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用那產品比較好,洗面奶用那3個產品比較好

時間 2022-04-29 17:30:25

1樓:慕顏花

不知道你什麼**很難說

乾性**可以考慮倩碧的液體潔面皂,很溫和,或者kenzoki的絲柔潔顏蜜,後者也可以拿來做按摩霜。

偏油的肌膚可以試試caudalie的葡萄潔顏摩絲,洗得非常乾淨,或者歐萊雅清潤泡沫潔面膏,便宜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拉。

我是混合偏油**,用過覺得好用的:

1、泊美,平價,洗的乾淨,不緊繃。

2、雅詩蘭黛,感覺洗的超乾淨,洗過有一點點緊,但能改善膚色不均勻及暗黃。個人很喜歡。然後水、霜跟上。

其實最重要是要休息好,生活飲食規律會讓好的護膚品事半功倍的。

3樓:非聽入曲尋常

我用過的旁氏竹炭和妮維雅{忘啦那款哈哈}洗的嗷嗷的乾淨,還有我現在用的the face shop櫻桃的洗面奶,也很好用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的洗顏專科不錯,露得清24一管兒的那也不錯,za,還有the face shop 很大支的很實惠。

5樓:謝謝吸引力

卸妝乳清潔表層汙垢,洗面奶清潔淺層的,潔淨**清潔深層的,如果化彩妝了,用卸妝液清掉眼唇部的,因為是油性的,不易清洗乾淨

6樓:智王娜

1.skinfood......你可以看看..可以依照你的**找一找

7樓:手機使用者

德國世家律動洗面奶 挺好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年齡的吧 還有個人的**狀況

我用的是資生堂的 還用過相宜本草 現在在用本草新妍

我是油性的

洗面奶最好什麼時候用?用幾次?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早晚各一次。

洗面奶一天用幾次相信你已經清楚了,下面介紹下正確的潔面方法:

1、自然是選擇一款適合你膚質的洗面奶,譬如油性**用的洗面奶。在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頻繁的更換你所使用的洗面奶品牌,除非你覺得使用中的洗面奶並不適合你。因為各種品牌的洗面奶的酸鹼值不同,每換一次**就必須經歷乙個適應期,所以建議你不要頻繁更換。

2、人的肌膚會隨著年齡和環境的不同而改變,因此,所需要的清潔用品的品質和種類也不是一成不變的,養成每隔一段時間做乙個**測試,或針對自身特點嘗試一些新產品都是可取的。

3、**在夜晚睡眠的八小時會自動生成一些髒東西,這是新陳代謝過程中自然的分泌.所以早上起來需要用洗面奶。

4、麵奶晚上用適宜,一天的**內沉澱的汙垢徹底清潔,軟化。擦些補水養護的護膚品即可。

所以早晚各使用一次是最好的。洗完後擦些補水養護的護膚品效果會更好。

10樓:

對於油性**,我建議你還是少用洗面奶,那樣會使你的毛孔越來越大既而油也分泌的越來越多.

我也是油性**,但我堅持最好不用洗面奶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你的臉上的油是越來越少**是越來越白!!!!!

首先每天飲水量必須在8杯以上.

其次每天必須汗流浹背一次.

再而誰前用熱水洗臉一點點洗面奶〔最好不用〕洗完後用熱毛巾敷臉3分鐘,用冷水馬上洗臉〔最好浸在水中〕1分鐘.

記住:要堅持!無論天寒地凍!春夏秋東!貴在堅持!久而久之你就會擁有旁人羨慕的**!!!!!

11樓:冷雨夜你在否

晚上用就可以 早上清水洗臉 白天存積一天的灰塵 晚上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吸油紙一點用都沒有!控油的話,m2夢幻洗面奶效果是我用過的最管用的了

13樓:蝴蝶蘭

洗面奶的使用時間及次數如下:

1、對於健康肌膚,保持早晚各一次潔面比較合理,在夜間,可以適當的使用兩次。

2、乾性至中性**,一天只需用一次,最好晚上用,去除一天空氣、彩妝給**帶來的汙垢。

3、油性肌膚並不是用得越多越好,早中晚各一次即可。

4、通常情況下,最好早晚各一次,一天不超過3次,每次清潔完後加些潤膚霜之類的護養**,洗面奶不可帖在臉上時間過長,一般2-3分鐘後清洗乾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早上出門用一次,晚上睡覺之前用一次,晚上人的**毛孔會張開~

