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出公司大概需要多長時間,登出公司大概得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2-01-17 07: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1-6月份報稅期期間開始登出的話很慢,1-6月份稅務不受理登出事宜,就算受理審批也很慢

7月份開始登出的話一般3-4個月這樣

2樓:觸及靈魂人物

公司一旦不經營了,是要申請登出的,那麼登出公司需要多長時間?

登出公司的時間一般都是6個月左右,分公司登出時間為4個月左右。主要是公司登出要登報45天,然後國稅登出受理45天,地稅受理45天,因此時間都會比較長。

按照**公司多年的辦理經驗,登出公司的時間去國稅局登出一般平均要10趟,地稅局10趟,工商局也要5趟,銀行2趟,這是很有經驗的**公司包辦的情況下的高效率了,如果是個人去辦理的,可能情況就不一樣了。

以上流程是公司正常的情況下,要是公司租金發票沒開、租賃合同丟失、還有其他各種問題,登出的手續會更加麻煩,企業登出的費用肯定會增加。總的來說,登出公司的流程很多又複雜。

登出公司花費的時間是較長的,要是你沒有精力去辦理登出公司,那麼可以考慮找**公司辦理,快捷又方便。網頁鏈結

登出公司大概得需要多長時間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企業清算法定的公告期需90天。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登出一般得6個月,完全登出完得一年多

企業會由於各種原因去選擇登出,我們都知道公司登出時間長、手續多、效益低。不過黑格爾說過「存在即合理」,既然公司登出它「存在」,我們就該去了解它,而不是「逃避」。接下來小編就和大家聊聊「關於公司登出流程及費用的那些事兒」。

公司因破產、自願解散或被依法責令強制解散等原因都需要進行登出。法人也一樣,需要法定代表人做一系列的工作,然後拿著各種材料到各個部門辦理登出。

需要與這六個部門打交道

登出過程中需要去的部門有稅務局,報紙**,工商局,銀行,質監局和公安機關,而在每乙個環節,你需要做的就是提供各部門需要的資料,下面我們就來一一解析,看看每個環節都需要些什麼資料。

1、登出稅務登記證

自公司宣告終止之日起15日內,需向原稅務登記機關申報辦理登出稅務登記,先登出國稅,再登出地稅。

所需資料:《登出稅務登記證申請審批表》、《稅務登記證 》正副本、董事會或股東會決議、本年度匯算清繳報告、公司登出報告、通過後領取稅務登出證明檔案(國稅的登出通知單和地稅的登出通知單)。

2、自行登報公示(登報費用)

在當地工商局認可的報紙進行登報,內資企業只需登報一次,外資企業需要登報3次。之所以要登報公示,就是要向社會宣布:該公司現在說自己沒有「債務和官司」在身,外界有異議嗎?

所需資料: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董事會或股東會決議影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公告的內容規定是,該公告至少需要公示45天,是有點長,不過萬一你還欠人錢,總要給「債主」時間來發現和核實這件事嘛。

注:第一步登出稅務和第二步登報公示也可以調轉一下順序,或者兩步同時進行也可以。

3、到工商局登出營業執照

所需資料:公司營業執照(正副本)、《稅務登出通知單》、股東會決議、公司原始檔案、股東會或者有關機關確認的清算報告、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與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刊登公告的報紙、通過後領取工商局出具的《准予登出登記通知書 》。

4、到開戶行登出銀行賬戶

所需資料:銀行開戶許可證、銷戶申請書、剩餘的支票、印鑑卡、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兩份影印件蓋公章、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兩份影印件並蓋公章,及法人的授權委託書、工商局出具的《准予登出登記通知書》。

5、到質監局登出**證

所需資料:工商局出具的《准予登出登記通知書》、**證原件及副本。

6、到公安機關登出公司印章

所需資料:工商局出具的《准予登出登記通知書》、法人身份證影印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該登出動作登出的是印章的法律效力,不需要交還印章。非公司製企業比如合夥企業,辦理登出時印章應當交回工商部門。

注:很多報告需要填寫日期的地方最好先不填,等正式辦理時的「最後關頭」再填,以免日期有誤導致全部重填。另外,非公司製企業比如合夥企業,辦理營業執照登出時需要同時將印章交予工商部門。

關於公司登出流程及費用就介紹到到這了。

5樓:觸及靈魂人物

公司一旦不經營了,是要申請登出的,那麼登出公司需要多長時間?

