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這兩個人是誰演的,加勒比海盜主演員名單

時間 2021-12-19 11:22:18

1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左:李·阿隆博格lee arenberg

右:麥肯錫·克魯克mackenzie crook

採納注意答題時間,先回答的在下面哦!

2樓:活著隨心所欲

左邊這位是lee arenberg先生,他在劇中飾演pintel ,右邊的這位是mackenzie crook先生,他在劇中飾演 ragetti。

首先,要向這個經典的電影致敬。其次要向這部劇裡面,像mackenzie crook、lee arenberg這樣的演員們致敬。雖然他們在劇中連乙個正式的名字都沒有,也不知道算是第幾號角色。

但是,他們並沒有因此而頹廢和沮喪,而是用精湛的演技給我們展示出了這部劇在細節之處的精彩。他們的執著認真的精神值得我們讚美和銘記。我不在乎這部劇的編劇,但是我認識並且記住了這群可愛的演員。

這是維基百科關於二人的在劇中的乙個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也喜歡看加勒比海盜 但對這種從不深究

加勒比海盜主演員名單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演:約翰尼·德普(強尼·戴普----johnny depp )奧蘭多·布魯姆 (orlando bloom)凱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尼奧梅·哈里斯(naomie harris)周潤發(yun-fat chow)

迪士尼電影中文官方

《加勒比海盜》裡的伊麗莎白是誰演的

keira knightley 凱拉 奈特莉 飾演 百科連結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69449.htm 凱拉 奈特利 keira knightley 在2003年電影 加勒比海盜 中擔任主角。2005年演出改編自珍 奧斯汀 的同名電影 傲慢與偏見 以此劇提名入圍奧斯卡最...

這兩個人是誰,這兩個人是誰? 電影是什麼?

便是晴天一霹靂 馬克 艾略特 扎克伯格 mark elliot zuckerberg 生日1984年05月14日。美國社交 facebook的創辦人,被人們冠以 第二蓋茨 的美譽。哈佛大學計算機和心理學專業輟學生。據 福布斯 雜誌保守估計,馬克 扎克伯格擁有135億美元身家,是2008年全球最年輕的...

“房謀杜斷”說的是哪兩個人?這兩個人之間有什麼關係

落葉枯根 歷史上的房謀杜斷指的是唐朝宰相房玄齡和杜如晦。他們兩個都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得力助手,因為房玄齡善於出計謀,但不能決斷,而杜如晦擅長決斷。因此李世民便以房謀杜斷來比喻這兩個人齊心協力,共同輔佐大唐江山。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兩個人具體有什麼事蹟。房玄齡是太宗時期名臣,屬於進士出身。李淵晉陽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