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泡泡多好還是少好,洗面奶用泡沫多的好還是少的好

時間 2022-01-17 07:10:13

1樓:腿腿美妝

洗面奶的泡泡多有什麼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時候的泡泡多與少、潔面是男士用還是女士用,**是還是便宜,其實都不需要太在乎。

需要注意的是,普通皂化香皂因為去油脂的能力太強,確實不太適合一些**容易有問題的人,比如**敏感、長痘、皮炎或者曬傷凍傷。

更重要的是:一旦**有異常,先停止使用所有的產品,去專業的**科醫生那裡診斷**。

清潔時應該注意

1、清洗的時間別太長有些產品會建議大家在洗臉使可以按摩個幾分鐘,宣傳這樣可以「深層清潔」。其實這種做法很傷**。

所有清潔產品清除皮脂的效率是很高的,在臉上停留的時間太長,就會與角質層發生作用,甚至影響角質層、破壞角質層導致角質層部分脫落,讓**越來越差甚至是發炎。

如果不是需要卸除殘留的彩妝或某些難以清除的汙垢,建議一分鐘內快速洗完,用大量的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2、次數別太多

有些油性**的人,夏天會覺得臉上油膩不舒服,於是就頻繁洗臉。其實,這樣過度的清潔同樣會讓角質層被影響與破壞,也會讓**狀況越來越差。

洗臉次數盡量少一點,早晚兩次即可。如果實在覺得不舒服,建議用擦拭的方式來吸取多過的皮脂,當然也可以適當的搭配控油的產品。

3、慎用含顆粒的產品

角質層起到的是保護**的作用,如果用磨砂顆粒去破壞磨損,那麼很有可能會讓角質層自己都沒辦法維持正常了,怎麼可能還有機會保護**。

更重要的是,市售磨砂商品中所新增的顆粒種類太多了,比如塑料顆粒、植物核和外科類、鹽類、以及其它各種各樣人工材料。

這些材料不是不好,但是它們彼此之間的差異很大,貿然用在臉部等**上,萬一造成了什麼傷害,再想要挽回就比較困難了。

洗臉的目的是做好清潔,從這個角度說我們都會洗臉。因此,不要因為聽說的理論太多而煩惱,更不要因為信了一些說法而給**胡亂施力揉搓、或者亂用商品,或者延長洗臉時間,這都屬於虐待自己的**了。

同時也不要有過度的幻想與期待,洗臉能起到的作用只是清潔,用再貴再好的產品,都基本不會有美白、抗皺或祛痘的效果。這些事,還是交給護膚品和藥膏來做吧。

參考資料:人民網《哪種洗面奶最適合自己?一篇文章讓你不再猶豫》

3樓:吃桃蘸大醬

洗面奶泡沫並非越多越好。

原因:1.洗面奶的保濕程度和潔面程度是成反比的,洗面奶泡沫越豐富,所含的潔面活性劑就越多,雖然清潔能力強,但洗多了對**會有一定的影響。

2.洗面奶的保濕程度和潔面程度是成反比的,洗面奶泡沫越豐富,所含的潔面活性劑就越多,雖然清潔能力強,但洗多了對**會有一定的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寶美容洗面奶

不含皂基,比較溫和,卸妝力強,可作為晨潔使用,便宜大碗真的是最大優點!但部分人使用會導致長閉口,化妝重的寶寶不太適合這款。使用感方面這款起泡很低,不緊繃。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這個一定要買!基本上用過的人沒有不說好用的。雖然是乙個小眾品牌但是被很多護膚雜誌推薦過,被評為國貨之光的洗面奶。

原料和配方是和一線大牌一樣的**商。洗臉效果特別棒,可以去黑頭去痘印,還含有特別貴的美白精華,很多人用這個洗臉一段時間後都會發現**細膩光滑的。值得入手。

松山油脂氨基酸洗面奶

松山油脂是個比較小眾的牌子,有點難擠但是一點點就能打出很多泡泡,很耐用。清潔力也很不錯,洗完不會幹。無新增配方很溫和,敏感肌也可以。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護膚第一名推薦,這款激派氨基酸洗面奶實至名歸,很多雜誌和美妝博主都重點推薦過,特點是國際一線大牌的配方體系和正宗優質氨基酸原料,讓很多男士用一次基本都會愛上,深層清潔效果特別好,對暗沉毛孔粗大痘肌都有很好的反饋,男士值得一試。

資生堂時光琉璃洗面奶

泡沫細膩,資生堂水漾洗面奶有的優點它通通都有,洗完以後**也是水潤q彈沒毛病,敏感肌放心用,貴!

茱莉蔻玫瑰衡膚保濕潔面乳

質感輕盈的泡沫潔面乳,用後肌膚更感覺水潤亮澤。保護肌膚免受環境的侵害。主打玫瑰護膚,玫瑰的味道很好聞。

5樓:我是楊猛

泡沫越多的洗面奶更好嗎?

