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3》最後的結局究竟是怎麼回事?威爾和伊莉莎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6 11:13:18

1樓:夕然子

實際上最後有一段被國內剪掉了(這部電影被剪了太多了)...是這樣的...10年後,伊莉莎白在海邊等威爾,摟著旁邊的男孩...

威爾從海浬乘船上來,向他們微笑...那個男孩很明顯就是他們的兒子...所以結局也不用解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伊莉莎白還是愛著鐵匠啊 只是鐵匠成了章魚那艘船的新船長 他們沒在一起啊 鐵匠走的時候說什麼十年一次的上岸再見面 問伊莉莎白原不願意等他 伊莉莎白說願意的微 傑克船長的黑珍珠號又被那個養猴子的搶走了 不過他自己留下了那個地圖一樣的木板 然後開著一艘···小小的漁船自己去尋寶了

3樓:酥糖的糖

jack乙個人駕著小船去找生命之泉,will是flying dutch的新船長,十年才能上岸一次,elizabeth在岸上深情的等待,十年見一次will,就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ls那段沒剪,如果你買的是正版碟,字幕都放完了有那一段,這叫隱藏情節~~~~~~

5樓:鹹碧白

鐵匠成了章魚那艘船的新船長(因為他離開那船就會死) 他們沒在一起 鐵匠走的時候說什麼十年一次的上岸再見面 問伊莉莎白原不願意等他 伊莉莎白說願意

差不多就這樣了= =!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ls的

其實三張碟最後都有乙個小片段

要等到字幕完全過去才有

有興趣的

等一下看一下

7樓:我就是自來火

will中了瓊斯的劍停止呼吸後,jack和el一起握住will的手刺穿了瓊斯的心臟。殺死瓊斯的人要做「荷蘭人」的船長,十年只有一天能上岸。影片最後el帶著她的孩子來到海邊,隨著綠光,「荷蘭人」出現在海平線上……

jack船長又一次被養猴子的拋棄了。不過這次他拿走了尋找「青春源泉」的地圖,帶著一條小船和那個指不了北的指南針,在大海中漂蕩。「荷蘭人」並不是尋求永生的唯一方法,因為有jack,就有傳奇。

8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匿名使用者

2013-06-23

世界九大海盜王齊聚「沉船之島」,他們是:加勒比海海盜王(傑克·斯派羅)、南中國海海盜王(伊莉莎白(嘯風把位子讓給她了))、裡海海盜王(巴伯薩)、印度洋海盜王(薩巴吉)、黑海海盜王(安曼)、地中海海盜王(歇瓦勒)、太平洋海盜王(清夫人)、大西洋海盜王(喬卡德)、亞得里亞海海盜王(威蘭紐)。

父愛之舟寫了7件小事:

1、父親喂蠶買繭子,給「我」買枇杷。

2、花錢住客棧,教育深刻。

3、趕廟會,父親買熱豆腐腦給「我」吃,給「我」做萬花筒。

4、雨雪天,父親背「我」去上學。

5、父親送「我」去鵝山高小上學。

6、父親送「我」去無錫報考師範。

7、父親送「我」去無錫師範上學。

擴充套件資料:

《父愛之舟》一文圍繞「父愛」這一中心,寫出了父親深沉的愛子之情,抒發了兒子對父親的懷念和對父愛的深深感謝。

「父愛之舟」,既是指姑爹的漁船,也是指父親的愛,兩者已經融為一體。就是這乙隻小船,送「我」走到人生的乙個又乙個關口,承載著父親對我的深切期望和濃重的愛。平凡的語言,平凡的小事,卻因父愛的偉大,使文章充滿了魅力。

文章所選取的,都是些平凡小事,但卻小中見大,表現出了父愛之偉大與深沉。作者以時間為序,圍繞父親送「我」上學、帶「我」投考學校這一重點,記錄了許多看似平淡無奇的瑣碎小事,提到了小時家境的困難,父親掙錢的艱辛,節省的程度,寫父親替我做萬花筒,買皮球的難得。

寫父親揹我上學,用船送我考學,替我鋪床被,為我買汽水,對我的期望等等,這些事情依舊縈繞在我的夢中,可見這飽含著父愛的點點滴滴是多麼的令

加勒比海盜3的真正大結局是怎麼樣的?(止威爾和伊莉莎白)?

