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加勒比海盜四部的劇情介紹,加勒比海盜4的劇情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48:33

1樓:ll雲朵

故事發生在傳說中海盜最活躍的加勒比海(caribbean sea)。這片神秘的海域位於北美洲東南部,那裡碧海藍天,陽光明媚,海面水晶般清澈。17世紀的時候,這裡更是歐洲大陸的商旅艦隊到達美洲的必經之地,所以,當時的海盜活動非常猖獗,不僅攻擊過往商人,甚至包括英國皇家艦隊。

放浪不羈亦正亦邪的傑克·史派羅(約翰尼·德普飾),是活躍在加勒比海上的年輕海盜,擁有令人聞風喪膽的"黑珍珠號"海盜船。對他來說,最愜意的生活就是駕駛著「黑珍珠」在加勒比海上遊蕩,自由自在的打劫過往船隻。但不幸的是,這悠閒灑脫的日子到底還是結束了——他遭到了自己的大副巴博薩的背叛,不僅自己珍愛的"黑珍珠號"海盜船被巴伯薩偷走,自己也被遺棄在荒島。

費勁周折,他來到皇家港灣,無意中救了總督的女兒伊莉莎白,並與愛戀伊莉莎白的威爾·特納(奧蘭多·布魯姆飾)不打不相識   海盜的巴博薩(傑弗里·拉什飾)是乙個無惡不作的壞蛋,搶劫了"黑珍珠號"後,巴博薩更加猖狂,在加勒比海上橫行霸道,一時成為整個加勒比海的霸主。但巴博薩和他的船員卻因為掠取了被下咒的阿茲特克金幣而遭到了**的詛咒,接受自己因為無盡慾望而受到的詛咒,成為無法滿足一切慾望的骷髏,無法死亡,時刻飽嘗飢渴,在月光下展現原型。因此,巴博薩決定歸還金幣以破除魔咒。

他們襲擊了皇家港小鎮,劫持伊莉莎白,伊莉莎白直覺他們想要的是她手中的

從年幼的威爾 特納身上得到的金幣,因而謊稱「特納」   得知心上人被劫持,威爾救出了獄中的傑克,傑克為了奪回原本屬於自己的「黑珍珠號」,與威爾一拍即合。兩人偷來英國皇家艦隊最快的"攔截號"**,迅速向"黑珍珠"追去。途中傑克暗知威爾 特納的真實身份——黑珍珠號上的海盜「鞋帶」比爾唯一的兒子。

  巴博薩歸還了最後一枚金幣,卻發現伊莉莎白的血並沒有解除魔咒。千鈞一髮之際,威爾和傑克趕了上來,在他們身後,還有因被偷走**而窮追不捨的皇家軍官同樣愛著伊莉莎白的諾靈頓。於是,海盜們扯起"骷髏旗",傑克拔出手槍和劍,威爾揮起一把大刀,諾靈頓指揮手下端起長槍,一場大戰就此拉開。

加勒比海盜2劇情介紹

在奪回了自己心愛的「黑珍珠」號以及擺平了被詛咒的巴博薩船長之後,迷人的傑克船長(約翰尼·德普)並未就此過上風平浪靜的逍遙日子,這次他又迎來了乙個更為離奇的敵人--傳說中的不死人戴維·瓊斯(比爾·奈伊)!這個在大洋深處都令人人聞風喪膽的魔鬼,將駕駛他的「飛翔荷蘭人」號乘風破浪而來,向傑克船長討還一筆血債,如果傑克想不出奇招逃過此劫,恐怕將要面對生生世世被奴役和詛咒的命運!另外,已經與傑克分道揚鑣且正忙著舉辦婚禮的小鐵匠威爾·特納(奧蘭多·布魯姆)和美女伊莉莎白(凱拉·耐特麗),再次被捲入這場海上爭奪當中,二人聞聽傑克有難,還是毅然決定出手相助。

隨著雙方激戰的傑克一方陷入重重危機:荒蠻土地上**的土著人群,面目猙獰勢不可擋的不死人瓊斯,無不讓幾位好友瀕臨命運的危機,甚至是死亡的邊緣。但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威爾本以為已經去世多年的父親--「拉靴帶」比爾·特納(斯特蘭·斯卡斯加德)在關鍵時刻離奇現身,成為全域性的轉折點。

加勒比海盜3劇情介紹

恐怖鬼船「飛翔的荷蘭人」和它的幕後頭腦戴維.瓊斯受到東印度公司的控制,在七大洋中肆意破壞,終結大戰即將到來。在「世界的另一邊」,狡猾的大反派新加坡海盜邵峰與他們打上了交道,邵峰將會是決定命運的關鍵人物,由中國影帝周潤發主演。

該片於2023年5月30日在美國上映。《加勒比海盜3:世界的盡頭》的故事緊接上一部,講述傑克船長被大海怪吞噬之後,傑克的好朋友威爾,伊莉莎白與不死海盜巴伯薩船長結盟,組成「拯救傑克」的軍團,揚帆奔向遙遠的開往新加坡。