6樓:相桃首覓丹

泡泡說明它對**的傷害小,成分比較溫和,並且不會帶走太多水分。乾燥季節用挺好的。如果你的**是敏感型,最好用泡泡少的,如果是油性就用泡泡多的。

7樓:昔祺俟柔懷

大多數的泡沫型洗面奶都比較溫和,最好是用氨基酸的洗面奶,氨基酸在洗面奶中算是比較好的成分了,洗面奶最主要洗的舒服,洗完又不緊繃的那種,有些洗面奶洗的很乾淨,洗完卻很緊繃,就不好了,這樣的洗面奶鹼性比較強,刺激性會比較大。推薦你試試真至和的玫瑰洗面奶,洗完很舒服,非常溫和。

8樓:素朗劍琳怡

早上使用泡泡少的。比較溫和。因為早上**經過一晚上會分泌一層保護膜,使用泡沫多的會刺激到**

晚上用泡泡多的,洗的比較乾淨。因為經過一天的輻射啊,灰塵啊等,臉上的髒東西特多。這時候不用泡沫多的話基本是清潔不乾淨的。

如果清潔不乾淨就直接睡覺。那豆豆啊。什麼問題都過來了哦。

所以清潔很重要。

9樓:a曦小主

說明你現在用的洗面奶比較溫和。很多油皮愛用皂基清潔力強的洗面奶泡沫多,洗完清爽,但是第二天又油了。

洗面奶的好壞和泡沫多少沒有任何關係,是心理作用,反而好的溫和的洗面奶泡沫少,辨別洗面奶好壞主要在清潔劑。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好的洗面奶就是把洗面奶揉後的泡沫!!!泡沫還可以起到按摩作用.

11樓:

看你是什麼性質的**

如果乾性的泡泡少一點好

如果是油性的,泡泡多一點會比較好,泡泡少的去油能力差一點

12樓:

油性肌膚可以使用aditi護膚品,那個產品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的膚質可以用點泡沫的洗面奶來達到一定的清潔程度,你使用的這個品牌我沒聽說過,更何況它還寫是保濕的。

油性的膚質最好還是需要早晚都要洗臉清潔,至於保濕效果可以交給清爽型的保濕水。

14樓:**亂

洗面奶分為2種.

看你個人喜好那種了 一種是泡沫型(清潔比較徹底) 另一種是無泡沫型(比較柔和)

如果你**比較幹 還是建議用無泡沫型

15樓:中一惠龍機械官網

強迫症的姑娘們最喜歡這種泡沫多多,洗的超乾淨的洗面奶。但,你必須知道,保濕和潔面力度可是成反比的。泡沫豐富的洗面奶中潔面活性劑就越多,清潔肌膚的能力更加強,也會讓**表層的水脂膜和細胞間脂質等正常含脂類成分結構受到影響。

簡而言之,洗的越乾淨,臉就越幹。所以,泡泡多不一定就適合你哦。

16樓:

油性**最好用泡沫洗面奶.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泡泡越多越好的!**需要一定的油做保護,豐富的泡泡會把油都洗掉,**會自認為不夠油脂,從而自動地分泌更多的油~~~~~所以洗面奶並不是越多泡越好的!

你可以在t區用深層的潔面乳,u區用中性或是弱酸性的t---露得清的深層洗面奶,旁氏海藻泥,dhc的蘆薈皂u---妮維雅的美白泡沫潔面乳,泡沫細膩,接近中性,效果不錯的,你試試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細膩豐富的比較好。

大泡沫過多,說明皂苷多,其實對**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都不怎麼用護膚品,最好的也就用點洗臉的,保濕的,確實很難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潔面,潔面不是洗的越乾淨越好,也不是越貴越好,而是適合才好,很多膚質都用不了那些清潔力強的,包括乾燥肌膚,敏感肌膚,甚至油性肌膚也很多敏感型的膚質,網際網路的今天,很多人都看銷量購買產品,或者看店家推送,自己卻沒有真正去了解一下,那麼今天我就給大家分享幾款溫和型的,口碑好的潔面產品,希望有所幫助,開始:

gekka 睡眠**

能夠有效的改善**膚質、收縮**的毛孔,提亮**的膚色,給肌膚補水保濕。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用過的最好的一款洗面奶了。國貨之光名不虛傳,雖然成分都是和國外一線品牌的一樣的正宗氨基酸,但是產品**很親民。洗臉特別乾淨舒服,去黑頭痘印痘痘都沒問題。

這個產品很溫和無刺激,孕婦都可以用呢。我最喜歡這種洗完臉後清爽乾淨的感覺了。良心國貨!

