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4傑克為何拋棄心愛的女人在荒島,如果伊麗莎白跟他,會同樣的命運嗎

時間 2021-08-11 17:00:08

1樓:

在看過無數遍海盜系列之後,我相信我對這個問題有著自己的理解。

在傑克的心中,最重要的依然是自由。即使他曾經深愛過安吉里卡,但是那也已經成為了過去。我相信在經歷了前三部的生死經歷後,傑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理解生命與自由的可貴。

他愛過安吉里卡,但是不老泉中發生的足以彌補一切,自此之後便形同陌路。畢竟兩人都不再有當年那一份年輕了。

從性格上看,安吉麗卡屬於控制慾極強的強勢女性,即便在傑克面前會流露出一些軟弱,卻終究不會改變。而傑克呢?玩世不恭下隱藏的是馳騁大海的雄心壯志。

他永遠不會為了一個女人而放棄自己深愛的海洋,伊麗莎白不行,蒂婭達爾瑪也不行。不羈的性格註定了他不會讓自己被任何事情所牽掛。

況且,安吉麗卡太聰明瞭,她對與傑克正像是艾琳艾德勒之於夏洛克福爾摩斯,兩個人行事風格是如此的相像,誰都不甘心屈居於對方。這也決定了他們終將不會走到一起。在兩人的心中,對方對手的角色要大於愛人的角色。

永遠是那樣神祕而不可捉摸,永遠無法被人所猜透。這便是我們亦正亦邪的captain jack sparrow的魅力所在了吧~就讓最後一次相見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以後若是有緣再見,那就讓傳奇繼續。

2樓:祕和洽巨集如

可能有喜歡…但是他的個性決定他一生放蕩不羈,為了自由遠航,他不會在意這些,他只關心他的夢想。

加勒比海盜4中,傑克斯派洛為什麼要把安傑莉卡流放到孤島上

3樓:怕鬼的幽靈

傑克斯派洛對安傑莉卡有過心動的感覺,但是他更愛自由。就像他面對有長生的機會仍然毫不心動,作為海盜,什麼時候死,能活多久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由的活著,他不會為了一個女人放棄自由。人有了愛情心就會被禁錮,傑克對安傑莉卡只是喜歡,當初他察覺到了自己對安傑莉卡的感情後就離開了她,還沒有發展到愛,愛情這種東西他不需要,他要的是一段不被束縛自由無悔的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安傑麗卡不被流放到荒島上 後面安傑麗卡撿到傑克巫毒娃娃的彩蛋就沒有了 - -

為下一部電影做鋪墊

傑克船長喜歡安傑麗卡 官網上面對他們的之間的關係描述為love-hate relationship

但船長不會為任何人放棄自由

5樓:

因為他要去搞定她爸爸,怕她阻擾或者影響他。

加勒比海盜4的劇情是什麼?

6樓:靠名真tm難起

傑克·斯派羅船長到達倫敦試圖營救大副約夏米·吉布斯但沒有成功,他被帶到英國國王喬治二世跟前,後者要求傑克帶隊,搶在西班牙人以前找到青春之泉。傑克的死對頭哈克特·巴博沙在失去了“黑珍珠號”和一條腿後加入了英國皇家海軍進行私掠,他將是這次尋寶遠征的指揮官。

傑克很快逃脫了,但他的父親蒂格船長找到他,並警告他有關青春之泉的考驗,還透露有人正在外假扮傑克招兵買馬。傑克之後發現冒充者竟是自己以前的戀人安吉麗卡,後者也是因殘暴無情而臭名昭著的海盜黑鬍子的女兒。黑鬍子會巫術,可以通過一把有魔力的劍來控制自己的船“復仇女王安妮號”。

傑克被帶上了黑鬍子的船,並被強迫帶路尋找胡安·龐塞·德萊昂的兩個銀色的聖盃,因為青春之泉的水只能用這兩個杯子喝,其中一個杯子裡需要加上一滴人魚的眼淚。喝掉帶人魚眼淚這杯泉水的人將獲得喝掉另一杯泉水的人餘下的生命,而後者將立即死去。而在另一邊,吉布斯成功將傑克的地圖記下後銷燬,迫使巴博沙饒他不死,由他來帶路前往青春之泉。

黑鬍子希望利用泉水的神奇力量化解有關“一位只有一條腿男人的詛咒”(巴博沙)。他們前往白帽灣(white cap bay),但在這裡受到大群凶惡人魚的攻擊,不過黑鬍子成功抓到了其中一條,船上的傳教士菲利普·斯威夫特愛上了這條人魚,並給她起名叫西瑞娜,然後黑鬍子派傑克去找那兩個銀盃。

傑克找到本應藏有銀盃的地方時,巴博沙已經先行到達,而西班牙人拿到了銀盃。不過巴博沙只是想找黑鬍子報毀船斷腿之仇,他與傑克聯合起來前去不遠處西班牙人的營地偷銀盃。而西瑞娜被菲利普的愛感動,兩人的感情被黑鬍子利用,騙得了人魚的眼淚,並強迫菲利普拋下西瑞娜隨船離開。