而傑克船長當然是死而復生,他說服發哥飾演的海盜王與他聯手組成海盜聯軍,共同對付戴維·瓊斯和東印度公司的艦隊,一場超級大海戰即將到來。

加勒比海盜4

故事講述傑克船長在倫敦被英國國王喬治二世抓住。英王想讓傑克和他的老朋友巴博薩船長一起去尋找傳說中的「不老泉」。傑克船長當然不肯就範,逃脫後卻遇到了他的老相好西班牙女郎安傑莉卡。

傑克不清楚她究竟是真的愛自己,還是在利用自己以尋找「不老泉」。不過他還是被迫上了安傑莉卡的賊船,和她的父親——臭名昭著的海盜王「黑鬍子船長」一起乘著「安妮女王復仇號」了前途叵測的尋找「不老泉」的歷險旅程。一路上的艱險超越他們的想像,他們要穿越驚濤怪浪,面對美麗但危險的美人魚,還有西班牙人的挑戰。

最終,不老泉雖然找到,但卻被西班牙人毀掉,而傑克船長在與乙個個對手們的較量中仍然神奇的化險為夷,準備開始下一段冒險旅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傑克船長(captain jack sparrow)再次遇到了他的老相好(佩內洛普克魯茲),只是他不清楚她究竟是真的愛自己,還是在利用自己以尋找傳說中的「青春泉」。不過傑克還是被迫上了她的賊船,和她的父親——臭名昭著的海盜「黑鬍子」(伊恩邁克肖恩)一起乘著「安娜女王復仇號」(queen anne's revenge)了前途叵測的海上冒險。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四集中,約翰尼·德普將繼續續扮演傑克船長,故事以他尋找青春泉水為主線。佩內洛普·克魯茲飾演他的老情人,但讓傑克船長不確定的是,她究竟是因愛情而來、還只是想利用他來找到傳說中的不老泉。這個女人強迫他上了黑鬍子的海盜船,傑克再次踏上了一條吉凶未卜的旅程這次 ,他可能面對兩個對手:

自己的神秘老情人以及可怕的黑鬍子海盜

4樓:小蒲

全部去尋找不老泉與銀盃。

加勒比海盜4的劇情是什麼?

5樓:靠名真tm難起

傑克·斯派羅船長到達倫敦試圖營救大副約夏公尺·吉布斯但沒有成功,他被帶到英國國王喬治二世跟前,後者要求傑克帶隊,搶在西班牙人以前找到青春之泉。傑克的死對頭哈克特·巴博沙在失去了「黑珍珠號」和一條腿後加入了英國皇家海軍進行私掠,他將是這次尋寶遠征的指揮官。

傑克很快逃脫了,但他的父親蒂格船長找到他,並警告他有關青春之泉的考驗,還透露有人正在外假扮傑克招兵買馬。傑克之後發現冒充者竟是自己以前的戀人安吉麗卡,後者也是因殘暴無情而臭名昭著的海盜黑鬍子的女兒。黑鬍子會巫術,可以通過一把有魔力的劍來控制自己的船「復仇女王安妮號」。

傑克被帶上了黑鬍子的船,並被強迫帶路尋找胡安·龐塞·德萊昂的兩個銀色的聖杯,因為青春之泉的水只能用這兩個杯子喝,其中乙個杯子裡需要加上一滴人魚的眼淚。喝掉帶人魚眼淚這杯泉水的人將獲得喝掉另一杯泉水的人餘下的生命,而後者將立即死去。而在另一邊,吉布斯成功將傑克的地圖記下後銷毀,迫使巴博沙饒他不死,由他來帶路前往青春之泉。

黑鬍子希望利用泉水的神奇力量化解有關「一位只有一條腿男人的詛咒」(巴博沙)。他們前往白帽灣(white cap bay),但在這裡受到大群兇惡人魚的攻擊,不過黑鬍子成功抓到了其中一條,船上的傳教士菲利普·斯威夫特愛上了這條人魚,並給她起名叫西瑞娜,然後黑鬍子派傑克去找那兩個銀盃。

傑克找到本應藏有銀盃的地方時,巴博沙已經先行到達,而西班牙人拿到了銀盃。不過巴博沙只是想找黑鬍子報毀船斷腿之仇,他與傑克聯合起來前去不遠處西班牙人的營地偷銀盃。而西瑞娜被菲利普的愛感動,兩人的感情被黑鬍子利用,騙得了人魚的眼淚,並強迫菲利普拋下西瑞娜隨船離開。

傑克與吉布斯帶著銀盃回來了,他與黑鬍子進行談判,同意幫後者找到青春之泉,但要求對方交還自己有魔力的指南針並放過吉布斯,黑鬍子也同意了。

到達青春之泉所在地後,黑鬍子和船員們見到了巴博沙和西班牙軍隊,西班牙國王認為這處泉水是對上帝的大不敬,因此派兵來將之毀滅。兩方打鬥,黑鬍子被巴博沙沾有劇毒的劍刺中,安吉麗卡試圖拔出劍時也意外割傷了自己。

