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達海底的「魔鬼」是誰 世界未解之謎

時間 2022-08-02 01: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百慕達海底的「魔鬼」是誰? 最近幾十年來,多宗空難、海難在百慕達發生。明明是晴朗的天空、平靜的海面,但是行至此地的飛機和船艦以及其上的乘員卻在此神秘失蹤,趕到此地的救難者也沒有發現任何遇難飛機、船艦的殘骸碎片,甚至看不見乙個遇難者的屍體。

為了揭開這「百慕達之謎」的謎底,世界上許多專家學者從不同科學研究領域探索這一奇異現象。最早提出海底水文地殼運動說的是蘇聯科學家。他們說,由於百慕達具有極為複雜的海底地貌,所以百慕達海域的洋流縱橫交叉、變幻莫測,在這裡形成了多個巨大的旋渦流。

後來,美國科學家又對這種說法進行了進一步的證實。他們認為,百慕達海域不僅有巨大的旋渦,而且在陽光照耀下這些渦流產生的溫度極高,這就會造成飛機**、艦船沉沒。第二種主要觀點就是次聲波地磁引力說。

在20世紀30年代蘇聯地球物理學家舒列金提出海浪可以產生次聲波。他們認為,在發生**、火山噴發、風暴等自然災害的同時,次聲波也隨之產生,雖然人耳聽不見這種次聲波,但是,它的破壞力卻十分巨大。當人處在振盪頻率約為6赫的環境中時,便會感覺極度疲勞,隨後出現焦躁不安和本能的恐懼,而當人處在頻率為7赫的環境中時,人的神經系統和心臟陷入癱瘓。

百慕達這個區域次聲波最為活躍,致人於死地的次聲波就是導致種種慘劇發生的「魔鬼」,它是罪魁禍首。70年代中期,美國科學家提出了「虛幻之謎」說,拉里·庫什不僅是位科學家,還是一位出色的飛行員,他利用大量可靠的原始資料進行了深入細緻的研究,最後的研究結果令世人震驚。他認為,百慕達三角之謎根本不存在。

他說發生在百慕達三角的這些奇異現象,早在16世紀哥倫布探險時期就有記載。這些記載說,由於颶風、狂浪、海嘯等自然災害造成了這裡的空難或海難,很多研究百慕達的學者也知道這些記載,但沒有重視它,甚至有些學者為了獵奇,有意或無意地把這些情節刪去,更有些人還把本不是發生在百慕達的空難、海難事故傳作在此地發生,以圖一鳴驚人。最後,他呼籲:

「再也沒有任何相信有超出科學可知性範圍的事會比相信百慕達之謎更為糟糕了。百慕達明顯是偽科學、超科學、科學幻想和宣傳上胡作非為的最典型的例證。」到底百慕達海底的「魔鬼」是誰?

是不是人為的虛構呢?看來人們之間的爭論還會繼續下去。

世界未解之謎除百慕達三角以外還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還有很多謎未解,而且無法用科學解發布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最大的迷:元素原子連線成有機物形成生命,分子鍵到底有多大作用。換句話說:簡單的分子鍵是怎樣控制生命的。

百慕達未解之謎 5

4樓:匿名使用者

百慕達儘管至今謎團還尚未揭開,通過科學家共同探索,隨著世界科學技術的日新月異,那橫行於百慕達三角區海域和上空的「魔鬼」,終歸要被揪出來示眾的。 所有試圖對百慕達三角地區失蹤事件做出合乎邏輯解釋的人都遇到了無法擺脫的矛盾。於是就有人提出「超自然」理論,試圖揭開這世紀之謎。

更有一部分研究者,把百慕達三角區發生的災難與外星人和飛碟聯絡起來進行推斷。他們的論點是:這裡存在乙個外星人的海底飛碟基地。

因為多年來人們曾在這裡觀察到數不清的不明飛行物現象。這些失蹤的飛機和船隻正是被飛碟的乘員掠走的。在波思舉行的一次科學會議上,著名太空學家雅佛烈·史杜魯賓博士透露了他們用太空時代的科技配合古代記錄進行研究的情況。

他認為現在百慕達三角地區發生的飛機和船隻失蹤之真相已經大白,是乙個400年前的隕石在做怪。

5樓:落傑峰

建議你去看《神秘北緯30°》!

百慕達:北緯31°西經78°陷阱海域,(大西洋處)美國的佛羅里達半島南端一點與加勒比海的波多黎各島和百慕達兩點連成乙個想象中的三角海域!「魔鬼三角區」「死亡三角區」「失蹤之地」360多個島嶼組成的!

科學界有一種說法,認為由於地磁場的作用或由於海洋中的隕石發生的磁場干擾了地磁場的正常作用,從而使飛機或輪船迷失了方向!