傑克與吉布斯帶著銀盃回來了,他與黑鬍子進行談判,同意幫後者找到青春之泉,但要求對方交還自己有魔力的指南針並放過吉布斯,黑鬍子也同意了。

到達青春之泉所在地後,黑鬍子和船員們見到了巴博沙和西班牙軍隊,西班牙國王認為這處泉水是對上帝的大不敬,因此派兵來將之毀滅。兩方打鬥,黑鬍子被巴博沙沾有劇毒的劍刺中,安吉麗卡試圖拔出劍時也意外割傷了自己。

巴博沙索取黑鬍子的魔法劍、復仇女王安妮號和船員來補償自己的腿。與此同時,身受重傷的菲利普逃回到西瑞娜身邊,後者找到西班牙人扔在水中的銀盃交給傑克,並且親吻了菲利普並將他帶到水下而治好了他的傷。

傑克拿著銀盃走到安吉麗卡和黑鬍子身邊,試圖說服安吉麗卡喝下混有人魚眼淚的泉水,但黑鬍子竟要求自己的親生女兒自我犧牲來延長他的生命。安吉麗卡同意並喝下了另一個杯子裡的水,但沒想到傑克料到黑鬍子會如此狠毒,因而早有準備,結果安吉麗卡喝下的才是真正混有人魚眼淚的泉水,黑鬍子反倒喝了另一杯,於是泉水的魔力很快奪去了他的生命。

安吉麗卡雖然承認自己仍然愛著傑克,但後者擔心她會一心要給父親報仇,因此將她留在一個島上。已經成為復仇女王安妮號船長的巴博沙辭去了在皇家海軍的職位,迴歸海盜的老本行。

傑克找到了吉布斯,後者用指南針找到了“黑珍珠號”,原來船並沒有被毀,而是被魔法縮小後像其他多艘黑鬍子俘虜的船隻一樣放在一個瓶子裡。兩人於是朝黑珍珠號的地點前進,決心繼續過海盜的生活。而最後被留在島上的安吉麗卡撿到了詛咒史傑克的巫毒娃娃。

7樓:抱香蕉睡覺

劇情介紹:

因故在倫敦盤桓期間,傑克·斯派羅船長被英國國王的士兵抓住。原來傳說中的“不老泉”重現世間,為了趕在西班牙之前得手。英國國王喬治二世希望傑克和巴波薩船長聯手出海尋找。

倔強傲慢的傑克斷然拒絕,陰差陽錯進入了假傑克船長的巢穴,更由此邂逅了舊老情人安吉莉卡。

各種因素促使迫使他加入了安吉莉卡的船隊,更和她的父親——臭名昭著海盜“黑鬍子”攪在了一起。新的冒險就在這紛亂中,無數的危險和**等在大海的另一邊。

幾位各自心懷鬼胎的主角在這趟混雜著海盜、軍隊、殭屍、美人魚的旅程中勇往直前,誰將最先到達"不老泉"。而這神奇的泉水,又藏著什麼祕密 。

8樓:太陽

傑克一個人撐船去找“不老泉”,他拿到了航海地圖,但是黑珍珠卻在巴博薩那裡,傑克命中註定會成為黑珍珠永恆的船長,但是巴博薩也對“不老泉”垂涎三尺,他也不會對自己手裡那張被盜的航海圖放棄。然後他調頭來再次尋找傑克,依舊是那雙渾黃狡詐的眼睛,他也想找到‘不老泉’,因為那就象徵著永恆。

另外一邊小鐵匠威爾的重生與伊麗沙白在日出與日落間相會。從此‘一日相見,十年漂泊’,從此他們想到如何來改變這個惡毒的詛咒。伊麗沙白乘船找到了女海神,在落日崖上,女神拿著她當年與瓊斯相愛的見證,她和瓊斯帶著恩怨情仇雙雙徇情,但有許多未解的仇恨讓她重生,被最愛的人欺騙,被囚禁在人體裡,這使她徹底心碎了。

伊麗沙白去土圖卡港與附近的海峽來尋找傑克,傑克正在找‘不老泉’的途中,因為傑克沒有勝任永生的鬼船船長一職,但傑克想當永恆的傑克.斯派羅船長。伊麗沙白是為了讓傑克想辦法解除這可怕的魔咒,卻意外的見到了化身為人類的女神,而傑克就是二人巫山雲雨的產物,所以傑克才能得到女神的庇護。

9樓:木木木子丶李

劇情簡介:

因故在倫敦盤桓期間,傑克·斯派羅船長(約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飾)被英國國王的士兵抓住。原來傳說中的“不老泉”重現世間,為了趕在西班牙之前得手。

英國國王喬治二世(richard griffiths 飾)希望傑克和巴波薩船長(傑弗裡·拉什 geoffrey rush 飾)聯手出海尋找。倔強傲慢的傑克斷然拒絕,陰差陽錯進入了假傑克船長的巢穴,更由此邂逅了舊老情人安吉莉卡(佩妮洛普·克魯茲 penélope cruz 飾)。

