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我的臉比較油,鼻子周圍有黑頭,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時間 2021-07-23 02:2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試試他能量磨砂潔面膏。這是男士用的,控油不錯,我之前臉上也是比較油的,自了之後改善了很多,發現我鼻子周圍的黑頭也少了,看得出來這款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吾諾、曼秀雷敦控油抗痘、歐萊雅火山岩!

3樓:晴天便好

男人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我的臉比較油,鼻子周圍有黑頭,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我幫你推薦一款歐萊雅,歐萊雅去油洗黑頭,效果非常的好,因為我們都試過了

4樓:門津

歐萊雅洗面奶,高夫男士洗面奶,曼秀雷敦男士洗面奶。

5樓:蔣蔣蔣嘉韻

有男士專用洗面奶,洗過後會改善油膩感,不過黑頭還是比較難清洗。

6樓:天涯海角

男生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臉比較油,鼻子周圍有黑頭的話,這個你可以上**自己看看,買什麼洗面奶問商家。

7樓:

這位男生,建議你上網搜尋一下控油效果好的洗面奶,會有你要的資訊。

8樓:

你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你就屬於是那種不常清潔臉部的人,如果是你郵箱嗯比較多,我建議你買男性專用的去油夠的,還有一點就是買用蘆薈的那種。

9樓:晉城法治小跑隊

男士洗面奶,我推薦你使用吉列洗面奶

你好我是男生,請問鼻子有黑頭油性**,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呢

10樓:v我

用溫和不刺激的,推薦綠色樂園的魔法泡泡,清潔力很強,同時又保溼護膚

11樓:baby靜怡時光

溫和的洗面奶 具有保溼功能的

男生油性**臉上有痘痘和痘印,鼻子上還有黑頭,用什麼洗面奶啊?

12樓:魈瑟

痘痘和黑頭究其根源其bai實是一樣的,就是——**過油,油脂分泌導致毛孔堵塞。堵塞的毛孔讓汙物在毛孔中聚集,接觸空氣氧化就是黑頭,不接觸空氣感染髮炎就是痘痘。

想要對付痘痘、黑頭,洗面奶可以做到的並不多。不過洗面奶可以從最根本的控油做起,解決油性**的問題,從而減少黑頭、痘痘的產生。所以選擇一款控油洗面奶,對有痘痘、黑頭的**是十分必要的。

遇見香芬痘肌氨基酸洗面奶

這款遇見香芬的洗面奶是氨基酸表活的,膚感很溫和,清潔力也不錯,在不受到刺激的情況下也能很好的清潔去油。其中新增的植物成分可以舒緩皮脂腺活動,還有一定的除蟎效果,可以有效地進行控油,一點點的改善痘痘肌。

ahc玻尿酸b5洗面奶

這款ahc洗面奶是皁基表活,清潔效果很強,但是略有些刺激。而其控油功效比起有針對性的控油洗面奶來說還是差了不少,主要的賣點其實是其中的玻尿酸成分,有不錯的補水效果。畢竟**環境講究的是一個“油水平衡”,補水到位了也會一定程度改善膚質,防止出現痘痘。

理膚泉清痘淨膚洗面奶

這款理膚泉的洗面奶清潔力很不錯,洗完**很乾淨,**表面也不油。但是這款洗面奶是靠清潔力去油的,對油性**出油多的問題沒有進行實質上的解決。從控油清痘來看這款洗面奶主要做的是“表面功夫”。

對付痘痘和黑頭,主要還是需要洗面奶去有效地控油。這幾款洗面奶也十分推薦,望採納!

13樓:使用者名稱用

您好,考慮是痤瘡疾病,為慢性炎症性毛囊皮脂腺疾病,是常見的**疾病。

指導意見:

可以採取維a酸類藥物外擦,服用克拉黴素膠囊、獨一味膠囊、西咪替丁等藥物**,平時注意區域性衛生,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開水,不吃油膩辛辣刺激食物,避免熬夜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油的洗面奶就行,說各種功能基本都是坑人的,先買最常見普通的試試,歐萊雅,曼秀雷敦一類的,我感覺去油效果還不錯

男生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有沒有什麼洗面奶控油效果比較好

可以試試他能量磨砂潔面膏,我臉上很容易出油,最近用這款洗面奶洗臉,覺得它控油效果不錯,臉上油光都被清洗得很乾淨,而且控油時間比較長。男士用什麼牌子洗面奶比較好?洗面奶品牌有遇見香芬男士氨基酸磨砂洗面奶 肌研極潤保濕洗面奶 科顏氏洗面奶 碧歐泉洗面奶 資生堂洗面奶。1 遇見香芬男士氨基酸磨砂洗面奶 遇...

洗面奶用那產品比較好,洗面奶用那3個產品比較好

不知道你什麼 很難說 乾性 可以考慮倩碧的液體潔面皂,很溫和,或者kenzoki的絲柔潔顏蜜,後者也可以拿來做按摩霜。偏油的肌膚可以試試caudalie的葡萄潔顏摩絲,洗得非常乾淨,或者歐萊雅清潤泡沫潔面膏,便宜好用。看你什麼 拉。我是混合偏油 用過覺得好用的 1 泊美,平價,洗的乾淨,不緊繃。2 ...

除蟎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啊,什麼洗面奶可以去蟎蟲

我用新膚蟎靈霜,買的時候還配了一小瓶洗面奶。什麼洗面奶可以去蟎蟲 滿婷。你這麼問,突然想到了這個牌子。除蟎效果好的洗面奶又那些 推薦氨基酸的洗面奶!可以體驗一下!個人推薦伊然秀潔面乳,我覺得超好用的。有用去蟎蟲的洗面奶的嗎 搜 滿婷 它是專業去蟎蟲的產品。你拿乙個塵蟎得 過來打廣告,過分了。男士用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