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百慕大三角?那其中的“大三角”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11:14:14

1樓:

本世紀以來所發生的各種奇異事件,最讓人費解的大概就要算髮生在百慕大三角的一連串飛機與輪船的失案蹤了。

所謂百慕大三角,即指北起百慕大,西到美國佛羅里達洲的邁阿密,南至波多黎各的一個三角形海域。在這片面積達400o00平方英里的海面上,從2023年開始數以百計的飛機和船隻,在這裡神祕地失蹤。當然,這些失蹤事件不包括那些機械故障、政治綁架和海匪打劫等,因為這些本不屬於那種神祕失蹤的範疇。

由於事件疊出,人們賦予這片海域以“魔鬼三角”、“惡運海”、“魔海”、“海輪的墓地”等渾號。這些渾號反過來又烘托了這裡特有的神祕而怖恐的氣氛。

現在,百慕大三角已經成為那些神祕的、不可理解的各種失蹤事件的代名詞。

具體:http://hrufo.w1.dx518.com/hr/bjzm10.htm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船隻、飛機等在那個範圍內經常出事,所以就叫了這個名字。

是百慕大 / 三角,不是百慕 / 大三角。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搞錯了,百慕大三角 英文原名是 bermuda ********, bermuda 譯音是百慕大,********是三角的意思。在這片三角形的海域裡面經常發生一些神祕的事件。 所以是“百慕大 三角”而不是“百慕 大三角”

4樓:鳴痕

美國東南沿海的西大西洋上,北起百慕大,延伸到佛羅里達州南部的邁阿密,然後通過巴哈馬群島,穿過波多黎各,到西經40線附近的聖胡安,再折回百慕大,形成的一個三角地區,稱為百慕大三角區或“魔鬼三角”。在這個地區,已有數以百計的船隻和飛機失事,數以千計的人在此喪生。

5樓:

是百慕大,美國佛羅里達東南方的一個群島名字,英國的海外殖民地.

6樓:

百慕大是世界聞名的一個地方,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正東約600公里的海上。百慕大三角的具體地理位置是指位於大西洋上的百慕大群島、邁阿密(美國佛羅里達半島)和聖胡安(波多黎各島)這三點連線形成的三角地帶,面積達40萬平方英里。百幕大三角由360多個島嶼組成的群島,這些島嶼好似圓形的環,躺臥在大西洋上由於百慕大群島與美洲大陸之間有一股暖流經過,因此,這裡氣候溫和,四季如春島上綠樹常青,鮮花怒放。

百慕大又被稱為地球上最孤立的海島.因為它與最接近的陸地也有幾百英里之遙,因此,百慕大群島四周是遼闊的海洋,具有藍天綠水,白鷗飛翔,花香四溢的秀麗風景。

不過,百慕大之所以出名,並非是由於它的美麗的海島風光,而是,提起百慕大,人們就會聯想到恐怖而神祕的“百慕大三角海區”。相傳,在這裡航行的艦船或飛機常常神祕地失蹤,事後不要說查明原因,就是連一點船舶和飛機的殘骸碎片也找不到。以致於最有經驗的海員或飛行員通過這裡時,都無心欣賞那美麗如畫的海上風光,而是戰戰兢兢,提心吊膽,唯恐碰上厄運,不明不自地葬送魚腹。

現在,百慕大三角已經成為那些神祕的、不可理解的各種失蹤事件的代名詞。

早在400多年以前,著名的航海家哥倫布就曾經在百慕大三角海區遭遇過神奇可怖的自然景象。那是2023年,哥倫布第四次到美洲去途經大西洋百慕大三角海區。有一天,哥倫布同船上的同伴們從艙裡走出,站在甲板上,欣賞著這生美麗的海上風光。

當時晴空萬里,風平浪靜,像鏡子一樣的海面,反射著耀眼的月光,船頭激起的浪花,像一堆堆雪白的珍珠。那天水相連、一望無際的海空,使人心曠神怡、精神振奮。正當哥倫布與他的同行者沉醉於美麗迷人的海上美景時,卻風雲突變。

剎那間,天昏地暗,狂風四起,時海水捲起了幾十米高的浪頭,像一堵堵水牆朝甲板襲來。“此刻,航船猶如航行在峽谷之間,幾乎見不到天日,在大海上劇烈地顛簸著。”哥倫布緊張地指揮著船員們,他們企圖朝向最近的佛羅里達海岸停靠。

