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英語啊?大一了,幾乎零基礎

時間 2021-05-02 15:13:15

1樓:

j樣學英語。很多人是真心地喜歡,所以當你喜歡一樣東西的時候,就會很努力地去做到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學英語,其實網上都有很多專門學英語的軟體,可是呢,必須要看哪一款真正適合自己,這樣學起來才有動力。學英語並不是一朝一夕的,必須每天覆習一下,就像日常經常接觸到什麼東西,即使你不去記,可是也就會深深牢記在腦海裡了。

我也是幾乎可以說是零基礎的,之前有一款朋友發給我的英語軟體,洪恩從零開始學英語,我個人是感覺挺實用的,裡面的講解也很詳細,我們有任何疑問裡面都會剛好解答出來。當然如果你決定要學,肯定還得靠自己堅持和努力,不然再好的資料到手裡,不去看也不去練習的話,就只是沒有用的資料。

想要的話可以留個郵箱,我發乙份給你

3樓:光羽英語英文歌

多聽英文歌,多看英文電影,有意識地去模仿發音,如果目標是四六級,那平時還要多學學書面的東西,做做題什麼的,其實學英語主要還是要把興趣提起來,要不然學不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20單詞,一篇閱讀理解,我現在天天堅持,感覺英語水平提高不少

大一數學英語怎麼學?大一數學學什麼?

數學我覺得你需要理解下,還需要在考試前背些你不會的數學題。還是要認真學哦,要不怎麼好多人都掛在一棵樹上呢,那棵樹就叫做高數 高等數學 英語只能靠你自己的自覺能力了,得去逼自己吧,一般早上讀讀英語吧,有好多大學對英語都是有要求的。中華民族差不多被英語害了,幾乎全社會的青年學生都在學它,特別是女孩子尤甚...

英語怎麼學啊,英語怎麼學啊?

背單詞是基礎 要適當的做一些完形和閱讀 整理整理錯題 考試前拿出來看看 如果有聽力的話 可以多聽些英文歌 這樣可以更熟悉一點語感 其實吧 挺有效果的 我這樣幹過一段時間 英語成績直線上公升 但是後來把 我墮落了 so我的英語成績就又那啥了 所以又總結出來一條就是要持之以恆呀 去學新概念英語 這本書不...

英語該怎麼學啊,英語該怎麼學啊

我現在英語過六級了,覺得學習英語的方法還是老師說的那幾個字 多聽 多讀 多寫 外加乙個多記 具體如下 增加自己的詞彙量 2.多聽 方法 聽就要聽有感覺的,有很多的老師說英語完全就是中式英語聽起來沒感覺頭疼 所以我建議你聽聽電台 或者李陽瘋狂因為的錄音,這些英語很正點,能夠讓你喜歡上聽 而且要越聽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