巴博沙索取黑鬍子的魔法劍、復仇女王安妮號和船員來補償自己的腿。與此同時,身受重傷的菲利普逃回到西瑞娜身邊,後者找到西班牙人扔在水中的銀盃交給傑克,並且親吻了菲利普並將他帶到水下而治好了他的傷。

傑克拿著銀盃走到安吉麗卡和黑鬍子身邊,試圖說服安吉麗卡喝下混有人魚眼淚的泉水,但黑鬍子竟要求自己的親生女兒自我犧牲來延長他的生命。安吉麗卡同意並喝下了另乙個杯子裡的水,但沒想到傑克料到黑鬍子會如此狠毒,因而早有準備,結果安吉麗卡喝下的才是真正混有人魚眼淚的泉水,黑鬍子反倒喝了另一杯,於是泉水的魔力很快奪去了他的生命。

安吉麗卡雖然承認自己仍然愛著傑克,但後者擔心她會一心要給父親報仇,因此將她留在乙個島上。已經成為復仇女王安妮號船長的巴博沙辭去了在皇家海軍的職位,回歸海盜的老本行。

傑克找到了吉布斯,後者用指南針找到了「黑珍珠號」,原來船並沒有被毀,而是被魔法縮小後像其他多艘黑鬍子俘虜的船隻一樣放在乙個瓶子裡。兩人於是朝黑珍珠號的地點前進,決心繼續過海盜的生活。而最後被留在島上的安吉麗卡撿到了詛咒史傑克的巫毒娃娃。

6樓:抱香蕉睡覺

劇情介紹:

因故在倫敦盤桓期間,傑克·斯派羅船長被英國國王的士兵抓住。原來傳說中的「不老泉」重現世間,為了趕在西班牙之前得手。英國國王喬治二世希望傑克和巴波薩船長聯手出海尋找。

倔強傲慢的傑克斷然拒絕,陰差陽錯進入了假傑克船長的巢穴,更由此邂逅了舊老情人安吉莉卡。

各種因素促使迫使他加入了安吉莉卡的船隊,更和她的父親——臭名昭著海盜「黑鬍子」攪在了一起。新的冒險就在這紛亂中,無數的危險和**等在大海的另一邊。

幾位各自心懷鬼胎的主角在這趟混雜著海盜、軍隊、殭屍、美人魚的旅程中勇往直前,誰將最先到達"不老泉"。而這神奇的泉水,又藏著什麼秘密 。

7樓:太陽

傑克乙個人撐船去找「不老泉」,他拿到了航海地圖,但是黑珍珠卻在巴博薩那裡,傑克命中註定會成為黑珍珠永恆的船長,但是巴博薩也對「不老泉」垂涎三尺,他也不會對自己手裡那張被盜的航海圖放棄。然後他調頭來再次尋找傑克,依舊是那雙渾黃狡詐的眼睛,他也想找到『不老泉』,因為那就象徵著永恆。

另外一邊小鐵匠威爾的重生與伊麗沙白在日出與日落間相會。從此『一日相見,十年漂泊』,從此他們想到如何來改變這個惡毒的詛咒。伊麗沙白乘船找到了女海神,在落日崖上,女神拿著她當年與瓊斯相愛的見證,她和瓊斯帶著恩怨情仇雙雙徇情,但有許多未解的仇恨讓她重生,被最愛的人欺騙,被囚禁在人體裡,這使她徹底心碎了。

伊麗沙白去土圖卡港與附近的海峽來尋找傑克,傑克正在找『不老泉』的途中,因為傑克沒有勝任永生的鬼船船長一職,但傑克想當永恆的傑克.斯派羅船長。伊麗沙白是為了讓傑克想辦法解除這可怕的魔咒,卻意外的見到了化身為人類的女神,而傑克就是二人巫山雲雨的產物,所以傑克才能得到女神的庇護。

加勒比海盜這兩個人是誰演的,加勒比海盜主演員名單

我就不信會怎樣 左 李 阿隆博格lee arenberg 右 麥肯錫 克魯克mackenzie crook 採納注意答題時間,先回答的在下面哦! 活著隨心所欲 左邊這位是lee arenberg先生,他在劇中飾演pintel 右邊的這位是mackenzie crook先生,他在劇中飾演 ragett...

《加勒比海盜》裡的伊麗莎白是誰演的

keira knightley 凱拉 奈特莉 飾演 百科連結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69449.htm 凱拉 奈特利 keira knightley 在2003年電影 加勒比海盜 中擔任主角。2005年演出改編自珍 奧斯汀 的同名電影 傲慢與偏見 以此劇提名入圍奧斯卡最...

加勒比海盜4傑克為何拋棄心愛的女人在荒島,如果伊麗莎白跟他,會同樣的命運嗎

在看過無數遍海盜系列之後,我相信我對這個問題有著自己的理解。在傑克的心中,最重要的依然是自由。即使他曾經深愛過安吉里卡,但是那也已經成為了過去。我相信在經歷了前三部的生死經歷後,傑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理解生命與自由的可貴。他愛過安吉里卡,但是不老泉中發生的足以彌補一切,自此之後便形同陌路。畢竟兩人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