洗面奶洗完臉後,水.乳液.精華霜。這個3個的過程是怎麼用的。

15樓:公羽雙豐

按順序來,水----乳液---精華霜。如果是夏天的話,乳液、精華霜可以二選一。秋冬的話最好兩者兼備,如果你的精華霜保濕性比較好的話也可以只用精華霜。

水是必須的,將臉擦的水潤潤的,再上乳液或者霜效果會比較好。

16樓:魯婭嬌

先用水,再次清潔並且保濕**,再用乳液,起到鎖水保濕作用,最後用精華霜;如果是精華露的話可以用在乳液前

17樓:喵q咪

先用水,最好配合化妝棉,然後是精華,最後是乳液,這是一般的程式,有一些品牌不是這樣的,買的時候會有特別叮囑

18樓:士多啤梨派小二李惟

順序應該是洗面奶、爽膚水、乳液或面霜哦~

秋冬建議用精華霜,春夏用乳液~o(∩_∩)o~

19樓:相遇不見

先是水然後是精華最後是乳液

不過我用的東西比較多 我用了水之後用的眼霜然後精華、乳液,還有晚霜,最後是睡眠**

20樓:yyjj水瓶

用洗面奶洗過臉之後,這時候**毛孔都處於張開狀態,立即均勻的擦水,注意:一定要均勻的拍打至吸收為止;然後再塗一層淡淡的乳液,也是輕輕的拍打至吸收;精華霜是最後用的。

21樓:joy微

先水 然後精華 最後是乳液

22樓:合肥悅昕商貿

先補水後精華再乳液,

23樓:1328454654寒雪

水·精華·····水··乳液·····水···精華

24樓:離落蒾薍

正確的護膚順序:潔面乳--化妝水--肌底液--乳液或面霜--防曬乳,下面就針對這個順序逐一詳解。

護膚步驟的原理

一般來說對於護膚品使用順序,只要記住"先水、中乳,最後油」這個口訣就好,當分不清該先用哪個後用哪個時,就先看一下該護膚品的質地,如果是水質的,就一定比乳霜質的先用,而油質的通常都用在最後。

對於普通護膚品來講,使用順序是根據分子大小決定的,分子越小的越先使用,如:水、精華液、凝膠、乳液、乳霜、霜狀護膚品,然後才是油性護膚品。因為這些大小不同的分子各自含有不同的養分,並且對肌膚也是發揮不同的效用,判斷順序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質地越清爽、越稀薄的越先用。

因為越是偏向霜狀的產品,其滋潤度越高,會在肌膚外層形成一層保護膜。如果先使用滋潤度高的面霜,它在肌膚表層形成了一層保護膜,小分子的精華液便無法滲透**發揮功效。精華液的細小分子如果能穿過肌膚表層,則養分的88%可被機體吸收;油類的大分子產品,大多在肌膚的表層發揮作用。

一般來說,潔面之後應當先用水,可舒緩張開的毛孔並調節**表明的ph值,接著再使用眼霜、乳液、日霜或者晚霜等其它保濕護膚品。

護膚步驟詳解

1潔面乳或洗面奶

清潔永遠是護膚的首要步驟,清潔臉部汙垢,若清潔的不徹底,**容易變得乾澀、粗糙、粗大。正確的潔面步驟:用溫水打濕打濕面部,取適量的潔面產品在手中,用手搓揉出豐富的泡沫;特別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不要直接揉搓,而是按摩;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立刻用毛巾吸乾臉上的水分,最後在面部噴上礦物質水噴霧,然後再一次用毛巾拭乾。

2爽膚水

清潔和收縮毛孔的重要作用,化妝水不能替代潤膚乳,化妝水的主要功能是調整肌膚,而不是潤膚,所以化妝水要在清潔後使用。

3肌底液

經過清潔和爽膚之後,肌膚需要一瓶肌底液來打好基礎

4精華液

使用肌底液後,使用精華液,而且是在乳液和面霜之前使用精華液

5乳液或面霜

用完精華後,就可以塗抹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是油性肌膚就使用乳液,若是乾性肌膚可以使用面霜。

6防曬乳

7夏天外出時一般選用spf30的,若是去海邊,選用spf50倍的。冬季選擇防曬指數較低的物理防曬霜。spf30以下的防曬產品就可以把90%以上的紫外線有效隔離。

怎樣判斷洗面奶是否好用?

