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所以我浪費了很多時間,假如不是這樣,我也不是現在的我了!怎麼翻譯

時間 2021-05-02 15:13:15

1樓:匿名使用者

in my past ages, i felt lost time to time. i didn't know what i want to do, and wasted so much time. if i hadn't been like this, i wouldn't be the one who i am now.

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很迷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不安定啊,可是你的生活環境不允許你有這樣的不安分呢,不過人要是安照常人的路走,很少能走出個樣的

3樓:能愉介信瑞

你好朋友

在生活的路程中,你我

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迷茫,

我現在是剛走出來,給你分享下

我的想法

吧,希望能幫助你。對於擇業,首先你要確定你要在那個行業裡幹,然後了解這個行業的相關工作,可以幹這個行業裡適合自己的,就算換工作,也再這個行業裡的不同工作跳動,這樣你會成長的更快。有空的時候多多給自己充電,讓自己成長的更好,過的更開心。

祝你好運。

4樓:緹麗莎爾

我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5樓:大肥頭妹

沒轍了,老實的生活吧,不想做的也要做.

現在對自己的未來很是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做好眼下的事 活在當下 為以後的事業蓄勢 現在做的事情順手了你就知道了自己擅長什麼 了

7樓:荒野靈芝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惑,我覺得應該從自己能做的事情做起,並嘗試去挖掘自己內心的真實聲音,只有不斷在實踐和內心的嘗試後,才會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未來迷茫是一時的,首先放鬆自己,再看看自己適合做什麼,接下來給自己定下乙個目標並向它前進,不就不迷茫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設乙個目標,必須是自己感興趣並願意為之努力的,然後再朝著那個目標前進就行了。人很多時候的迷茫都是因為沒有目標,或者沒有選好目標。當然努力的時候有恆心也是乙個重點。

10樓:我家書店

如果是學生,目前的首要任務是努力讀書,不必過多考慮未來;如果是大學生,需要考慮的是哪些工作適合自己,向喜歡的方向去發展;如果是已經工作,不喜歡,有更好的適合自己的工作,要果斷離開。

11樓:霍大聖

人總會有迷茫的時候,但是總會找到方向的,冷靜下來問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i不管現在做什麼 只要努力就夠了 人的未來誰都**不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都有迷茫的時候,但不要一直迷茫,靜下心來,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先調節一下,不要去想

14樓:雲淡如雪

向前走,車到山前必有路。不在乎世人的眼光,蔑視也好,嘲諷也罷,我就當不知道。

15樓:彪悍大帝之王

冷靜下來,細細想想自己擅長什麼,就做什麼

16樓:藍無色

人就跟山峰一樣 有高估低谷,迷茫就是低谷,放空自己,放完之後就學習,規劃。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的父母,家人,孩子還需要自己養活,迷茫也不行的

18樓:天涯人

做自己的事,承擔責任,為理想奮鬥

19樓:禪心

去找個自己喜歡的行業,並賺錢

20樓:非非非貓

堅持現在做的事,不停的學習,確定乙個目標。讓每天都忙碌起來吧。懶惰就像釘子容易生鏽。不能荒廢了現在的時光。

21樓:free幸福的笑

相信自己,每個人都有乙個亮點,你要勇敢去發掘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致加西亞的信》這本書吧

23樓:ljy醬醬醬醬油

找到乙個目標,不斷的靠近它,

24樓:腐女瀟涵

看看自己的愛好和心情,相信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任意想象乙個目標,然後動手去做

26樓:crazy煙燻妝

嗨 人生來要熱愛生活 你曉得不

對以後的生活很盲目,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

27樓:清雨蘭軒

我剛畢業和你一樣,我像大多數剛畢業的也會有這樣的困惱啊!所以你先找乙份你能勝任的工作,只有在工作中才能發現自己想要什麼。我也是轉了一圈才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啊!

28樓:茄子佑

我也是,現在和你一樣的狀況,你什麼專業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找一家公司實習唄 ,別在乎工資肯定會有人要的。在那兒多學點東西撒!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關鍵是不要讓周圍的環境和人影響你,自己仔細想想到底興趣是在**,自己想要做什麼。 做沒有開始做之前,都是不會的,但是要確認方向,持之以恆,就一定能辦得到

31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明白自己要什麼?知道自己要什麼就知道自己改怎麼去做了

找工作中,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呵,呵,先適應社會,然後才發展你的優勢,不一定要根據你的專業去找工作,因為你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先適應社會比什麼都重要,剛開始可以找一份一般的工作,上班後主要學習是人際關係,處理事情 辦事效率等方面。該發展你優勢的進修一定要抓住喲。下一步再慢慢發展你在學校裡學到的東西吧,其實現實社會是很難說的,但記住...

感覺人生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

陶紫雲係南 很多人畢業出來都不是從事自己的本行的 我就是工作了幾年後,發現自己壓根不喜歡自己的專業,就轉出來做別的。年輕人機會很多,就為了這麼點小事就覺得黑暗了,未免也太脆弱了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 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 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

我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有知道沒難度 不要再這樣下去了,這個世界上還有好多美好的東西。或者下一個會更好。你的情況都好似我。但我當時沒有你那樣意志消沉,而在想 竟然她都不喜歡我咯,我為何又要苦苦追求呢,勉強沒幸福啊。過了一段時間,終於被我找到了。一個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的人。現在我回想,當時如果沒放開的話,就不會遇到現在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