百慕達魔鬼三角區

百慕達是乙個奇怪的地方。在這裡不明不白失事的飛機多達數十架,輪船100多艘,不僅如此,百慕達還出現過許多穿越時間隧道失蹤,而又突然出現,且「使人年輕」的傳聞。   在全球,當人們一提到百慕達,就會感到毛骨悚然,乙個科學團體認為,此處可能有乙個巨大的隕石。

據研究,約2023年前,有乙個巨大的隕石從太空飛來,掉入大西洋。這塊大隕石猶如乙個大黑洞,具有極大的吸引力,連光線也能吸引進去,何況飛機、輪船。墨西哥半島上的貝里斯也曾經飛落過一顆隕石,摧毀了地球上萬物生靈,其塵埃在地球上空瀰漫十年之久。

百慕達離貝里斯不遠,是否是受雙重影響也不得而知。   如果隕石造成百慕達魔鬼三角區的論點成立的話,那麼北緯30度一線附近的種種怪異現象是否也可用隕石論的觀點來解釋。   西方著名科學家赫爾比格曾提出過乙個令人驚嘆的理論,地球在其46億年的歷程中,先後捕獲了4顆衛星,即4個月亮。

這4個月亮恰好跟地球的4個地質年代相符合,同地球4次大變動相印證。我們今天看到的月球是地球的第四顆衛星,前三顆由於在執行中離地球太近,最後都墜落了。在墜落到地球赤道偏北附近三個地方之前,他們發生了**,摧毀了世界上萬物之靈,地球變形了,形成了太平洋、印度洋和大西洋,三顆月亮落地中心除印度洋以外,其他兩顆碩大的月球都是在北緯30度附近,不僅形成了三大洋,其地球內部地核結構也發生了劇烈的變化,使地球自轉和繞太陽公轉的軌道均呈傾斜。

  但也有人認為,地球運轉軌道呈斜形是面積217.56萬平方公尺的格陵蘭島億萬冰雪融化導致地球失去重心所造成。還有人認為,地球執行呈斜形(往西北方傾斜)並非上述兩大原因所致,而是地球的衛星——月亮在起作用。

因為月亮始終是繞地球轉的,地球被月亮牽制住了。眾說紛紜,但這些說法與神秘的北緯30度主題都離得較遠。

以上是我平時收藏的資料,不知能否幫上忙!

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在月亮的西面有3課衛星,他們之間的潮汐引力導致了地球的凹凸的局面,有時太陽的光照在大三角的上面有乙個放大鏡的樣子,有可能會導致異次元空間,導致失蹤。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是氣候原因 失蹤實際上是遇難了 並不是什麼飛碟之內的 有人穿越過百慕達 並沒看見什麼

百慕達未解之謎究竟解開了沒有?

8樓:巢採藍

對於未知世界的謎團,人類始終充滿好奇,它們到底存不存在,是真是假最終只能考歷史和實踐來證明,「假作真時真亦假,無到有時有還無」 百慕達死亡三角 在眾多科學**中,百慕達傳說是影響最大且流傳最廣的一例,但它的起因只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幾個美國飛行員的傳說而已 由於百慕達地處大西洋中心,為了吸引更多的旅遊者,百慕達**不僅沒有嘗試去澄清這個顯然不存在的死亡三角,反而大肆渲染,甚至繪聲繪色地將其印入旅行手冊中。直到2023年,美、澳科學考察隊聯合發表宣告,宣告中稱:百慕達沒有任何超越自然的地方。

百慕達群島是世界聞名的乙個地方,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正東約600公里的海上。百慕達三角的具體地理位置是指位於大西洋上的百慕達群島、邁阿密(美國佛羅里達半島)和聖胡安(波多黎各島)這三點連線形成的三角地帶 全世界的科學家似乎都不允許百慕達三角的謎繼續存在下去。他們運用自己已知的各種知識,去解釋發生在百慕達三角的種種怪事。

在各種解釋中比較有代表性的是下面的這幾種:磁場說 在百慕達三角出現的各種奇異事件中,羅盤失靈是最常發生的。 百慕達三角亦稱魔鬼三角區和喪命地獄。

據說已有50多隻船和20多架飛機在此處神秘失蹤。該地區無法解釋的事件可上溯至19世紀中葉。船隻失蹤有時原因不明,有時還沒有發出遇難訊號即無影無蹤。

剛剛看看世界十大未解之謎。百慕達三角。難道世界真的有穿越時空。

9樓:奔跑的雞骨架

現在科學水平還沒有達到更高的境界只能用一些神秘的話語來解釋。但是我相信有時空隧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偶合事件而已,搞個噱頭出來唬人罷了

古人對百慕達的評價

誰最先在百慕達消失?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百慕達.....所謂的百慕達事件都是以訛傳訛的,不是已經一早給人揭發出來是假新聞嗎?

百慕大海區為什麼引人注目,百慕大海域為什麼難以定位?

地球上的某隻 那你說的是百慕大三角吧!百慕大三角地處北美佛羅里達半島東南部,具體是指由百慕大群島 美國的邁阿密和波多黎各的聖胡安三點連線形成的一個西大西洋三角地帶,每邊長約2000千米。由於這片海域常發生人們用現有的科學技術手段,或按照正常的思維邏輯及推理方式難以解釋的超常現象,因而到了近現代時,它...

什麼是百慕達三角,百慕達三角的秘密是什麼?

1609 年百慕達第一次被安定了由遭到海難的英國殖民朝向為維吉尼亞。旅遊業到海島逃脫北美洲冬天第一次顯現了出在victorian 時期。旅遊業繼續是重要對海島的經濟,雖然國際事務近年來追上了它。百慕達顯現了出成乙個高度成功的近海財政中心。1995 年公民投票在獨立酣然地被擊敗了。地點 北美洲,小組海...

誰知道百慕大更多的,誰知道百慕大更多的資料?

http www.qglt.com bbs readfile?whichfile 11416418 typeid 14 你是說百慕大3角嗎?科學家對他有2種猜測 1.那裡的海底有一個金字塔,金字塔有兩個很大的洞,所以那個區域的水表面上看起來很靜,其實海底的水很快,可以把東西吸進去.2.還有就是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