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自燃之謎究竟是怎麼回事,世界十大未解之謎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10-18 16:59:09

1樓:匿名使用者

1、發生人體自燃大部分人都是獨居、肥胖、酗酒的人。

2、人體自燃的能量來自人體本身,高達2000多度的高溫把身體燒沒了周圍很近

的許多易燃物卻是好好。

3、人體自燃的火是大多藍色的,不易弄滅。

4、有個實驗是把一頭豬裹上毯子,澆上汔油點著,最後豬燒得只有大骨頭和豬

腳,因為豬腳脂肪少,實驗結果說是身體外火源點著人身上的衣服,形成蠟燭效應,以人體脂肪為能量把人燒沒,我認為不可能,你睡得再熟醉得再厲害,不可能燒你那麼疼你還不知道吧,還有人體自燃是除了有幾個完整和部分,只要是燒到的地方是成灰了,而這個實驗還有燒焦的大骨頭。

5、人體自燃是不可預知的,不知道會在誰身上發生

2樓:慶晨曦

1.當分子劇烈晃動時,會產生熱量,會用人體能量點燃。

3樓:小光頭不羈

根據求無慾的詭異檔案,我們可知,人體自燃其實就是靈魂**了,靈魂是暗物質忽然和我們不知道的某種物質發生了化學反應才引發了人體自燃,就像正物質如果碰上反物質就會發生大**一樣。

世界十大未解之謎是怎麼樣的?

4樓:情感核彈

世界十大未解之謎有:麥田怪圈、鐵達尼號沉沒之謎、尼斯湖水怪、甘迺迪之死、秦始皇兵馬俑、ufo之謎、南韓客機墜落之謎、人體自燃之謎、奇蹟之謎、裹屍布之謎。這些有些是自然界的未解之謎,有些是人為的,只有等科學越來越發達之後或許才能解開了。

5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世界十大未解之謎有:駐奧公使班傑明·巴瑟斯特失蹤之謎、南韓客機墜落之謎、人體自燃之謎、奇蹟之謎、裹屍布之謎,麥田怪圈、鐵達尼號沉沒之謎、尼斯湖水怪、甘迺迪之死、秦始皇兵馬俑。全是假的。

說到世界史上最有名的,所有《未解之謎》系列最喜歡提及的神秘失蹤人物,莫過於班傑明·巴瑟斯特了。

班傑明·巴瑟斯特(benjamin bathurst),於2023年3月19日出生在英國倫敦,是諾維奇主教亨利·巴瑟斯特的第三個兒子。

作為一名官二代兼高富帥,班傑明很早就進入了外交界,並且嶄露頭角。在與他父親同名的遠方親戚,***長亨利·巴瑟斯特的照顧下,2023年,他被順利任命為英國駐奧地利的全權公使,以便共建反法同盟對抗拿破崙皇帝。

或許,很多人強調巴瑟斯特是在「眾目睽睽之下」消失的,也有人強調他是在「同伴眼睜睜地看到他在走到車前檢查馬的情況時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但是很遺憾的是,這些都是謠傳,他的同伴克勞斯可沒說自己親眼看著巴瑟斯特變成**人蒸發了,只是強調他消失的突然。

最終事實是班傑明十之**是被施密特或者梅滕斯合夥有預謀的洗劫並且殺害了。

6樓:

世界未解之謎有很多,十大未解之謎也有很多:比如中國甘肅省的馬賽克線條、伏尼契手稿、斐斯托斯圓盤、蘿拉多夫石碟、瑪雅金字塔文明之謎、俄羅斯發現的3億年前的螺絲、羅布泊雙魚玉佩之謎、南極上空穿越空洞之謎、月球背面之謎、南極洲外星人基地之謎、皮爾里斯上古地圖等等。

7樓:九妹

世界十大未解之謎是鐵達尼號沉沒之謎、尼斯湖水怪、甘迺迪之死、秦始皇兵馬俑、ufo之謎、南韓客機墜落之謎等。

8樓:胡里西里

鐵達尼號沉沒之謎 尼斯湖水怪 復活節島巨石像之謎 百慕達三角之謎 巨石陣之謎 越王勾踐之謎 ufo之謎 木乃伊詛咒之謎 麥田怪圈之謎 裹屍布之謎

9樓:巴比龍鴨2號

世界十大未解之謎:麥田怪圈、人體自燃之謎、伏尼契手稿、百慕達三角、麥田怪圈、尼斯湖水怪、南韓客機墜落之謎、甘迺迪之死、印度聖石、鐵達尼號沉沒之謎。這些未解之謎有可能是別人杜撰的,也有可能是出於政治****考慮而製造的傳說,但是我還是相信未來科技的力量一定可以知道這些未解之謎的秘密。

10樓:曉曉的小窩

世界十大未解之謎:兩億年前的腳印之謎,巨石陣之謎,甘迺迪之死,巨鯨集體自殺,海水從何而來,瑪雅文明消失之謎,吉卜賽人的故鄉,金字塔之謎,諾亞方舟之謎,金星古城遺址。

11樓:陳幾何時

武則天的無字碑

秦始皇的皇陵

百慕達三角

世界上最可悲的人

印度聖石

不化童屍

ufo死亡公路

尼斯湖水怪

死亡島傳奇

12樓:恰翔少年

世界十大未解之謎有911之謎,埃及金字塔之謎,巨石像之謎,百慕達三角之謎,包括一些關於外星人的傳說,還有瑪雅人失蹤之謎,這些都是世界上比較著名的謎團。

13樓:小夸克探宇宙

「科普 | 未解之謎」世界十大未解之謎:百慕達魔鬼三角洲

人自燃是怎麼回事?人體自燃是怎麼回事

緩慢氧化引起自燃,由於一些物質化學性質較活潑,容易與其他物質發生反應,反應劇烈程度到達一定程度就會變成較劇烈的氧化,而被稱為自燃。但有時會有外在的因素,比如具體的東西,在非人為條件下也會發生類似的情形。比如行駛中的汽車可能會由於摩擦市某些部分過熱達到著火點而燃燒。是神奇現象。在科幻作品裡也有出現過。...

汽車怠速突然升高,究竟是怎麼回事

喵嗚的小可愛哇 三元催化故障,建議使用者更換三元催化裝置。突然升高有可能是車輛節氣門故障引起的,節氣門過髒會導致節氣門的開度產生誤差,節氣門靈敏度降低,怠速時可能關閉不到位,引起怠速突然升高甚至超過3000rpm。注意事項 與油耗相反,怠速轉速越低,廢氣的稀釋作用越明顯,也就是說提高怠速轉速對減少c...

求助啊!!這種垃圾簡訊究竟是怎麼回事

您好 2.進入後即可在 簡訊 一欄下,檢視簡訊或點選簡訊後可對該簡訊號碼進行 刪除 舉報 更多 恢復到手機收件箱 加入白名單 加入黑名單 的操作,如圖 3.同時,被攔截的騷擾 和加入黑名單的聯絡歷史可以在 一欄中檢視 4.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 其它新增方式 中還可以手動三種新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