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復讀生,各科都不怎麼好,英語是最差的。這次補習的學校是我們市最好的學校。專開的補習班。我現

時間 2021-05-02 15:14:18

1樓:牛老師在路上

這位同學,我要給你講的是,你千萬不能想著放棄英語,你想一下,英語在高考的時候150分,你放棄了英語,就代表著你在其他科上面要發揮多麼穩定才能多考10-20分,但英語如果要提高10-20分那是多麼的容易。

其實英語是一門越學越簡單的語言,你現在覺得太多,背不了,那是因為你不會的太多,只要你堅持去記,堅持去背,不出半年,也就是高補上學期結束的時候,你就能看到你的進步了。

復讀是乙個非常艱難的過程,有學習和精神兩方面的壓力,但只要堅持下去,就會有進步,不管結果如何,對你才說都會是乙個難忘的經歷。

做為學生,如果遇到困難就想著放棄,那幹嘛還補習呢?補習就是為了多給自己一次努力的機會。

建議你每天多讀英語,大聲的讀,不去和別的同學比,只與自己的昨天比較,只要能多記乙個單詞,多會乙個短語這也是進步。

另外學習英語要準備錯題本,把錯的題都抄下來,每道題都爭取自己分析,去弄明白,只要你堅持兩個月,那麼你就會發現你錯的題慢慢就減少了,那麼你就進步了。

英語是一門語言,不是一門科學,不需要太多的理解,需要的是平時和積累和堅持。

相信能你學好的,加油吧!如有不明白的,歡迎隨時提問!

祝學習進步,早日實現自己的理想!

如果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幫助,請採納,謝謝!

最後送你一句話:有志都事竟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各科都不怎麼好再放棄英語你還怎麼考?我建議你每天睡前拿出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用來朗讀或跟讀,背單詞,我知道這很痛苦,但這是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堅持下去,效果出乎你預料。至於怎麼跟老師說,你就實話實說吧,同時聽聽老師建議,放棄英語你的高考還要考嗎?

那可是150分啊

3樓:新月摯愛

限時說不好啊,打字又不快。能說多少算多少吧。不要放棄,因為其實你不花英語的時間也未必會把別的學科學好。

再說英語150分,你別的科都多好才能補英語?學習方法說來話長。打不完的。

大道理是既然選擇複習證明你是想學好的,那就腳踏實地的付出,木桶效應知道吧。你可以多和老師溝通。他會指給你路的。

永遠不要說放棄,什麼都不是藉口,學習是個過程,你會守得雲開的,加油!

4樓:喔寧願笶著蓅涙

怎麼跟老師說也不能放棄英語。 學英語主要是你不要怕這一科。動腦筋的地方不多。最重要的就是積累,積累單詞短語和句子。經常鍛鍊會形成語感的。那樣就輕鬆了。別急。

我是一名初中學生我英語學習的不是很好我去上了補習班我覺得我們學校的老師教的不好,上了補習班後我的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讀高中還是大bai學啊?補習班du不錯的話,你zhi還是要上的。你dao

先問問你的女朋友為什內麼不讓你去啊?一般女容朋友都是希望你進步的,她怎麼會讓你退步呢,你先問問不讓你去的原因。找到原因了再去解決。

和你的女朋友好好溝通一下。知識改變命運不錯。加油啊!

6樓:知道不知道啦

你女朋友英來語學習成源績好嗎,如果不好的話,可以考慮帶著她一起去補習,如果好的話,你要知道不讓你去的原因,如果只是不讓你去,而沒有原因的話,可以考慮換女朋友了,以後你們能在一起的可能性不會太大,社會生活很現實的,沒知識你怎麼改變命運呀,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萬萬不能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補習班就是想提高學習成績,或者你可以嘗試一下通過其他的途徑提高學習成績,例如說學習一些可以提高學習效率的方法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上補習班,你哥我大學剛畢業,也是從那時候過來的,當時也不能斬金截鐵的一刀兩斷,但是還是上了補習班。主要是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跟著別人走,最終的後果別人不會跟你一起來承擔,相信哥,沒錯的。

老師您好:我是乙個高考失敗的人,如今復讀,我偏科英語,我英語水平很差,就30至40左右。英語作文一般... 40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單詞量也不大,那麼要背下來起碼是你書上應該掌握的單詞,這個別想偷懶,門都沒有!

大量閱讀適合你水平的英語故事,仔細揣摩裡面的用詞造句,你會發現你的閱讀理解能力提公升很快!

聽力和口語目前考試中分值不大,所以一周聽個一小時的英語cd,mps練練耳朵就行。

希望能幫助到你!

歡迎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制力還行的話,就自己把英語補起來,首先要找到你到底是哪一方面不好,不能籠統的說是英語不好,具體是單詞量不夠?固定短語不知道?語法不明白?

