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男生,請問鼻子有黑頭油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呢

時間 2021-07-23 02:22:22

1樓:v我

用溫和不刺激的,推薦綠色樂園的魔法泡泡,清潔力很強,同時又保溼護膚

2樓:baby靜怡時光

溫和的洗面奶 具有保溼功能的

男生鼻子黑頭臉上有油,用什麼什麼洗臉的用品比較好什麼牌子的

男生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我的臉比較油,鼻子周圍有黑頭,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試試他能量磨砂潔面膏。這是男士用的,控油不錯,我之前臉上也是比較油的,自了之後改善了很多,發現我鼻子周圍的黑頭也少了,看得出來這款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吾諾、曼秀雷敦控油抗痘、歐萊雅火山岩!

5樓:晴天便好

男人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我的臉比較油,鼻子周圍有黑頭,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我幫你推薦一款歐萊雅,歐萊雅去油洗黑頭,效果非常的好,因為我們都試過了

6樓:門津

歐萊雅洗面奶,高夫男士洗面奶,曼秀雷敦男士洗面奶。

7樓:蔣蔣蔣嘉韻

有男士專用洗面奶,洗過後會改善油膩感,不過黑頭還是比較難清洗。

8樓:天涯海角

男生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臉比較油,鼻子周圍有黑頭的話,這個你可以上**自己看看,買什麼洗面奶問商家。

9樓:

這位男生,建議你上網搜尋一下控油效果好的洗面奶,會有你要的資訊。

10樓:

你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你就屬於是那種不常清潔臉部的人,如果是你郵箱嗯比較多,我建議你買男性專用的去油夠的,還有一點就是買用蘆薈的那種。

11樓:晉城法治小跑隊

男士洗面奶,我推薦你使用吉列洗面奶

男生15歲,最近鼻子上出了很多黑頭,應該是油性**,用什麼洗面奶或護膚品好呢?求推薦。

12樓:潔子兒

用精油皁 不能用護膚品你還沒有成年

13樓:濛濛傳琦

用氨基酸類的潔面產品洗臉,清潔乾淨又溫和無刺激。還有就是要補水

14樓:

可以嘗試一下嬌美黛補水**,蠻安全的。 不想用**可以嘗試多補水。

我鼻子上有黑頭,並且是油性**,而且時不時長痘子~請問用什麼男性洗面奶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的就不錯,控油。

注意,洗面奶不要每天用,兩天洗一次最好,要不然會對**有刺激。

飲食方面,不吃辛辣和油膩的東西,多吃青菜和芹菜,可促進身體內油脂的排洩。

16樓:smile允諾

用紙巾蘸上蘇打水然後敷在黑頭處

我的**是油性**,然後毛孔比較大,鼻子上也有黑頭,應該用那種洗面奶比較好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一樣,我用的是露得清的洗面奶,柔珠的是每週一次,深層清潔天天用。然後多運動多出汗,出汗後用洗面奶。

18樓:微笑輕傷

我最近也在找方法哎,據說磨砂的洗面奶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只要有潔面效果就行,但毛孔和黑頭就必需要用護膚品才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的洗顏專科,我用幾瓶了!

21樓:小雋

我也在找!!最近用魔皁呢!感覺還不錯

男生油性**臉上有痘痘和痘印,鼻子上還有黑頭,用什麼洗面奶啊?

22樓:魈瑟

痘痘和黑頭究其根源其bai實是一樣的,就是——**過油,油脂分泌導致毛孔堵塞。堵塞的毛孔讓汙物在毛孔中聚集,接觸空氣氧化就是黑頭,不接觸空氣感染髮炎就是痘痘。

想要對付痘痘、黑頭,洗面奶可以做到的並不多。不過洗面奶可以從最根本的控油做起,解決油性**的問題,從而減少黑頭、痘痘的產生。所以選擇一款控油洗面奶,對有痘痘、黑頭的**是十分必要的。

