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出一本書,誰知道具體的出一本書的價格嗎

時間 2021-09-20 04:12: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自己寫書,讓出版社出版,還是讓別人幫你寫書並出版?

我是個作者,想要出一本書,那麼請問找個出書的**商公司,需要多少錢? 而自己出書呢?流程是怎樣的?

在人民郵電出版社出一本書,費用應該多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版社出版分為正規出版和自費出版兩種。兩種出版方式的費用都不一樣的;

我找了點資料你參考下:

正規出版:

一、如果你的**達到了出版的內容要求和文字要求,同時圖書編輯也認為你的圖書具有一定的市場前景,那麼提交選題,正規出版。

二、如果採取這樣的出版方式,是不需要作者承擔任何費用的,相反,要支付作者相應的稿酬。

三、稿酬分為兩種方式,一種是千字稿酬,按**的字數,一次性支付稿酬給作者,未來作者不再享有圖書發行的收益。

另一種是版稅,一般的版稅稅率是7~15%看書稿質量,作者知名度等,作者的收益是書的定價乘以版稅率。這樣的方式,是一個風險公擔利潤共享的方式,如果書賣的好,跟狼圖騰似的,作者收益肯定會高,如果書賣的不好,一版就完了,那還沒有千字稿酬拿的多。

自費出版:

自費出版又分包銷和自發兩種。

包銷也就是圖書出版後,你按照一定的折扣率包銷一部分,一般是5~6折,大約3000冊左右。

比如定價30,談的6折,3000冊,也就是你拿54000塊錢,給你3000冊書,這些書如何銷售,你自己想辦法,如果你的書不是特別爛,出版社一般會多印個幾千冊,正常的發行,這幾千冊會按照約定版稅和你結算收益,如果賣的好,再版了,你也能多拿錢。

自發,也就是自己發行,那你可以採取合作出版的方式,簡單地說,就是花1~2萬買個書號,然後自己排版設計出片印刷,比如你印5000冊,連書號總成本3~4萬左右差不多了,然後你自己想辦法發行。

我覺得你如果對書稿內容有信心,多聯絡幾家出版社,還是正規出版的好,你又沒有發行渠道,自費出版一點意義都沒有,也可以在網上先發發,看看市場反應如何,要真反應好,肯定會有出版商找你,你也算是做了市場預熱了。

當然這是出版書的,可是如果你只是想把文章一類的弄成一本書,不用去出版社,到網購平臺,比如**一類的搜下應該都會有可以做成書的店鋪,這個就不算出版書了,算是製作一本書,**的話具體看頁數和材質,封面一類的。**會相對高一點,畢竟你就要一本。我有稍微瞭解了下,光頁數來算 一頁一毛的成本就差不多了。

所以一整本下來,如果不是要求很美觀的話其實花不了多少錢。封面加下,一本幾百頁的書幾十塊錢的製作成本還是要的。

3樓:傑米和阿倫

書號大約一萬五左右**

如果印五千本,那麼估計**在三四萬左右

這是他們**地址,你可以具體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問人民郵電出版社的編輯才知道了,每個出版社的收費是不一樣的,而且還有印製成本的因素。

5樓:賴國肖浩博

是的,同一本書,只是出版的地方不同而已.

我想要寫一本書,我想出版一本書,我應該怎麼做

你誰呀 你 多好啊,現在有這樣覺悟的人不多了。談不上什麼建議,因為我也沒寫過書,但是我讀過書 呵呵 只要你寫的真實,就一定感人。就一定會有人來讀的。可以現在網上發發試試。我也想過寫一本書,關於我自己的生活的,不過最終因為種種藉口而沒有寫成。祝你成功! 看來我不能幫你了,我也是隻看不寫的,看來要作者給...

跪求一本書名,求一本書的名字

哇噻春 哥 我只能推薦這些書 推薦經典 書名 最近更新章節 作者 從零開始 第十四卷 第二十章 堅城 雷雲風暴網遊之混跡在美女工作室 第一百零三章 追求完美 射虎法師傳奇 第486章 小白同志是好淫!麻煩網遊之少林德魯伊 第三卷第四章 靈蛇島上見謝遜 絕對豬網遊之祭祀也瘋狂 算是結局吧 錢鬼 迦南之...

找一本書的內容急,找一本書的內容 急

相傳2500年前,居住在愛爾蘭的塞爾特人以10月31日為每年的最後一日,11月1日便是新一年的開始,也象徵冬天的來臨。在這新舊年交接的夜晚,塞爾特人相信死亡之神samhain會帶著看不見的靈魂重返人間,找尋替身後得以重生,因此他們燃點火炬,焚燒動物以作為給死亡之神的獻禮,而族中的祭師也會主持祭典。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