還是閱讀理解不知道怎麼下手?搞清楚是具體是哪一部分影響了你的英語成績,才好對症下藥進行糾正和提高。另外不會的要多請教請教同學、老師。

如果你的自制力不好的話,請個家教輔導,你可能會進步的更快。

下面的方法覺得很好,給你貼上過來自己也可以試試。(有點多,根據自己情況,選擇適合的最好。)

學習英語的方法: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3.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4.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5.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7.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8.唱歌學英語 特別注意英文沒有的發音 〖好好學習原創〗10.背誦名人演說詞,找機會複誦出來

11.用英語繞口令克服發音的缺點

12.多記一些幽默笑話,準備隨時應用

13.聽英語時,口中跟著複誦

14.練習朗讀,好處多多

15.練習朗讀時要從後面往前推演

16.朗讀長句時,可在「片語」之間稍做停頓17.為了興趣而閱讀

18.精讀和泛讀並行 〖好好學習原創〗

19.閱讀英文報刊雜誌

20.暫時忘掉字典

21.查字典之前,要猜猜看

22.查字典不要只看詞義

23.多查幾本字典,互相印證,互為補充 〖好好學習原創〗24.讀的出,才能記得牢

25.字典查過之後,暫時別合起來

26.要培養英語的語感,請用英英字典

27.利用字首和字尾擴充詞彙

28.留心英文的詞彙搭配

29.把被動詞彙轉變為主動詞彙

30.用自由聯想法複習學過的單詞

31.利用生活中的小插曲或社會上的偶發事件學習英文32.累積實用的佳句,整理製作成卡片

33.把當天發生的事情,用英語寫成日記〖好好學習原創〗34.用英文寫閱讀摘要

35.把生活體驗寫成英文作文,或做口頭發表36.隨時用英文思考,用英文記錄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最好就是找個老師,對你進行一對一的輔導,一周兩次或者三次,用不了四個月,你的英語就會提高。其他辦法已經無效了。

12樓:沒事就呵呵

如果只是單純的應付高考的話 最實際的做法多做題,在重複的做了幾遍之後慢慢的就有感覺了,大量的習題加重複的做,可以做好幾遍,不一定得滿分,但肯定能提高不少分。其實這個方法適合很多學科,

13樓:絕命格拉茨

背高中3500,做各地高考題,看看高中語法...沒了,至少及格是可以的

14樓:孤夢流晨

英語都是慢慢積累的,慢慢來,英語其實不難的,主要也就是句型和單詞,句型的話也不多,一天掌握一種句型,然後每天積累單詞跟短語就行

大家好,我是一名2013高考敗北的理科生,總分考了380,準備復讀。其中英語最差50,希望有識之士方家諫... 20

15樓:醉蕭瀟x洛想想

建議別復讀

來 我身邊的例源子 太多

了 都放不bai下一口氣復讀了 結果du 都比上次還要糟zhi復讀壓力大

dao 消費大 但意義卻不大 能有突破的人有幾個呢 都是失敗的多

但如果你執意要復讀的話 那就要堅持到底 別在乎別人的眼光(包括我) 干巴爹 ↖(^ω^)↗

16樓:花鈿鈺

復讀壓力確實

抄大,但是你下定襲

決心復讀了,就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

英語能力提公升也不是沒有辦法,關鍵在於你自己的努力,如果不能克服困難就很難實現提高了。

要找到一套適合你的方法,比如,英語中是哪方面最差,聽力,完型,閱讀,還是寫作,要有針對性的複習。制定複習方案,重要的是要堅持。祝你成功。

17樓:西雅圖

我是復讀過的文科生,第二年高考很理想,我記得我們班曾經也有一同學英語拖後內腿,但是那同學每天

容背單詞,背課文,做真題,一年下來,成績考了一百一十多,其實,想要考好不難,看你有沒有決心,能不能吃苦,你就把歷年高考題,單詞背會,完型,作文背會,閱讀挑好的也背,至於語法,你背的多了,會有語感,到了做題不知道為什麼作對的時候,你的語感就有了,語法就明白了,這很重要。加油吧!只要有夢,就有希望!

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你不要復讀!因為每年的考試都要有變化的,成功的大約佔20%

19樓:小馬平常心

你好,我也是一名失敗的考生,但是我建議最好別復讀,因為復讀生壓力大,沒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別復讀,就是浪費時間。

作為復讀生,我該怎麼辦啊

stickitout安妮 不必懼怕高考,考上考不上都是一種成長經歷,考不上大學並不意味著就失去什麼,本科生也不見得就一定比專科生或是高中生強多少,現在社會是競爭社會,只要你願意學而且有能力,本科專科不會阻礙你的發展了,再說工作以後也可以選擇函授或自考等多種方式去取得學位啊,不過,當然你既然已經選擇了...

關於自考學籍的問題,我想復讀,復讀生的學籍問題?!!!!

1 自考只有考籍,就是你只有一個考生服務平臺,有自己的戶名和密碼,報名也可以在服務平臺上報,這個你肯定知道,其實這個也就是你的唯一電子檔案,只是比較簡單而已。2 上大學是在學校學習,學校會給你建立學籍和檔案。3 自考和全日制是完全不同形式的高等教育,你可以同時進行,一邊上大學一邊自考。所以不用登出學...

我是名復讀生,想復讀但不想去學校讀書,那要怎麼弄?掛學籍明年可以繼續參加高考嗎?要不要交學費還

你如果只是為了高考,那就不用掛學籍了。你巳經有高中畢業證,就算有高中學籍了。在家自學,到報名時憑高中畢業證直接報名能考就行 彼鬱離離 要看你們學校了。掛學籍是你不在該學校文化上課了,到時候去參加高考,或者是直接拿乙個高考畢業證給你,以證明你高中是就讀完畢的。我是名復讀生,想復讀但不想去學校讀書,那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