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補自己的英語,怎麼補英語?

時間 2022-08-02 01:50:04

1樓:

我是個老師.現在初三快要畢業了才知道後悔啊.以前老師的話父母的話都不聽,太遲了.真的太遲了.說實話.現在補難難難難難.....

唯一的辦法就是去強化練習......................

2樓:洛陽戴大人

小朋友,首先很高興看到你說只要有一點機會也不會放棄,你只要有這種信念,你肯定可以把英語搞上去的。

10幾年前,我上初中時候,我班有個女生跟你情況類似,她在初中最後一年開始努力學英語,最後中考考了80多分,滿分100.

你現在需要別人幫你,所以你現在要找個老師,不要找大學生家教,(我不是說大學生不好,是在教學經驗上確實不足,大部分是屬於肚子有貨將不出來)找正兒八經的英語老師。單詞不會讀,那就是音標沒學好,音標其實學起來很快,很快就能學好。這點不要怕。

課文看不懂,就是單詞積累不夠,這就需要你自己多背點單詞。其實初中英語只是剛剛開始,都是基礎的東西。你想補回來很快的。

首先先不要慌,就當自己從沒學過英語,從頭開始學,基礎打牢點了,再繼續學就會發現輕鬆多了。

找個老師,他/她會系統的帶你學。你要做的就是堅定學好英語的信心,不要怕吃苦,相信你很快就會發現自己的變化的。

祝你成功,小朋友。

3樓:侖軒

建議你報個班吧,因為估計只有輔導班才願意幫你補那些最基礎的東西

4樓:衡新

只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盡量背單詞,因為單詞是基礎。然後看語法,在詞語搭配方面下功夫。或借別人的筆記,盡力把一些重要知識點掌握。這學期很長,要多加把握。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不要灰心 什麼事情都是萬事開頭難 經常的看電視 有很多的奇蹟都是我們身邊的事情 !

首先 要自己制定個學習計畫 (當然不要太難 讓自己有能力達到的小計畫) 比如說 每天堅持背會多少個單詞 開始的時候可以少些 一定要知道這個單詞的漢語意思 如果我是你 我就把老師要講的課文提前預習 把不會的單詞 學會 遇到不會的 做個標記 然後試著去讀課文和翻譯大概 還要大致的做做課後的 習題 把不會的 都標記 上 到學校可以提前去 問老師 或同學 等老師上課講的 時候你 發現有 很多的 東西你學的和老師講的一樣 這時候你 就很高興 慢慢的你就 會有 興趣

另一方面 你除了預習老師要講的 外 還要 自己 去複習以前學習過的 內容

重點也是 先複習一定的單詞 然後把單詞出現的 句子背會 然後再去複習文章 最後在做「相應」的 習題

記得 從單詞 到句子 在到文章 在做習題

你要 這麼想 與其在這裡鬱悶 還不如抓緊時間學點是點 因為我們還要念高中

有些東西 我們高中還 會重複學習 其實世上有很多神童開始是普通人 重要的 是有信心 !!並且要堅持

還有 如果你覺得你的老師是個合格而又優秀的 老師 你可以 把你想學好英語的事情告訴他 讓他也來幫助你 !

6樓:匿名使用者

學 新概念英語 經典

7樓:塵封之殿

同學!太有同感了,我上初一,初二時也是這樣,不過我也不是都不會~上了初3我趕的方法就是記單詞記單詞記單詞!背語法背語法背語法!

要問一下老師哪些是考試中的「常客」,因為你已經初3了嘛`不可能都記得過來,所以主要是記住中考中經常考到的內容~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加油~

8樓:淳滋

老師應該有整理重點詞彙吧,先把這些詞彙弄懂,包括讀音、意義,多讀多背多練習,比如說造句之類的。有不懂的及時問。第二步是基本掌握重點句型。

第三步熟讀課文,把經典文章背下來。每天安排一定的時間,爭取掌握每一課的詞彙、句型,只要堅持下去,一定可以的。

9樓:爽歪歪

現在的考試幾乎都是應試教育,現在離中考還有半個學期,從現在開始把初一二的教材找出來記單詞,因為這些都是為你上高中打下基礎,只要堅持你肯定能提高自己的英語成績,不懂的地方多向老師同學請教,不要害羞。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概念2回來,晚上聽課文然後模仿發音並且讀熟,早讀的時候就背前一天晚上聽熟讀熟的內容然後背單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勤學,多問,多練習,多看書

12樓:想做文科狀元

單詞不會讀,就從音標開始學起吧!

