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廣東科貿職業學院

時間 2021-07-15 03:16:47

1樓:

勸你別來廣東科貿!我是應屆畢業生,這學校坑錢坑得太過分了~我們都畢業了,還不忘多坑我們一把~~學校讓我們拿畢業證的時候,補交114.4元的“書費”,說是這三年買書的錢超過我們交的書費錢了~但是,我們拿出了三年來的書,全部加起來,也就300多塊錢,交學費時,收據清清楚楚寫著,一年的書費是300元,這樣,我們兩年交的書費,學校已經賺不少了,最後還要讓我們多交!

還有,別的學校到最後,多多少少都是有錢退的,最少我朋友的學校都是退錢的,只有我們是要補交的!而且也只有我們學校,從我們這一屆開始,取消了畢業聚餐的!如果我們不交,就說不發畢業證~~這是真實事件!

如果你是為了到廣州發展的話,大把的學校可以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一下廣州工程的!

師資方面,專a的都是差不多,還是要自己學好專業知識的!

工程學院是比較小,但是相比其他從化高校,珠江學院就環境真系差了,大也沒有用。如果你不用經常到廣州,可以選擇。

想選什麼專業,如果是機電方面,個人覺得廣州工程實操能力幾好。

這幾年,學校都在升級評估中,聽講準備升二b類學校的....只是傳聞..

男生宿舍是新宿舍,還不錯,只不過上到7、8樓都靠對腳,無電梯,有個人電腦臺。

新教學樓有電梯了...

大一大二都在從化,到了大三就要搬到龍洞校區了。如果報石化系的,大二就要搬黃埔校區,也是比較好的一個系。

同樓上的相反,學院好似每年都有書費退回給學生,多則百幾,少就60鳥。

3樓:冠軍必勝

如果是想學個技術的話.新華電腦的電子商務不錯

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和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那個好

4樓:

我是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大二的學生,廣東工程招生相對廣州工程會好一點,去年廣州工程3a補錄才完成招生任務,但廣東工程現在在進行擴建,基礎設施不是很完善(舊的都拆了)而且大一學生是要煮校外的公寓的,環境方面廣州工程好點。教學廣東工程個人覺得不錯,肯學就能學到東西,老師挺負責任的,廣州工程不太清楚。

5樓:獨奏獨唱

當然是廣東工程了,你到網上查下就知,儘管廣東工程不太好,但相對比廣州工程,廣東工程更勝一點

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從化校區,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從化校區

我就是本校生.學院本身師資.講真好麻麻.不過大學都系錦上下噶喇.而且系3a類院校.而且在本校是與一間技校並在一起.雖然大家不相往來.但是給我的感覺就是不爽.而且學院面積小得有點可憐.15分鐘環繞全場.學校環境還是不錯的.有蓮花池.等等.綠化覆蓋率滿高的.但他該要有的專業設施還是比較齊全的.城建學院有...

廣州高鐵東站到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

廈門侯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5公里 起點 廣州高鐵南站 東9出站口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南站北路 2.沿南站北路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三坊路 3.沿三坊路行駛1.3公里,調頭進入三坊路 4.沿三坊路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韋海路 5.沿韋海路行駛240公尺,右前...

濟南職業學院電子資訊工程技術專業在哪個校區

濟南職業學院電子資訊工程技術專業在彩石校區 主校區 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旅遊路5518號。濟南職業學院目前有2個校區,彩石校區和舜耕校區 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舜耕路12號 除中外合作辦學的四個專業 酒店管理 計算機資訊管理 財務管理 學前教育在舜耕校區之外,其他專業均在彩石校區。濟南職業學院的電子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