登出公司的時間一般都是6個月左右,分公司登出時間為4個月左右。主要是公司登出要登報45天,然後國稅登出受理45天,地稅受理45天,因此時間都會比較長。

按照**公司多年的辦理經驗,登出公司的時間去國稅局登出一般平均要10趟,地稅局10趟,工商局也要5趟,銀行2趟,這是很有經驗的**公司包辦的情況下的高效率了,如果是個人去辦理的,可能情況就不一樣了。

以上流程是公司正常的情況下,要是公司租金發票沒開、租賃合同丟失、還有其他各種問題,登出的手續會更加麻煩,企業登出的費用肯定會增加。總的來說,登出公司的流程很多又複雜。

登出公司花費的時間是較長的,要是你沒有精力去辦理登出公司,那麼可以考慮找**公司辦理,快捷又方便。

6樓:工商財稅小筆頭

登出乙個0申報記賬的公司需要兩個月左右,其中有45天是網上公示期,要登出乙個無銀行,無稅務的公司那就快了,乙個月就可完成。登出一般人時間慢,稅務需要查賬,時間大概三到四個月。

7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公司的話,時間相對較長,流程也是很繁雜

整個登出公司流程下來一般是在6個月左右,分公司登出時間為4-5個月左右。如果公司有一些嚴重問題,登出的時間要花更多。

8樓:中企開元事務所

登出公司流程比較繁瑣,大概需要三個月左右。

建議找**公司代辦,工商局先備案 → 登報 → 國稅局申請登出 → 地稅局申請登出 → 工商局遞交登出資料 →**登出 → 銀行登出

登出公司的時間光國稅局登出一般平均要10趟,地稅局10趟,工商局也要4-5趟,銀行3-4趟,這還是工商**機構辦理的時間,如果不懂流程的小白去辦理,估計來回跑的次數會更多,浪費的時間也更多。

另外,需要整理企業所有的賬本、憑證、財務報表,上傳國稅地稅報表,如果企業以前的賬務沒有整理或者沒有做,那麼還需要補齊全。其次,稅局還會核查企業所有的稅務問題,看看是否有納稅異常或者抽逃稅款的情況。

9樓:

公司登出的流程:

先登出稅務----再登出**---再登出銀行---最後工商登出。

1、登出公司國、地稅登記證;

2、到公司主管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

3、登報公告(登報45日後再去登出公司);

4、登報45日後,再次到工商局辦理登出申請;

5、到質監局登出**

至此公司即被登出(期限一般為一到三個月 ,因為工商要查債權債務 ,稅務要查規稅狀態、還需登報公示等)。

10樓:

蘇州登出公司需要多久?

首先,要看公司是小規模還是一般納稅人公司。小規模公司無稅務問題,稅務登出一般可以當場辦結。一般納稅人公司,要查賬,稅務登出,沒問題的話,基本要兩個月左右。

小規模稅務和工商登出完成要3個月左右,一般納稅人要4個月以上啦。

蘇州登出公司有哪些流程?

第一,登報(沒有異常沒有開張的企業可以不登報,進行簡易登出)。

第二,登出稅務。

第三,登出工商。

第四,登出銀行賬戶。(不強制)

第五,繳銷公章等。(不強制)

蘇州登出公司需要多少錢?

