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洗面奶要用氨基酸洗面奶,洗面奶氨基酸有什麼用處

時間 2021-07-07 10:01:40

1樓:魈瑟

氨基酸洗面奶最大的優勢,說白了其實就兩個字:安全

肥皂能不能用來洗臉?當然可以。但是肥皂鹼性太強,很多**比較脆弱的受不了,用肥皂洗臉很容易對**造成損傷。同理,呈鹼性的皁基洗面奶、硫酸鹽洗面奶被忌憚也是這個原因。

而氨基酸洗面奶是弱酸性的,和**的ph值很貼合,膚感溫和無刺激。雖然清潔力不一定比那些鹼性的產品要好,但是夠用不就行了嗎?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安全絕對是排在功效前面的。

遇見香芬痘肌氨基酸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雖然是氨基酸表活的,但是氨基酸成分含量很高,可以說清潔力絕對不會弱於那些鹼性的潔面產品。使用起來膚感很溫和,其中新增的擬蜂王漿成分、迷迭香成分等都是為油性膚質準備的,起到了很好的控油祛痘的功效。如果**比較乾的話這款洗面奶也有不錯的滋潤效果,但是更多的是為油性膚質設計的功效。

elta md氨基酸潔面

這款洗面奶是泡沫狀的,省去了普通洗面奶搓出泡沫的過程,使用比較方便。不過洗面奶本身泡沫狀的質地就稀釋了其中的成分,再加上氨基酸表活,可以說比一般的氨基酸表活膚感還要更溫和。不過相對而言的功效也削弱了不少,除了補水效果還在,清潔力和控油等功效都比較普通,不值得拿出來說。

總的來說適合乾性膚質,可以安全有效地補水。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兩款氨基酸洗面奶了,一款油性一款乾性,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枚大學狗,資金有限連口紅也囤不起,所以之前一直在想分享什麼會比較靠譜。最後終於還是敲定了寶寶們日常必需的洗面奶,因為平價好用的洗面奶,自己囤的或者朋友那裡搜刮的!所以寫這篇的目的,就是為了用自己的教訓經驗,讓寶寶們在選擇的時候少走些彎路~畢竟平價洗面奶萬一選不好,反而會給肌膚造成更大的負擔呢。

好啦,廢話說到這兒,咱們就從我最喜歡的洗面奶說起吧!

kiehl's金盞花爽膚水

從天然中萃取高效成份,並且採用最傳統的手工藝製作而成,在產品的修復和保溼能力上是相當不錯的,堅持使用一段時間會明顯改善肌膚的各種問題,提高肌膚的抵抗力。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真心推薦!這個應該是我這輩子用過最好用的一支洗面奶了!得過很多護膚雜誌的金獎。

原料是採用一線大牌**商的,但**很划算。這款洗的很乾淨,**很舒服不會緊繃,還可以肌膚補水,去掉頑固的黑頭,最主要的是這個很溫和不會刺激**,敏感肌痘痘肌都可以用,相信我,用一次你會愛上這個的。良心好貨,值得入手!

香緹卡鑽石級**

這款**是以海藻、白茅、玫瑰等天然成分作為主要原料的,其具有修復肌膚、深層補水、抗皺的作用,長期使用可以讓膚質更加的穩定。

激派男士洗面奶

今年口碑最好的一款男士洗面奶,這款是專門針對中國男士肌膚研製的,針對黑頭痘痘毛孔粗大效果特別好,洗臉很舒服並不會緊繃,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研發是採用國際一線大牌的成熟配方,原料也是進口的,但是**卻特別親民,難得的良心品牌,男生用這個洗一段時間臉後都會發現**細膩白皙不少,值得推薦。

菲洛嘉十全大補柔滑亮澤**

菲洛嘉的護膚品一向是以高階科研技術著稱,這款**也是它的明星產品,有著很全面的功效,任何膚質都很適用。**中新增了獨創的nctf配方,可以更好的啟用肌底細胞,再結合透明質酸的保溼功效,能夠全面的滋潤角質,改善面部的乾燥、暗沉、細紋和鬆弛等問題。

宮燈杏仁蜜

很稀,杏仁味很濃,比較滋潤,全身上下都可以塗抹,夏天冬天都用的,支援國貨支援上海老牌子啦,塗上身體清爽不油膩,非常棒哦!

