱狀態,它很快變暗隨即蒸發消失,留下透明沉澱逐漸融化。這些沉澱物包含硼、矽和鎂,換句話說,這種物質很像是硼矽玻璃絲。

」皮爾·里斯地圖

2、皮爾里斯地圖

皮爾·里斯地圖是一張全球聞名的上古世界地圖,是由16世紀奧斯曼-土耳其帝國海軍上將、製圖專家皮爾·里斯繪製的。這張地圖精確地顯示了部分歐洲西海岸和非洲北部地形,巴西海岸從地圖中也清晰可見。此外,地圖上還描繪了包括亞述爾群島和迦納利群島在內的多個大西洋島嶼,在此之前許多人曾認為像亞述爾群島這些島嶼都是神話虛構的。

在這張地圖中最值得關注的是圖中描述的南部大陸是南極洲,使人們對南極洲大陸有了新的認識,但同時也產生了諸多爭議。但依據圖中所繪製的地形來說,南極洲標註得已相當清晰準確。20世紀,經專家鑑定這張地圖中所繪製南極大陸與實際南極地形輪廓相符。

這是16世紀一項頗具爭議性的討論主題,當時人們普遍認為南極一直被厚厚的冰層所覆蓋著,如果當時人們能夠繪製出南極洲大陸地形就說明南極並不是完全由冰層覆蓋。進而一些科學家對這張神秘而精確的世界地圖產生了遐想和疑問:在遠古時代是否存在乙個高度文明社會?

這種文明掌握著對世界海域的完全勘測探索。

失落的約櫃

3、失落的約櫃

約櫃被認為是全球所有寶藏中最大之一,這項發現將提供一項無可爭辯的事實——《舊約》中的敘述是接近真實的。它將激勵每位現代考古學家和冒險家的探險興趣和目標,失落的約櫃是《聖經》史上最大的謎團之一,對於信徒們而言,約櫃是乙個寶貴的容器,裡面盛放著上帝耶穌親手書寫的「十戒律」。依據《出埃及記》一書,約櫃是由皂莢木(類似於刺槐)製成,其裡外層都是由金子包裹起來。

其頂部放置著憐憫之座,是由兩個金子製成的小天使。由於幾個事件神秘的約櫃被認為具有超自然神奇力量,這些事件包括:一位男子的離奇死亡,他試圖將約櫃用牛牽拉時摔倒當場死亡;在一次戰役中巴勒斯坦古城耶利哥牆突然倒塌;在另一場戰爭中腓力斯人被俘虜時出現許多災難現象。

人們對於約櫃產生著各種假想,一些人推測約櫃可能隱藏在某些地方,這些地方需要精確操作才能發現,這可能需要乙個勇敢的人去開啟其中的謎團。

0.65億年前金屬工具

4、0.65億年前金屬工具

人類是不可能存在於0.65億年前的,那個時期不存在能夠製造金屬工具的人類。在法國挖掘的一塊0.

65億年前白堊(一種鬆軟的方解石粉塊)中卻包含著半卵型金屬管將如何進行正確科學解釋呢?2023年,一塊煤**後發現其中包含著一塊金屬立方體,看上去明顯是智慧型手工製品。2023年,電廠的職工**乙個大塊煤,竟發現其中掉下來乙個鐵製壺!

此外,考古學家還發現乙個指甲深深地嵌入中生代時期的沙岩阻滯層中,還有許多的離奇事件有待於這一步。

不可能存在的化石

5、不可能存在的化石

化石,這個概念是在學校裡學到的,出現在岩石之中,形成於數千年之前。但是目前仍有一定數量的化石無法通過地質學或歷史學進行理解認識。比如:

在加拿大北極地區的石灰石中發現乙個人體手指的化石,其歷史可追溯至1-1.1億年前。此外,在美國猶他州德耳塔地區頁岩沉澱層中發現一處人體足跡化石,可能是穿舊的涼鞋留下來的,其歷史可追溯至3-6億年前。