25樓:

【第一】先把需要測試的產品取出一點放在手上,加入少許的水,一般洗臉用的水量,在手搓出泡泡後用眼睛觀查泡泡的直徑,以直徑來區分產品的等 級、質量、價位在什麼區間,這個產品是不是你所想要的產品,選擇泡泡時不要以最大或最小的泡泡來做為選定的標的,應選擇手掌中泡泡直徑大小數量最多的泡泡,為選定的標的。

>02【第二】如果泡泡的直徑落於1㎝以上則屬於磺酸等級,建議拿去洗衣就好了。如果泡泡的直徑落於2-3㎜中間,有可能泡泡多且重迭,此類則屬於皂化非皂化等級產品。洗髮、洗身體是沒什麼大問題,如洗臉的話就不建議長期使用了。

(市面上的產品,大小品牌基本上有八成都屬此等級產品)如果泡泡的直徑落於1㎜左右,且泡泡重迭不多,此類則屬於past等級;也是石化洗劑品最高端的產品,如果能在市面上買到此等級產品就非常不錯了哦。如果泡泡的直徑落於0.2至0.

3㎜間且泡泡不重迭,感覺泡少但綿密,用肉眼無法看出泡泡內部,此類則屬於胺基酸等級,如可以確定所使用的產品是胺基酸等級,它溫和的程度就連剛出生的嬰兒都可以使用哦!

26樓:白水煮。淡

想要適合自己的,只能試一試了

27樓:凹凸小田螺

區分洗面奶好壞有一下幾種方法:

第一、這個品牌的時間和口碑如何,可以通過使用者的口中得到一些相關資訊來區分好壞。

第二、可以在購買的時候檢查包裝或者名字是否有出現「山寨現象」。還可以進行測試裝的測試。

第三、購買的洗面奶開啟後先聞聞味道,有沒有刺鼻的感覺。有沒有出現難聞的味道,有的話那麼這個就是不好的洗面奶。

第四、看看是否是乳、液分離,有時候我們買的開啟後是乳、液分了開來,那麼這種的洗面奶肯定是不好的。

第五、可以用一點點塗抹在手上,看看有沒有什麼反映。有時候會褪掉一層皮,那麼這樣的肯定是不好。然後在燈光下可以看看光澤,光澤好的不一定是好的洗面奶。

第六、放在手上輕輕的點選幾下,看看時候會出現一層氧化膜,出現氧化膜的是不好的,裡面肯定有有很多的化學物質。粘稠度高的也不好,因為他很可能是化學物質生成的。

除蟎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啊,什麼洗面奶可以去蟎蟲

我用新膚蟎靈霜,買的時候還配了一小瓶洗面奶。什麼洗面奶可以去蟎蟲 滿婷。你這麼問,突然想到了這個牌子。除蟎效果好的洗面奶又那些 推薦氨基酸的洗面奶!可以體驗一下!個人推薦伊然秀潔面乳,我覺得超好用的。有用去蟎蟲的洗面奶的嗎 搜 滿婷 它是專業去蟎蟲的產品。你拿乙個塵蟎得 過來打廣告,過分了。男士用什...

男生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有沒有什麼洗面奶控油效果比較好

可以試試他能量磨砂潔面膏,我臉上很容易出油,最近用這款洗面奶洗臉,覺得它控油效果不錯,臉上油光都被清洗得很乾淨,而且控油時間比較長。男士用什麼牌子洗面奶比較好?洗面奶品牌有遇見香芬男士氨基酸磨砂洗面奶 肌研極潤保濕洗面奶 科顏氏洗面奶 碧歐泉洗面奶 資生堂洗面奶。1 遇見香芬男士氨基酸磨砂洗面奶 遇...

洗面奶泡泡多好還是少好,洗面奶用泡沫多的好還是少的好

洗面奶的泡泡多有什麼好處?洗臉時候的泡泡多與少 潔面是男士用還是女士用,是還是便宜,其實都不需要太在乎。需要注意的是,普通皂化香皂因為去油脂的能力太強,確實不太適合一些 容易有問題的人,比如 敏感 長痘 皮炎或者曬傷凍傷。更重要的是 一旦 有異常,先停止使用所有的產品,去專業的 科醫生那裡診斷 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