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長春職業技術學院,吉林省經濟管理幹部學院哪個好啊

時間 2022-08-02 01:45:11

1樓:s_希傑

別的學校不太清楚,但是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就別去了,今年年我剛從那畢業。

當時接錄取通知書的時候,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還是第一批下錄取通知書的,當時特別高興,以為是好的本科,等去了那學校才後悔莫及。首先,學校地理位置,在鐵北凱旋路3050號,在長春市的北頭郊區,不過寬城區**搬遷到那附近了,但是,學校那的地已經被買斷,幾年內將要搬遷,搬遷位址在二道區。目前經過學校門口的公交只有兩趟,113路和273路。

113去火車站,273去重慶路。目前學校還只是並將長期處於「學院」狀態,離公升「大學」還有很長一段距離。

這個學校只有兩個亮點,如果你學這兩科還可以考慮,乙個是服裝設計,乙個是機電一體化,別的就不用考慮了,我不想讓學弟學妹們也在那耗費四年青春,然後踏上社會什麼也不會。

其實學校最差勁的是領導層,上樑不正下樑歪,這個狀況估計很難改變,主要表現在學工部。其實學工部在乙個學校的職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如果乙個學校的學工部辦事不力,腐敗成性的話,那這個學校就沒有什麼大的發展前途了。

點名指出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的學工部的宿舍管理科,換個床鋪都必須要給老師送一條100元錢的煙,已經成了潛規則,主要收受物件就是舍辦的張繼生,此人收菸可謂無數,大家都對他恨得咬牙切齒,但沒辦法,見禮行事。話說為什麼我們要換宿舍,因為學校有個二舍(男)和三舍(女),寢室內連插頭都沒有,手機充電還得跑樓下五毛錢一次,供電供水還是定點給,我們買電腦的肯定不行,就要換別的寢室樓,當然就要去找舍辦的辦理,舍辦的張繼生是科長,主管這事,不送禮你絕對換不成寢室。

學工部的其他領導也不怎麼樣,趟上大事趕緊往學生身上推,一點也不是從學生的角度出發。就拿08年暑假學院四捨發生火災,那時正值奧運嚴打,所以對這事查的特別嚴,當時差點上長春電視台的守望都市,為了不是學校的責任事故,學校對住在那屋的學生一再恐嚇,就說是學生用電器或者是私拉電線引發的火災,幸虧寬城區的消防大隊的鑑定小組還了學生乙個清白,鑑定結果是學校原來配置的小燈管短路引發的火災。唉,真是無語,世間自有公道在。

不說了,越說越失望,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這個學校,我以過來人的身份誠懇的建議你一句,能不去就別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個就業好的,現在工作難找啊,基本畢業等於失業。

看你的提問好像對技術模擬較感興趣,而且分數並不太高,要麼你去長春工程學院經開校區看看呢,我表妹是那的學生,今年畢業的,入學時學校承諾百分百就業,還真兌現了,我表妹現在工資1500元呢,以前學習不好,啥也不是。

我有他們那乙個老師的qq,你要是感興趣可以問一下,958614965.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吧,有本科專業

不知道多少分能錄取

4樓:笛

吉林省經濟管理幹部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這是正八景的本科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是本科,你這個分數上本科線了嗎?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你考這個。選理工類的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學的 都是熱門的 東西 技術 長春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67653490 可以進來討論一下

吉林省經濟管理幹部學院怎麼樣?是不是很不好?最好的系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環境差,官僚氣息重,如果碰上不好的導員或老師就動不動罵人給處分的,絕對不聽解釋。

9樓:走過鋼絲的喵

學校雖然小 但學校是省屬大專 更名為吉林經濟職業技術學院後公升為重專 與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吉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長春職業技術學院 為同一層次院校

談不上什麼好不好的吧

10樓:博

學校環境一般 但是教學質量還行吧 會計系很好

吉林經濟管理幹部學院和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的專科會計專業哪個好,急需知道答案,麻煩大家幫下忙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那個都不好 我是經管幹畢業的 去學建築工程吧 長春市建築工程學院 學土建吧

吉林工程技術學院怎麼樣,吉林工程技術學院怎麼樣

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是中國第一所專門為職業中專和職業高中培養師資的全日制本科師範院校,被教育部確定為全國重點建設職業教育師資培訓基地,是吉林省人民 確定的全省職教師資保障體系建設牽頭單位,吉林省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確定的重點建設職教師資基地。一定要選擇乙個正規的有相關資質的...

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從化校區,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從化校區

我就是本校生.學院本身師資.講真好麻麻.不過大學都系錦上下噶喇.而且系3a類院校.而且在本校是與一間技校並在一起.雖然大家不相往來.但是給我的感覺就是不爽.而且學院面積小得有點可憐.15分鐘環繞全場.學校環境還是不錯的.有蓮花池.等等.綠化覆蓋率滿高的.但他該要有的專業設施還是比較齊全的.城建學院有...

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廣東科貿職業學院

勸你別來廣東科貿!我是應屆畢業生,這學校坑錢坑得太過分了 我們都畢業了,還不忘多坑我們一把 學校讓我們拿畢業證的時候,補交114.4元的 書費 說是這三年買書的錢超過我們交的書費錢了 但是,我們拿出了三年來的書,全部加起來,也就300多塊錢,交學費時,收據清清楚楚寫著,一年的書費是300元,這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