《尤拉·琳達秘書》

6、《尤拉琳達秘書》

《尤拉·琳達秘書》是富有爭議的弗里西人(弗里西島或荷蘭弗里斯蘭省的土著或居民)手稿,其中包括著歷史、神話和宗教主題,其首次引起人們關注是於19世紀。該書包含的內容有:劫數難逃論、民族主義、女族長制和一些神話。

其中一些內容與現實有著密切聯絡,該書似乎有一種神奇的力量預知著未來的變化。

哥斯大黎加巨大石球

7、哥斯大黎加巨大石球

上世紀30年代,建築工人在哥斯大黎加密集叢林中為香蕉種植園開闢一條道路時,將密集的叢林進行了砍伐和燃燒,然而令他們驚奇的是開闢道路時突然出現了十幾個神秘圓球,它們的外形非常完美地接近圓球形狀。其各式各樣的尺寸大小,有從桌球至令人驚異的8英呎直徑、16噸重!雖然最大的石球很明顯是人工製造的,但令人們費解的是,這些完美的圓石球是誰製造的,出於什麼目的?

最令人迷惑的是人們是如何製造如此精確圓球狀石球的?

伊卡石8、伊卡石

自從上世紀30年代開始,秘魯人類文化學家賈維爾·卡伯瑞拉的父親在遠古印加人墳墓中發現了數百塊埋葬儀式石頭。卡伯瑞拉繼承了父親的工作,他收集了1100多塊安山岩石頭,其歷史可追溯至500-2023年前,全體被當作伊卡石進行收藏。十分奇特的是,伊卡石上蝕刻著許多圖案,許多是**圖案,這對於印加文化來說很普通。

其中一些影象描繪了像挖心手術和大腦移植手術。令人驚異的是,部分圖案中清晰地描述著恐龍、雷龍、三角恐龍、劍龍和翼龍,然而懷疑論者認為這些伊卡石圖案只是乙個鬧劇而已,它們的真實性即未被證實,也沒有遭到反駁。

杜立巴神秘石

9、杜立巴神秘石

2023年,由齊福泰領導的一支考古探險隊在中國**巴顏哈拉山脈的一些洞穴裡發現令人驚異的遠古文化,在洞穴裡埋葬著數百塊石盤,經測量其直徑為9英吋,每塊在其中心蝕刻著乙個圓周,並蝕刻出乙個螺旋凹槽。看上去其有1-1.2萬年的歷史。

這些螺旋凹槽旋轉起來,就像小型象形文本在講述著來自遙遠世界的太空船緊急降落在該山脈上的離奇故事。駕駛這種類似ufo飛行器的智慧型生命被當地人稱為「杜立巴」( dropa),他們後代的屍體可能仍儲存在洞穴中。

南非遠古凹槽金屬球

10、南非遠古凹槽金屬球

在過去十年裡,南非礦工挖掘出了一些神秘的金屬球體,其來歷尚不清楚,這些金屬球體直徑大致上有1英吋,金屬球的圓周位置蝕刻著三條並列凹槽,現已發現兩種型別的金屬球:一種包含固體藍色金屬球帶有白色斑點;另一種是中空,其中填滿海綿狀白色物質。對於金屬球的製造和用途尚不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評出的世界十大未解之謎,包括南韓客機墜機之謎、甘迺迪之死、尼斯湖水怪之謎、埃及古墓之謎、ufo之謎、人體自燃之謎、奇蹟之謎、鬼魂之謎、裹屍布之謎、鐵達尼號沉沒之謎。

世界十大未解之謎

3樓:墼餮魍薅

世界十大未解之謎按其型別主要分為神秘寶藏之謎、人類未解之謎、考古未解之謎、歷史文化之謎、外星來客之謎、宇宙未解之謎、動物未解之謎、植物未解之謎、地球未解之謎、自然未解之謎

