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1的幾個疑問,加勒比海盜1的疑問

時間 2021-08-11 17:00:08

1樓:captian飛翔

海盜們用特納的老爸的血染上詛咒,但受詛咒的是黑珍珠上的全部船員,伊麗莎白和特納不是船員,有血。威爾特納是特納兒子,他在沉入海底前把金幣給了他。而伊麗莎白的金幣是從威爾特納那哪來的。

所以他們有金幣,但沒被詛咒。當詛咒解除時所有海盜十分激動,所以都放下**停止戰鬥了。

哈哈如果還有加勒比海盜滴問題來問我吧!!十分樂意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受詛咒的是黑珍珠上的全部船員 伊麗莎白和特納不是 海盜們用特納的老爸的血染上詛咒 全船都成了活死人 所以詛咒解除了以後他們不是活死人了 會死的 所以就停止了戰鬥

加勒比海盜1的疑問

3樓:圭熹京鴻振

因為真正偷了金幣旳是will的爸爸.

所以只有will爸爸的血才能解除詛咒.(will身上正流著他的血)

如果拿了金幣就受到詛咒,那麼伊麗沙伯的血就可以幫他們解除詛咒了.而事實上不行.

4樓:度之邴格格

金幣是威爾的爸爸比爾特納的,伊麗莎白不是比爾的直系血親,所以沒事。

威爾因為沒有被滿月的月光照到,所以也沒有表現出骷髏形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需要特納的血, 是需要每一個佔有金幣的人的血,他們在找到流失的金幣的時候每個人的血都能得到,只有繫帶王的血沒得到,因為在他們發現詛咒的已經把繫帶王綁在大炮上,沉到海底去了,傑克最後也佔有的金幣所以也需要他的血才能完全解開詛咒。

6樓:匿名使用者

船長也從箱子裡偷了金幣,受了了詛咒需要血債來還,那些水手不是都留流過血了麼

7樓:

沾不沾上船長的血都是沒關係的,重要的是要有特納的血!!!

加勒比海盜的幾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1.諾靈頓,是

2..傑克船長的父親。

3。周潤發飾演的新加坡海盜王

4。當然不是,colposo是海中女神,挪威海怪是挪威海怪。

5。巴博薩,因為colposo是海中女神,有那個能力,而且他們需要找到傑克,所以需要巴博薩當船長。而這些人找傑克各自心懷鬼胎,威爾特納是要救他爸爸,伊麗莎白覺得愧對傑克,巴博薩是需要傑克參加會議,傑克是加勒比海的海盜王。

6。貝克特

這些均為中文譯名,可能會有差異,但我看的版本是這樣的,如果你需要英文原版

9樓:落皊

懸賞很不錯呀 呵呵 你採納我的答案吧 嘻嘻1——諾靈頓,在幽靈船上被殺死;

2——傑克老爸,也是飾演傑克演員現實中的偶像,是傑克船長力邀其客串的;

3——戴維瓊斯,是幽靈船船長(就是飛翔的荷蘭人號船長);

4——不是,2中的海怪是戴維瓊斯的寵物,科莉布索是女海神,曾經和戴維瓊斯相愛;

加勒比海盜2中戴維瓊斯召喚海怪時的話:

讓歡樂的聲音消失,

人們不再仰天盼求希望,

讓這一天被我們詛咒,

準備——召喚海怪!

5——巴博薩船長;因為傑克被囚禁在世界的盡頭魔獄,而他們要去救傑克就必須有一個熟悉有經驗的船長帶路(巴博薩掌管地圖);

6. 皇家海軍最高指揮官:卡特勒·貝克特勳爵;

黑珍珠號上的最高指揮:九大海盜首領(海盜大帝):伊麗莎白·斯旺鬼船船長:威爾·特納

10樓:瀟瀟·飛雨

1. 是

2. 傑克船長的爸爸

3. 戴維瓊斯船長

4. 不是 科里布索是海上女神 那個海怪是戴維瓊斯的寵物5. 巴博薩船長;因為傑克被囚禁在世界的盡頭,他們要去救傑克就要他帶路去.