怎麼補英語?

13樓:茨洛沫

以語法為主,培養語感。然後必須得記音標,在上新課之前先把單詞試著讀讀看,上課的時候認真點聽,最好買一本初一的練習來做做看。還有就是以前的書還在的練習最好再看看,畢竟現在教材跟原先有點不一樣。

希望可以幫到你把。

14樓:魏女駱靈雨

在家有電腦就可以學習的樂知英語,他們能提供純英語壞境給學員學習,學習時間自由無限制學員可以隨時安排上課時間,對了他們的外教都是歐美本土的專職教師,純正地道

推薦去聽下他們的免費試聽課程,貨比三家嘛!

15樓:冷文光

零基礎 就從單詞背起 剛開始很關鍵 特別是口語很多人開始不注意口語習慣了 後來很難改 這個建議新概念英語1 聽聽力 背課文 爭取全部搞懂 單詞都弄明白 然後看2這個看完基本就是初中畢業水平了 如果能搞定3就是高中畢業水平 而且聽力水平還超過高三學生 不過零基礎3還是挺遙遠的

16樓:蔡瑪麗己榮

明年呢把初一的到初三的單詞要努力背熟

這是基礎

然後是語法

不懂別怕問老師

家下來是多做題

我初二時英語也不好可我努力中考

考了130

數學還是不懂問然後做題

沒法應試教育就這樣

17樓:饒穎卿苗亥

個人推薦樂知英語,之前在他們家免費試聽過幾次課,感覺挺好的.很輕鬆的氛圍,那裡的外教上課經常和學生對話英語口語的,所以不會很無聊.還很幽默呢

18樓:王安石

記單詞非常重要還有短語詞彙,聽聽力,多做基礎題,剛開始很關鍵 背課文 爭取全部搞懂 單詞都弄明白

19樓:熱情的

記單詞非常重要還有短語詞彙,聽聽力,多做基礎題,不懂多問問老師,別忘了把單詞寫得漂亮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性記憶單詞,盡量聯絡一些固定的片語搭配,多聽磁帶,有空多讀一讀課文,最後背下來。

21樓:漪然璟兒

請個家教吧,親。自己學太慢了,特別是基礎不好的,很多題都不知道所以然。家教的話比較能針對你的問題系統教學。

22樓:鈕裡

先背英語單詞,再買一些磁帶,練聽力,買一些參考書學語法或補一下新概念也可以『』

23樓:

多背單詞,多聽,多寫,多說,就ok了

怎樣補英語?

24樓:

首先你得喜歡英語,然後學會做題技巧,最主要的是紮實基礎,上課認真做好總結!你能行的!

25樓:王子波爾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習方法,我說下我高中階段學習英語的一點心得:本人和你一樣,在高二階段英語成績在及格與不及格之間,後面我是從基本的語法學起的(語法真的很重要,建議你買本高中語法看下);平時每天堅持聽一段時間聽力(具體時間自己掌握,我每天幾乎是半個小時以上,我當時聽的是基本上是課本裡那些內容,沒辦法,當時聽力教材有限);最後是掌握一定的詞彙和短語(沒什麼特別方法,當時詞彙和短語我就是死記硬背,然後在閱讀理解或者文章在次出現的時候,再加強下記憶)

以上純屬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6樓:小瑋

這個不好補 文科的東西都是日積月累的

27樓:玩酷ゆ專家

英語1.首先,單詞一定要背熟!

2.多讀課文,張開口,大聲的一直朗讀。

3.多作相關的練習題。

4.甚至,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被幾段比較好的段落。

5.到了乙個環境裡,附近有什麼寫著英文的招牌或選單之類的,也可以念一念,讀一讀,或者多多請教別人。

6.多和外國人接觸,練練英語。多大膽的和他們說說話。

7.有不會的問題,要試著大膽的提出來。

比別人多一點努力、多一點自律、多一點決心、多一點反省、多一點學習、多一點實踐、多一點瘋狂,多一點點就能創造奇蹟!