3樓:崔若雲

氨基酸洗面奶比較溫和,如果用皁基洗面奶的話清潔力太強,長期用皁基洗面奶對**不好,容易破壞肌膚角質層,形成敏感肌

4樓:電競微談

當然是因為氨基酸洗面奶溫和不刺激啦!皁基的清潔成分一般是硬脂酸、月桂酸、棕櫚酸,因為ph值過高,用多了很傷臉;氨基酸洗面奶的清潔成分則主要是甘氨酸、穀氨酸、月桂醯,和人臉ph值比較接近。拿我最近在用的aoso氨基酸平衡潔面膏來說,作為一個幹皮,洗完乾淨不緊繃,不貼補水**都行,如果用皁基的洗面奶,我的臉現在恐怕已經瘋狂起皮了……

5樓:小清和

氨基酸比較保溼。

不過洗臉就那麼幾分鐘,就算有氨基酸感覺作用也不大。買適合自己的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氨基酸洗面奶,是一款親膚溫和的洗面奶。其特點是高效清潔的同時,溫和親膚低刺激,小孩和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氨基酸洗面奶採用的則是弱酸性的氨基酸類表面活性劑,ph值與人體肌膚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物質,所以溫和親膚,酉效的這個產品我也買過,很細膩,確實很好用。

洗面奶氨基酸有什麼用處

7樓:南叔小百科

一、洗面奶內的氨基酸作用:氨基酸表面活性劑效能溫和、**親和性好,同時作為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具有較好的清潔作用。氨基酸表面活性劑脫脂力適中,不會因過度清潔而破壞**屏障使**失水,另外由於氨基酸表面活性劑的cmc較高,不易在**上吸附,因此不會造成緊繃感和滑膩感。

二、氨基酸洗面奶的含義:是一款採用氨基酸類表面活性劑,親膚溫和的洗面奶。特點是高效清潔,溫和低刺激,小孩和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三、氨基酸洗面奶的特點:高效清潔的同時,溫和親膚低刺激,小孩和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氨基酸洗面奶採用的則是弱酸性的氨基酸類表面活性劑,ph值與人體肌膚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物質,所以溫和親膚,不但適合痘痘肌膚的人使用,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的清潔產品。

1、提供**免疫功能,調節水分、酸鹼、平衡油脂,有改善敏感性**的抗敏能力,防止皺紋的發生。

2、啟用**細胞超氧化物岐化酶過氧化物的活性,祛除**細胞過剩的自由基,有效延緩**衰老。

3、啟用巨噬細胞的吞噬功能,曾強淋巴系統的排毒,解毒功能,有效阻斷外界有害物質對**的侵害。提高**抗過敏能力,並對體內有害物質及老化細胞分解排洩。

4、可與麩皮內二價金屬離子發生螯合反應,阻止過多的二價金屬離子與**中的膠原蛋白髮生交聯作用,維持足夠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使**柔滑,細膩富有彈性。

8樓:為誰為誰為

不會對肌膚的酸鹼度造成影響,對肌膚的刺激性很小,親膚性也特別好,洗淨力適中。用後無殘留,避免了殘留物質對**天然保護層的傷害。

相比其它的表面活性劑,氨基酸的“出身”就比較好,是採取天然成分為原料製造而成。氨基酸本身呈弱酸性,正好切合了肌膚的酸鹼度,不會對肌膚的酸鹼度造成影響。氨基酸作為表面活性劑,對肌膚的刺激性很小,親膚性也特別好,洗淨力適中。

可以長期使用,沒有對肌膚有傷害的顧慮。

9樓:

氨基酸的作用

1.提供**免疫功能,調節水分、酸鹼、平衡油脂,有改善敏感性**的抗敏能力,防止皺紋的發生。

2.啟用**細胞超氧化物岐化酶過氧化物的活性,祛除**細胞過剩的自由基,有效延緩**衰老。

3.啟用巨噬細胞的吞噬功能,曾強淋巴系統的排毒,解毒功能,有效阻斷外界有害物質對**的侵害。提高**抗過敏能力,並對體內有害物質及老化細胞分解排洩。

4.可與麩皮內二價金屬離子發生螯合反應,阻止過多的二價金屬離子與**中的膠原蛋白髮生交聯作用,維持足夠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使**柔滑,細膩富有彈性。

10樓:魈瑟

洗面奶中的氨基酸指的是氨基酸表活成分,和其它的表活一樣,都是洗面奶中的清潔成分,起到清潔去汙的作用。

那為什麼“氨基酸洗面奶”總是被作為賣點呢?明明只是簡單的清潔成分?