儘管船上所有的人齊心協力扭轉航向,然而,船上所有的導航儀器卻在一瞬間全部失靈,船員們頓時暈頭轉向。辨不清方向,航船好似脫韁的野馬,再也不聽從船員們的駕馭,只好任其漂泊,船上的人們但願保全航船能闖出危險的境地。最後,他們總算幸運,經過了幾個日夜的努力,才在狂風惡浪中脫險了。

一切又恢復了正常,船又平穩地向前航行了。哥倫布在他的航海日誌上,對這次驚心動魄的遭遇有詳細的記載。

關於船隻和海員在“百慕大三角”連人帶船神祕失蹤的事件,最早的記載是2023年8月,一艘法國帆船“洛查理”號正在百慕大海面航行。這艘船扯著帆,而且風帆飽滿,說明它在乎靜地航行著。令人感到迷惑的是,它好像沒有目標似地隨風漂浮。

人們感到奇怪,便划船靠上去。他們發現船上靜悄悄的。上船後才知道,船上空無一人,但貨艙裡裝著的綢緞等貨物完整無損,水果仍很新鮮,也投人碰過。

然而,為什麼船上的水手都跑光了呢?沒有人能夠解答,船上唯一健在的生物,就是一隻餓得半死的金絲鳥,可惜它不能說話。到底船上發生了什麼,投入知道,但誰都敢肯定船上肯定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2023年,這一帶海面又發生了一件怪事。一艘雙桅船“瑪麗亞·採列斯特”號,在亞速爾群島以西100海里的地方漂浮。當它被人們發現時,船上又是空無一人,而且船艙的餐桌上還擺著美味佳看,茶杯裡還盛著沒喝完的咖啡和水。

壁上的掛鐘正常地走動,縫紉機臺板上還放著裝著機油的小瓶子。這一切除了說明這艘船沒有遇到風浪之外,絲毫不能解釋它的主人為何棄船而去。

2023年,美國籍油輪“瑪林·凱思”號穿過這片海域,航行的第2天,船上的報務員還向岸上通報說:“航行正常,位置北緯26度4分,西經73度。”但這是“瑪林·凱思”號傳給世界的最後訊息,它從此失蹤了。

誰也無法想象這樣一艘裝有現代化導航和通訊裝置的油輪,竟然連一點油花都沒留下,就從這片海域上失蹤了。

百慕大群島的海灘景點差一點被關閉。因為有人認為為了保護百慕大海灘的歷史價值,應由國家組織挖掘考證,關閉是最好的保護辦法。這一提議立刻遭到了大多數人的反對。

事實上,許多民間的探險者,無論是尋找沉船的業績,還是對沉船內珍寶的鑑賞力,連考古學家都相形見絀。尋找沉船的行業如同大海撈針,需要憑著直覺去尋找有可能誘使船隻遭滅頂之災的暗礁群。

似乎伴隨百慕大的,是永無休止的怪事。百慕大被稱為世界上最神祕的地方,是“死神的居住地”。

什麼是百慕達三角,百慕達三角的秘密是什麼?

1609 年百慕達第一次被安定了由遭到海難的英國殖民朝向為維吉尼亞。旅遊業到海島逃脫北美洲冬天第一次顯現了出在victorian 時期。旅遊業繼續是重要對海島的經濟,雖然國際事務近年來追上了它。百慕達顯現了出成乙個高度成功的近海財政中心。1995 年公民投票在獨立酣然地被擊敗了。地點 北美洲,小組海...

百慕達三角之謎解開了嗎?百慕達三角之謎揭秘

沒有解密,只有猜測。聞名於世的百慕達三角區,自從16世紀以來,這片神秘的海域共失蹤了數以百計的船隻和飛機。地球北緯30 線常常是飛機 輪船失事的地方,人們習慣上把這個區域叫做 死亡旋渦區 除了令人驚恐的百慕達,還有日本本州西部 夏威夷到美國大陸之間的海域 地中海及葡萄牙海岸 阿富汗這5個異常區。除了...

百慕達三角為什麼會神秘沉船,百慕達三角為什麼會沉船

到目前為止,對 百慕達魔鬼三角 的解釋可歸納為如下幾類 一類認為,這些失蹤是由於超自然的原因造成的,聯想到是否是外星人的飛碟在作怪。第二類則認為是自然原因造成的,如地磁異常 洋底空洞 甚至還有人提出泡沫說 晴空湍流說 水橋說 黑洞說等等,用一些奇異自然現象來解釋 百慕達魔鬼三角 最近,英國地質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