各種因素促使迫使他加入了安吉莉卡的船隊,更和她的父親——臭名昭著海盜“黑鬍子”(伊恩·麥柯肖恩 ian mcshane 飾)攪在了一起。一起了前途叵測的冒險。幾位各自心懷鬼胎的主角在這趟混雜著海盜、軍隊、殭屍、美人魚的旅程中勇往直前,誰將最先到達"不老泉"。

而這神奇的泉水,又藏著什麼祕密。

擴充套件資料

《加勒比海盜:驚濤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是迪士尼電影公司2023年推出的奇幻歷險電影,也是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的第四部作品。

由羅伯·馬歇爾執導,傑瑞·布魯克海默製片,約翰尼·德普、佩內洛普·克魯茲、伊恩·麥柯肖恩和傑弗裡·拉什主演。

約翰尼·德普將繼續續扮演傑克船長,故事以他尋找青春泉水為主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勒比海盜4:驚濤怪浪》上映於2023年。作為加勒比海盜系列的第四部作品,延續了前三部的風格,依舊由約翰尼·德普扮演傑克船長,以其特有的詼諧風格展現的尋找不老泉的旅程。

故事的一開始,傑克船長的大副吉比斯在倫敦**,傑克喬裝成審判的主審官前往營救,結果發現這是國王為他設下的一個全套。當他被帶到國王面前,發現了老對手巴博薩,並少了一條腿。巴博薩說黑珍珠號被他弄丟了,並且國王要求他協助自己前往尋找不老泉。

可惜傑克船長再次展現了自己超人的反應能力和應變能力,從士兵的包圍中逃出。之後,一方面傑克船長在遇到自己的老爹之後被安傑麗卡勾引成為安妮女王復仇號的一員,前往尋找不老泉。另一方面,巴博薩再次抓到了吉比斯想要索取海圖。

但吉比斯臨時燒燬了海圖,巴博薩只能帶上吉比斯讓他之路。同一時間,西班牙人也開始在海上尋找不老泉,一時間海上風起雲湧。不老泉的儀式想要啟動,必須有人魚的眼淚才能實現交換生命。

在兩個銀盃中盛上不老泉水,其中一杯放入人魚的眼淚。同時喝下後,喝下含有人魚眼淚的人的生命會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這才是真正不老泉的含義。黑鬍子利用美人魚交配的季節吸引到了人魚卻險些失去控制,在傑克拯救局面後,船上的一位傳教士悄悄救了一條被困淺灘的人魚。

黑鬍子利用傳教士和人魚的愛情騙取到了人魚的眼淚,並威脅傑克要是不能找回銀盃就殺掉安傑麗卡。另一邊,巴博薩也來到了島上,就是黑鬍子騙走了黑珍珠號並讓他失去了一條腿。在眾人進入不老泉所在的空間後,西班牙人認為不老泉的存在違背了教義,將其毀壞。

最後,巴博薩用塗滿蟾毒的劍在爭搶中刺中了黑鬍子,安傑麗卡在為父親拔劍時慌亂中了毒。美人魚在被傳教士解救後為傑克尋找到了銀盃,傑克立即接上了剩餘的極低不老泉,等黑鬍子喝下沒有眼淚的一杯後告訴其剛才說錯了杯子。這樣,黑鬍子死去,安傑麗卡獲得了黑鬍子的生命。

加勒比海盜關於傑克的身世,加勒比海盜 傑克船長 身世

估計現在是找不到正解的 安啦 應該會出一部專門關於傑克船長的電影的 傑克船長外傳 有木有 坐等那一天 強襲自由 親子關係,傑克船長戀母情結 加勒比海盜 傑克船長 身世 加勒比海盜裡傑克船長的身世? 在加勒比海盜1 2 3中,劇情並沒有對jack的身世有過仔細的講述,幾乎一直是陳述jack現時的冒險經...

求加勒比海盜四部的劇情介紹,加勒比海盜4的劇情是什麼?

ll雲朵 故事發生在傳說中海盜最活躍的加勒比海 caribbean sea 這片神秘的海域位於北美洲東南部,那裡碧海藍天,陽光明媚,海面水晶般清澈。17世紀的時候,這裡更是歐洲大陸的商旅艦隊到達美洲的必經之地,所以,當時的海盜活動非常猖獗,不僅攻擊過往商人,甚至包括英國皇家艦隊。放浪不羈亦正亦邪的傑...

加勒比海盜1的幾個疑問,加勒比海盜1的疑問

captian飛翔 海盜們用特納的老爸的血染上詛咒,但受詛咒的是黑珍珠上的全部船員,伊麗莎白和特納不是船員,有血。威爾特納是特納兒子,他在沉入海底前把金幣給了他。而伊麗莎白的金幣是從威爾特納那哪來的。所以他們有金幣,但沒被詛咒。當詛咒解除時所有海盜十分激動,所以都放下 停止戰鬥了。哈哈如果還有加勒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