9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在一起了。只是威爾十年才能上一次岸。最後的鏡頭是,伊莉莎白帶著乙個小孩內,那孩子容唱著當年伊莉莎白小時候唱的那首歌,然後海上出現了船,威爾遙望著岸上……

總之兩人就是一起了~~好像威爾和伊莉莎白的故事就到此結束了,下一部他們就不再出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勒比海盜的傑克船長的演員選的很好``傑克是個很有個性的人`` 他不受任何專人的拘束` 嚮往屬著自由的人把青少年心中那嚮往自由和冒險的感覺演繹的很好``我想他應該是喜歡伊莉莎白的吧` 對她有種超出友誼的情感`說不上來``

我也很喜歡那個演傑克的演員``他能把每個角色演出他自己的味道` 像他的主要作品有:

《理髮師陶德》 《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廠》 《剪刀手愛德華》 等等``

加勒比海盜3最後結局威爾去哪?怎麼又從海上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1 不是,他母親死掉了。jack問他爹我母親好不好,他爹拿出乙個骷髏頭,jack說她看起

來不錯。

2 海神和章魚船長從前是戀人,章魚船長出賣了海神,使海盜聯盟把海神封印了起來

3 英國人想要jack的羅盤,羅盤能指示你心中最想的事情。他想用羅盤找飛翔的荷蘭人號。

4想不起來是哪了,你再說詳細點

5 威爾本來死掉了,為了救活他,就讓他用匕首插了章魚船長的心,因為殺死章魚船長的人將接替他成為飛翔的荷蘭人的船長,成為不死的人,擺渡於陰間與陽間。要一直在海上,十年才能上岸一次。小孩是他兒子。

12樓:mapie咻

戴維瓊斯也就是那個大章魚,本來是乙個沒有心臟的海神,它需要十年都在海上航行只有一天可以到達陸地上,也就是海上十年,地上一天。他的心臟被封鎖在乙個盒子裡,直到威爾刺中了那顆心臟戴維瓊斯才死掉了,但因為威爾也被刺傷,命不久已 所以為了救威爾就把威爾的身上也下了這種詛咒,讓他在海上十年,只有一天才可以上陸地上,詳細可以看第三部的片尾彩蛋,十年之後伊莉莎白帶著自己和威爾的兒子,在海邊等待,突然一道綠光威爾就和鬼船一起就出現在了遠處的海平面上。到最後第五部的時候小女孩救的那個孩子就是威爾和伊莉莎白的兒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答案不是!只是jack船長用自己的生命為代價在海神那裡許願做20年船長

海神和章魚是戀人

英國捲髮想要jack的羅盤,那個羅盤能指引你去想去的地方威爾接替了章魚成了那個船的船長!那船的船長只能10年才能踏上陸地一天!孩子是威爾和女主角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威爾殺了章魚怪,變成了新的飛行荷蘭人號的船長~所以10年才能上一次岸,小孩是他和伊利莎白的兒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看第⒋集 才知道答案.

加勒比海盜3中,我有問題,加勒比海盜3中,我有五個問題。

我只知道幾個 2.那個清夫人應該是日本海盜 3.是報復所有的海盜,沒有幫jack 5.不是同乙個 我只知道3.海上女神應該是因為她得知是戴維瓊斯把他出賣了而傷心欲絕,所以她捲起風暴,應該是持中立態度的吧,既沒有幫瓊斯船長,也沒有幫jack,要報復封印她的海盜們吧。 你打聽那麼清楚做什麼?電音本為娛樂...

加勒比海盜關於傑克的身世,加勒比海盜 傑克船長 身世

估計現在是找不到正解的 安啦 應該會出一部專門關於傑克船長的電影的 傑克船長外傳 有木有 坐等那一天 強襲自由 親子關係,傑克船長戀母情結 加勒比海盜 傑克船長 身世 加勒比海盜裡傑克船長的身世? 在加勒比海盜1 2 3中,劇情並沒有對jack的身世有過仔細的講述,幾乎一直是陳述jack現時的冒險經...

加勒比海盜1的幾個疑問,加勒比海盜1的疑問

captian飛翔 海盜們用特納的老爸的血染上詛咒,但受詛咒的是黑珍珠上的全部船員,伊麗莎白和特納不是船員,有血。威爾特納是特納兒子,他在沉入海底前把金幣給了他。而伊麗莎白的金幣是從威爾特納那哪來的。所以他們有金幣,但沒被詛咒。當詛咒解除時所有海盜十分激動,所以都放下 停止戰鬥了。哈哈如果還有加勒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