如何補充英語

28樓:張老師

首先,你想學好英語,這就表明你有了壓力或動力,這是學好任何一門課程的前提。另外,你不知道從何學起。我建議你充分利用暑假,從你能讀懂的短文學起,比如,每天背誦一篇或幾篇新概念英語中的短文,在讀短文的過程中記憶詞彙。

(單獨記詞彙很枯燥)。你還可以報班學習,不過要選擇適合自己水平的班。如果條件許可你還可以請家教幫你。

29樓:花落_無聲

聽:平時聽英文電台,看美劇,英文歌,聽自己的錄音都行說:多去說,參加英語角,和外國人說,不要怕說錯,大膽的說讀;每天早晨是閱讀最好時候,浪費了等於浪費一天的學習時間寫:

盡量每個題材都去寫,特別是一些應用類的題材背:單詞是基礎,平時利用一些零碎時間和方法來背單詞,增加自己的詞彙量http://bbs.

30樓:放哥

中考幾年了,我記得當時英語考了108分,給你說兩句經驗之談:多讀多背《課文》形成自己的語感!有時語感比語法更重要!

初中英語就那些,高一一年就比初中英語學得多!不管怎樣,先樹起自信!高三老師教給我們,想學好英語就要多讀多背!

而背什麼,背課文,挑選有固定句型,,特定結構的句子背!練習對於英語不用花太多時間!

31樓:乙個人的沫沫茶

去外面報個補習班吧 而且一定要努力 自己加油的話 一定會考好的 英語在於用功和積累 只要加油 就沒什麼問題

怎樣才能在一周內把我的英語補起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就好,上課認真聽就好

怎麼自己補習英語

33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基本就是靠自學 尤其在大學 最基本的是詞彙量 這個上去了一切好辦。至於語法的話到處都有系統的資料 隨便搞個看看就行了。大英的考試和書的相關度不少,平時經常看看書,多熟悉熟悉就不會掛了。

34樓:

1.背單詞,大量的背單詞,這個沒什麼捷徑,單詞都看不懂其他都白搭,建議至少到達四級水平,用新東方的書,那個有字首講解的那種便攜本就可以了~

2.看一本語法書,好好的做一本就通了,以後再看句子結構蒙也能蒙出一絲

3.聽力。背單詞的時候最好能就著***的英文讀法一起學,這樣對聽力也有好處。

4.閱讀,這個你首先要會一定的單詞量的時候再去進行,你的單詞量最起碼要在四級的水平才好,這樣你遇到不會的單詞蒙也能蒙出來意思

5.寫作,這個是要在你的單詞和語法的基礎上的,你平時背單詞的時候可以想辦法用上你正在背的單詞,一舉兩得o(∩_∩)o~

35樓:勢新楣

秘訣:堅持!

我們說國語不是建立語法,來外也是。 要建立在語感。

如何建立語感?認識單詞過去將來時、大量的詞彙、朗讀她、背誦她、不看書聽錄音

等。老師們其實給你講了很多的方法,所謂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老外翻譯成,老師開啟門,你自己進去。

還是那個秘訣,持之以恆。 我想我也會是白說,不信咱們都可以打賭。

36樓:煩惱

如果你能做到以上5點,英語就簡單了。相信自己一定行!

高中英語可以補回來嗎,高中英語怎麼補?

如果認真應該能在原來基礎上提高10分吧,不會迅速增長,畢竟高中英語本來就難,三年又一點不學,已經落下別人許多了,能考及格也需要付出極大努力。最笨也最有效的辦法 讀 課內語法 問 不懂的唄 做 題唄,最好是課外閱讀的,可以積累不懂的的詞彙 哥們,看來你還是有浪子回頭之心啊,祝你好運!記住 堅持到底!廢...

給差生高中英語怎樣補,如何教英語差生 高中

你的問題太片面了,因為不知道到底是差在什麼地方,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是學起來沒有興趣但是想提高,那麼應該先提起興趣來。若是搞題海戰術也沒什麼意思。首先要看是不是在語法上有什麼漏洞,要好好掌握語法。其次因為無法針對性的來講,我建議選擇一本英語雜誌,比如瘋狂英語,星火英語 有雜誌 英語廣場等一類適合中...

我英語差,應該怎麼才能補起來,英語基礎差,該如何補上來?

秋盈語 想學好英語,首先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開始時多參加一些英語方面的活動,比如 看有趣的英語電影 唱英文歌 做英語遊戲 讀英語幽默短文 練習口頭對話等。時間長了,懂得多了,就有了興趣了。練好基本功是學好英語的必要條件,要想基本功紮實,必須全神貫注地認真聽講,上好每一節課,提高課堂效率,腳踏實地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