4樓:小慢

尼斯湖水怪之謎

人體自燃之謎

甘迺迪之死

鬼魂之謎

南韓客機空難之謎

奇蹟之謎

titanic沉沒之謎

裹屍布之謎

埃及古墓之謎

ufo之謎

一、神秘寶藏之謎

沙皇500噸**之謎

石達開藏寶之謎

慈禧的滿棺珍寶流向何處

「紅色**軍」藏寶之謎

隆美爾鉅額**之謎

澳大利亞藏金島之謎

「聖殿騎士團」的寶藏

法國海盜流傳下來的神秘藏寶圖

張獻忠萬萬兩金銀之謎

二、人類未解之謎

人類究竟從那裡來

人類的智慧型從那裡來

愛滋病毒來自何方

人的頭顱可以移植嗎

人體的潛力之謎

人體自然之謎

……三、考古未解之謎

秦始皇墓之謎

中國文字因何現身美洲

金字塔中的重重謎團

消失的樓蘭古城

失蹤千年的羅馬古城

通天塔的秘密

蘊含玄機的奧梅克雕像

開封地下城疊城

……四、歷史文化之謎

淹沒在千年積雪下的諾亞方舟

瑪雅文明神秘消失之謎

《聖經》中都藏有什麼秘密

比金字塔更神秘的巨石陣

誰是日本第一代天皇

耶穌是人還是神

拿破崙死亡之謎

希特拉的性別之謎

五、天外來客之謎

善惡難定的外星人

外星人的來訪

外星人來自何方

外星人為何不願直接與地球人來往

瑪雅人是不是天外來客

外星人的「交配實驗」

ufo是美國國防部的無人偵察機?

4千年前的「死丘事件」

美國保留有外星人的遺體?!

……六、宇宙未解之謎

月球起源之謎

月球並沒有繞著地球轉!

最神秘的宇宙之謎——黑洞

美國登月**發現疑點

恆星產生之謎

宇宙中的**

神秘天體繞太陽執行

火星上的金字塔之謎

……七、動物未解之謎

地球不還有活著的恐龍!

人類始祖是恐龍嗎?

中國九頭鳥之謎

神秘的螞蟻王國

虎獅之爭之謎

海洋巨蟒之謎

神秘的海妖

鯨魚自殺之謎

……八、植物未解之謎

樹的年輪之謎

植物神秘的心靈感應

植物能接收太空發來的訊號

植物也有喜、怒、哀、樂

南非吃人樹之謎

植物吃動物之謎

植物的防禦**之謎

……九、地球未解之謎

「失蹤」的大西洲

北緯30度線上的「死亡區域」

羅布泊之謎

海底金字塔之謎

消失在太平洋中的古大陸

古人是否還活在百幕大海底

日本人談虎色變的死亡之海

百幕大魔鬼區域水下早外星人的基地?

……十、自然未解之謎

唐山**七大謎團

地球光環之謎

恐怖的死亡公路

百年謎團——通古斯大**

聽到九年前的激戰

黑色閃電之謎

希望有幫助o(∩_∩)o~

世界未解之謎鏡子吸人,世界十大未解之謎

應該是她當時很偶然的進入了乙個非常奇特的時空,確切地說是空間摺疊.打個比方,你在紙的一端,把紙一折,你就跑到另一端了,當然,聲音也可以傳過來.造成空間摺疊的能量是非常巨大的,有科學家發現,一架二戰時期的美國轟炸機出現在月球上,我想這也是空間摺疊的結果.這只是我認為的.自然界的謎團太多了,我想只有外星...

中國未解之謎都有那些,十大中國未解之謎是什麼?

文史阿斌 039 中國歷史未解之謎 吳道子 守護迷途 不管那方面都多了。有幾本書專門說的就是這些。十大中國未解之謎是什麼? 一 神祕寶藏之謎 沙皇500噸 之謎 石達開藏寶之謎 慈禧的滿棺珍寶流向何處 紅色 軍 藏寶之謎 隆美爾鉅額 之謎 澳大利亞藏金島之謎 聖殿騎士團 的寶藏 法國海盜流傳下來的神...

世界數學十大未解之謎是,世界上有沒有數學未解之謎

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據目擊者報告,不明飛行物外形多呈圓盤狀 碟狀 球狀和雪茄狀 20世紀40年代末起,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急劇增多,引起了科學界的爭論 2.尼斯湖水怪之謎 關於尼斯湖水怪最早的記載可追溯到公元565年,愛爾蘭傳教士聖哥倫伯和他的僕人在湖中游泳,水怪突然向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