值得入手。

蝶翠詩嫩白化妝水

蝶翠詩家的這款產品中含有多種氨基酸成分,在很對的時候能夠很好的給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和營養,改善肌膚的乾燥狀況,而且在美白效果上也是相當不錯的,堅持使用一段時間會讓肌膚的上妝能力變得更加的容易。

素見修護乳

特別推薦的一款!被很多護膚雜誌稱為「肌膚急救神仙膏」,特別溫和!肌膚脆弱的一定要用,對**發紅瘙癢紅血絲敏感肌效果都超級棒,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究,它的原料特別充足,竟然有20多種植物精華,但是**卻很平民,所以家裡常備一瓶絕對沒錯。

值得入手!

石澤研究所男士毛孔撫子洗面奶

石澤研究所這款含有豐富的小蘇打配方,能夠滲透到肌底之中去溶解皮脂,改善面部的粉刺和出油問題,使肌膚維持的更加穩定。洗面奶的泡沫也是十分細膩,在清潔過後也不用擔心乾燥和緊繃的情況產生。

美即深海膠原滋養保濕**

源自深海膠原蛋白,源源不斷豐盈滋潤,提高肌膚修復力,彈性飽滿光滑細緻、輪廓緊實;迅盈持效補水鎖水,肌膚水嫩柔滑通透,耀現年輕光澤。

20樓:冉夜天

泡沫多的洗面奶大多都是皂基潔面,皂基成分的潔面呈鹼性,是高泡型潔面,清潔能力較強,會給人造成一種假象,感覺洗的很乾淨,其實長期使用皂基成分潔面會損害我們的**屏障,使得**越來越敏感,**保護能力下降,形成外油內幹的**狀態,長期下去**還會發紅發燙,當然敏感肌膚還是不適合泡沫多的潔面產品,泡沫多的比較適合油性**,只需要根據自己的**型別選擇潔面產品就好了,不清楚**型別的話,可以去真我裡做個膚質測試就好了,通過它可以了解自己的知識膚質

洗面奶用泡沫多的好還是少的好

21樓:腿腿美妝

洗面奶的泡泡多有什麼好處?

22樓:我是楊猛

泡沫越多的洗面奶更好嗎?

23樓:蠻大之歌

需要根據個人膚質來看。一般泡沫型的洗面奶是控油的,而沒泡沫的是保濕的,如果是油性肌,或混合偏油的**當然是選泡沫型,且泡沫細膩豐富的比較好。因為泡沫型的清潔力比較強。

但是如果是偏幹的**,或者是混合偏乾、容易敏感的**,無泡沫型的洗面霜會比較溫和,用後也不會特別緊繃。

清潔是護膚的基礎,也是**健康的必備,洗面奶則是必不可少的潔面產品,它的使用方法是:

1、先把手洗乾淨,以免手上太多的細菌和汙物汙染面部;

2、用溫水濕潤臉部;

3、擠出適量洗面奶,根據個人愛好和習慣還有臉部大小;

4、加入適量水,揉出豐富的泡沫。記住託洗面奶的手手中心微微窩起,另乙隻手揉出泡沫。

5、清潔面部,重點是t型區,兩頰適當清潔一下就可,注意用從內向外打圈方式按摩清潔肌膚;

6、用溫水洗淨即可,特別注意髮際線周圍,如果這裡沒有清潔乾淨,會導致青春痘的生長的;

7、用冷水清理臉部,收縮毛孔,大概用冷水敷臉數次;

8、最後用乾淨的洗臉布輕輕的理乾淨臉部的水,切不可使勁是洗臉布搓臉,這樣會順上**的。

洗面奶怎麼用,怎麼正確使用洗面奶

如何正確使用洗面奶?洗面奶主要的作用就是清潔 控油還是需要基礎護理 也就是說水和乳液 如果你是油性 就需要控油補水一起做 建議買成套的護膚品來用 先用洗面奶清潔面部 然後用爽膚水給 補水 然後用乳液給 鎖水這三個步驟都不能少的 早晚都這樣使用 光用洗面奶 會很乾燥的 很多混合型的mm其實是外油內幹 ...

洗面奶用那產品比較好,洗面奶用那3個產品比較好

不知道你什麼 很難說 乾性 可以考慮倩碧的液體潔面皂,很溫和,或者kenzoki的絲柔潔顏蜜,後者也可以拿來做按摩霜。偏油的肌膚可以試試caudalie的葡萄潔顏摩絲,洗得非常乾淨,或者歐萊雅清潤泡沫潔面膏,便宜好用。看你什麼 拉。我是混合偏油 用過覺得好用的 1 泊美,平價,洗的乾淨,不緊繃。2 ...

天天用洗面奶好嗎,洗面奶可以天天用嗎?

天天用洗面奶嗎?留意這幾種洗面奶,盡量不要買,可惜才知道。只要你 不過敏,每天用洗面奶那是很正常的,要起到清潔的作用,沒有什麼不好的,那最好是晚上用比較好。一天的灰塵應該徹底清洗,早上呢,如果油大的話也應該用,沒有油脂的話,清水洗洗就可以了。洗面奶可以天天用嗎?分情況的,比如說普通型的洗面奶可以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