氨基酸表活比起其他表活,最大的特點就是呈弱酸性,對**的刺激性是最小的,膚感也是最溫和,最安全的。所以在起到清潔作用的同時,氨基酸洗面奶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禹泉敏感肌舒緩洗面奶

禹泉的這款洗面奶可以說是專為敏感肌設計。氨基酸表活的清潔成分加上小分子水團補水,保證了洗面奶的絕對溫和,不會產生任何刺激。柳草提取物還有舒緩**,去紅血絲抗敏的功效,敏感肌使用起來效果超級棒。

珂潤潤浸保溼潔面泡沫

珂潤的這款洗面奶質地是泡沫狀的,省去了一般洗面奶搓起泡的過程,使用方便,也避免了很多人不搓起泡直接上臉的使用誤區。洗面奶整體是比較溫和的,但是相對而言的功效也稍弱。倒是補水保溼效果很不錯,用完**水潤一整天。

遇見香芬痘肌氨基酸洗面奶

遇見香芬的這款洗面奶是我一直在用的。雖然是氨基酸洗面奶,但是清潔力一點也不遜色。氨基酸含量很高,在保證溫和膚感的同時可以把**洗得很乾淨。

其中的多種植物成分都有很好的控油滋潤功效,洗完**不油,但是也不會拔幹,很滋潤很舒服。

如薇淨透平衡潔面泡沫

這款洗面奶號稱新增了17種氨基酸,但其實這些氨基酸都是洗面奶中的氨基酸成分,起到補水保溼功效,而不是我們說的氨基酸表活。這款洗面奶的氨基酸和皁基復配的,清潔力很好,刺激性也能接受,主要是補水保溼效果很好,還算是一款可以接受的洗面奶。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氨基酸洗面奶了,每款都很好用。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每照鏡子看著皆是豆豆豆印的臉,心裡都非常傷心,怎樣也自信不起來。我長豆是上高三開始的,熬夜學習幾乎成了見慣不慣的地步,當時的情況不讓我分心去想臉部的事,也只得擱置下。高考之後,我不能頂著一臉的逗去大學報到,以是這些天就抓緊時間。

買了許多去逗的,屋裡的瓶瓶罐罐也是不少,臉兒還是一樣!盆友知曉我的事情後叫我學著《於夢自述》一文介紹的做,當時我還是不相信的,卻是奇蹟的是一個多月左右,我痘痘都祛掉了!

洗面奶要用氨基酸的,哪些氨基酸洗面奶產品值得一用

選購真正的氨基酸洗面奶,辨認真假的氨基酸洗面奶,不能只看名字,大家還是花一點點時間記住常用的氨基酸起泡劑的名字,選擇以氨基酸表活為主要起泡劑的產品。sk ii氨基酸泡沫潔面乳用完 不乾燥,淡淡玫瑰味,乾淨不幹,超滑超嫩的,泡沫細膩溫和,清潔很乾淨,感覺卸妝效果差一些,晚上洗臉不容易打出泡沫,洗完臉潤...

洗面奶裡有氨基酸有什麼作用,洗面奶氨基酸有什麼用處

咪浠w眯兮 氨基酸洗面奶採用的則是弱酸性的氨基酸類表面活性劑,ph值與人體肌膚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物質,所以溫和親膚,不但適合痘痘肌膚的人使用,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的清潔產品。氨基酸本身呈弱酸性,正好切合了肌膚的酸鹼度,不會對肌膚的酸鹼度造成影響。氨基酸作為表面活性劑,對肌膚的刺激性很小...

你覺得eltamd氨基酸洗面奶怎麼樣?

挺好用的,我屬於油皮,臉洗完不幹也不假滑。但因為清潔力度很大,你要是想洗完臉長時間什麼都不抹肯定也不行,也會幹。我最喜歡的是它的手感,抹臉泡沫特別濃密,而且量大啊,一瓶全家使也能用乙個多月哈哈,我感覺美國的挺多產品都挺物美價廉的,比如水寶寶防曬啊,我軍訓用它都沒怎麼曬黑,還有露華濃口紅,我本來跟風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