6. 皇家海軍最高指揮官:卡特勒·貝克特勳爵;

黑珍珠號上的最高指揮:九大海盜首領(海盜大帝):伊麗莎白·斯旺鬼船船長:威爾·特納

11樓:懓哲

1、norrington 諾林頓准將

2、傑克船長的老爸,

3、戴維·瓊斯(那不是鬍子,是爪子,變回人的時候是鬍子)4、不是,海怪是瓊斯的寵物(科里布索是第二集中的提爾·妲瑪。他在第三集時變回真身:一堆螃蟹)

5、叫barbossa( 巴博薩),因為傑克被海怪帶到了世界的盡頭,傑克的船員需要一位船長帶領他們去尋找、但是提爾·妲瑪早就知道他們的想法,所以在他們來到之前復活了他。

6、鬼船(飛翔的荷蘭人號): will turner (威爾·特納);黑珍珠:jack sparrow (傑克船長)

12樓:黑魔法隱士幻

1、諾林頓 是的

2、傑克船長的爸爸

3、戴維·瓊斯

4、不是,是戴維·瓊斯的寵物—挪威海怪而3中的女巨人是海神科莉布索(就是2中那個預言占卜家,傑克的羅盤就是她給的)

5、叫巴博薩,是提爾·妲瑪(也就是科莉布索,海之女神)讓巴博薩號召其他

海盜王,為她解除人形禁錮。

6、東印度公司:卡特勒·貝克特勳爵

黑珍珠:伊麗莎白

鬼船(飛翔的荷蘭人):威爾特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更正一下大家對第5題的說法 你們認真看第3部了嗎?沒聽見上面說封印海之女神需要所有的海盜王。解開封印也需要海盜王啊,海之女神把他復活有2個作用 1:

需要讓他找到傑克。 2:因為找到了傑才湊齊所有的海盜王,並揭開封印。

14樓:愁花小妖

1.、詹姆斯·諾靈頓准將,在3中被威爾的父親鞋帶比利殺死。

2、那是傑克的老爸

3、戴維·瓊斯,類似章魚一樣的須,並不是鬍子。他是和科莉布索定下契約的人,並和科莉布索相愛,但科莉布索某次放了他的鴿子,所以他告訴海盜公會封印科莉布索的方法,並違反了契約,變成了現在的樣子。

4、不是,那個海怪是戴維·瓊斯的……寵物一類的。

5、巴博薩,因為他有可以前往魔獄的地圖,就是戴維瓊斯關傑克的地方。

6、東印度公司:卡特勒·貝克特勳爵;黑珍珠號:傑克,巴博薩,伊麗莎白·斯旺都可以算上;飛翔的荷蘭人號(鬼船):威爾·特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1、norrington 諾林頓准將

2、傑克船長的兄弟(好像是哥哥)

3、戴維·瓊斯(那不是胡

子,是爪子,變回人的時候是鬍子)

4、不是,海怪是瓊斯的寵物(科里布索是第二集中的提爾·妲瑪。他在第三集時變回真身:一堆螃蟹)

5、叫barbossa( 巴博薩),因為傑克被海怪帶到了6、鬼船(飛翔的荷蘭人號): will turner (威爾·特納);黑珍珠:jack sparrow (傑克船長)

關於《加勒比海盜》的幾個問題,問有關《加勒比海盜1》的幾個問題 150

歸曼語 1 共有幾部,各部名稱 第一部 加勒比海盜之黑珍珠的詛咒 第二部 加勒比海盜之聚魂棺 第三部 加勒比海盜之海之盡頭 2 第二部最後,傑克怎麼了,以後的會有轉機嗎?第二部最後傑克被不死海魔大衛 瓊斯章魚怪給吞了。轉機會出現在第三部,他肯定死不了,因為第三部他跑中國海遊蕩去了。3 是不是已拍了第...

psp遊戲 加勒比海盜,加勒比海盜有PSP遊戲嗎?

幹惜玉 我有這個遊戲的正版安裝 還有使用說明書和船長手冊.恩.樓主問的.我找找看.一人物操作 移動狀態 滑鼠左鍵 前進 滑鼠右鍵 後退 移動滑鼠 改變視角 tab鍵 第一人稱視角 第三人稱視角 shift 滑鼠左鍵 奔跑前進 空格鍵 行動 戰鬥狀態 e鍵 拔劍準備戰鬥 q鍵 取槍射擊 需裝備手槍 空...

加勒比海盜關於傑克的身世,加勒比海盜 傑克船長 身世

估計現在是找不到正解的 安啦 應該會出一部專門關於傑克船長的電影的 傑克船長外傳 有木有 坐等那一天 強襲自由 親子關係,傑克船長戀母情結 加勒比海盜 傑克船長 身世 加勒比海盜裡傑克船長的身世? 在加勒比海盜1 2 3中,劇情並沒有對jack的身世有過仔細的講述,幾乎一直是陳述jack現時的冒險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