遇見香芬痘肌氨基酸洗面奶

這款遇見香芬的洗面奶是氨基酸表活的,膚感很溫和,清潔力也不錯,在不受到刺激的情況下也能很好的清潔去油。其中新增的植物成分可以舒緩皮脂腺活動,還有一定的除蟎效果,可以有效地進行控油,一點點的改善痘痘肌。

ahc玻尿酸b5洗面奶

這款ahc洗面奶是皁基表活,清潔效果很強,但是略有些刺激。而其控油功效比起有針對性的控油洗面奶來說還是差了不少,主要的賣點其實是其中的玻尿酸成分,有不錯的補水效果。畢竟**環境講究的是一個“油水平衡”,補水到位了也會一定程度改善膚質,防止出現痘痘。

理膚泉清痘淨膚洗面奶

這款理膚泉的洗面奶清潔力很不錯,洗完**很乾淨,**表面也不油。但是這款洗面奶是靠清潔力去油的,對油性**出油多的問題沒有進行實質上的解決。從控油清痘來看這款洗面奶主要做的是“表面功夫”。

對付痘痘和黑頭,主要還是需要洗面奶去有效地控油。這幾款洗面奶也十分推薦,望採納!

23樓:使用者名稱用

您好,考慮是痤瘡疾病,為慢性炎症性毛囊皮脂腺疾病,是常見的**疾病。

指導意見:

可以採取維a酸類藥物外擦,服用克拉黴素膠囊、獨一味膠囊、西咪替丁等藥物**,平時注意區域性衛生,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開水,不吃油膩辛辣刺激食物,避免熬夜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油的洗面奶就行,說各種功能基本都是坑人的,先買最常見普通的試試,歐萊雅,曼秀雷敦一類的,我感覺去油效果還不錯

我是油性** 鼻子上還有黑頭 用什麼洗面奶會比較好

25樓:y娜塔美白茶好

止咳、潤腸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近代醫學研究證明,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v

26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成分的,推薦一個吧,片仔黃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清爽型的洗面奶,還要定期的做去角質**

28樓:匿名使用者

瓷肌,感覺不錯的,試試看

我是油性面板,鼻子上有黑頭,還有一些小痘痘。但是這些我不在乎,問題是最近我的鼻子和上嘴脣之間長了一

良人丹兒 千萬不要用手指去弄,越弄的話要發炎,痘印比痘痘更難弄的。下面我跟你說說我的方法。我跟其他的說,他們都說有效的,希望能幫助到你。首先,我也是讀書一族,曾經為了這個臉想了很多的方法,別人說什麼方法好我就去用什麼方法,結果都是沒有效果。對於痘痘來說的話,外敷是不管用的,介意外敷內用。要看你的痘痘...

我是17歲男生鼻子上有很多黑頭用什麼洗面奶好啊

rxm冷小漠 不要用洗面奶 你用熱水把毛孔開啟 在用鹽洗 巧克力的香醇 建議用下鼻貼膜吧 那種膏狀的 我15歲男鼻子有黑頭,請問用什麼洗面奶好 電腦達人 泡沫較多的洗面奶,洗臉時洗面奶里加點鹽在臉上搓 樂山小童鞋 用洗面奶清理黑頭基本沒有作用,洗面奶只能清理表面汙垢,你這個是深沉汙垢,推薦你用心維雅...

你好 我想請問下 我是男生 我的生日是1984 03 13 我女朋友的生日是1986 06 16 結婚會怎麼樣啊?

鼠先生是所有女士都喜愛的愛家型男人,虎太太的一丁點小恩小惠都會使他感受滿足且幸福不已。虎太太清新典雅 超凡脫俗,她擁有一切男人都為之動心的溫婉賢淑與寬容大方。鼠先生在追求權力和財富方面從來不甘人後,虎太太則非常樂意幫助鼠先生消費和炫耀他追求所得來的這一切。儘管如此,也難免有虎太太挑剔鼠先生不時表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