小規模相對便宜,零申報沒有開張的,基本2000左右可以搞定,一般納稅人要看賬務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沒有什麼異常問題的話,登出公司一般需要2~4個月登出完成。

慢的話一年都有可能

12樓:源創時代科技

這裡裡在用材,技術,,醫生,售後等都不錯。

13樓:黃

深圳登出公司花費的時間一般在2~4個月左右

登出公司的流程:登出國地稅——做清算組備案——登報(45天)——銀行登出——工商登出——銷章

登出時所需資料: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未三證合一的公司需要提供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原件,組織機構**證正副本原件),公章,私章,財務章等所有的章,法人u盾,銀行基本戶的全套資料,法人及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14樓:

眾所周知,登出公司時間長且手續繁多,如果是自己辦理的話一定要有足夠的時間和耐心且要有一定的經驗,如果沒有的話那麼登出的時間成本會大大增多,建議是找代辦辦理,因為代辦的經驗豐富,且在處理的過程中會合理且適當的去降低客戶要承擔的成本費用,另外登出的時間也很大的可能性會大大減少。

登出公司的流程:登出國地稅——做清算組備案——登報——銀行登出——工商登出——銷章

登出時所需資料: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未三證合一的公司需要提供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原件,組織機構**證正副本原件),公章,私章,財務章等所有的章,法人及股東的u盾,開戶許可證原件、機構信用**證原件、印鑑卡、網銀、單位結算卡等所有銀行資料,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時間大概需要兩到三個月左右

15樓:小

登出公司,不明白的@me 不明白的@me

登出流程都是這樣:稅務局申請登出 → 清算組備案 → 登報 → 等45天再做申請,預約→工商局遞交登出資料 → 銀行登出→登出章。費用:

自己跑,免費。找代辦的3500-5000。

登出一般人公司需要多長時間

16樓:楊子電影

清算之後,公司正式進入登出程式,一般來說,登出的整個過程需6-12個月時間。登出完成後,公司法人資格徹底消滅。

清算動作進行前公司仍具有法人資格,其權利義務能力和行為能力都沒有發生變化;開始清算動作後,公司便進入特殊階段,其權利義務能力和行為能力均減小,受到相應限制。不過清算期間,公司仍具有法人資格,可以參加民事訴訟。

清算完成後,公司法人資格能力進一步縮小。只剩下些許義務,比如償還債務。

公司被撤銷一般是由於公司存在某些法定的不可存在的現象,比如登記機關事後發現公司登記時的資料有問題。撤銷是一種對行政許可的法律收回行為,是公司登出的乙個原因。

公司被吊銷一般是由於公司違反了相關的規定或沒有履行相應義務,比如沒有年報。吊銷是一種對公司的處罰行為,也是公司登出的乙個原因。而公司登出可以是主動行為例如執照期滿不續,也可以是被動行為。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限責任公司登出需要五個流程,分別為登出地稅、國稅、銀行賬戶、工商登記、組織機構**證及統計證。

(一)登出地稅流程

1、向主管稅務機關申請辦理登出稅務登記,領取並填寫《納稅清算申請表》、《納稅清算登記表》各一式兩份、《登出稅務登記申請審批表》一式三份。(其中《納稅清算申請表》要填最近三個整年度的納稅額)。

2、委託中介機構出具逗清算審計報告地。

3、持《清算審計報告》、《納稅清算申請表》、《納稅清算登記表》、《登出稅務登記申請審批表》、及登出企業提供的稅務登記(正、副本)、**章、發票卡、ic卡、加密盒、空白發票(帶齊退票及最後一張已開發票記賬聯)、上級主管部門或股東會撤銷企業決定書、公章到地稅登出部門辦理登出手續。

4、等待地稅通知領取登出地稅登記通知單。(在未領到登出通知前務必按期申報納稅,可零申報)。

(二)登出國稅流程

1、憑《地稅登出證明》原件及影印件到國稅辦理登出登記視窗領取並填寫《登出稅務登記申請審批表》、《登出及走逃企業審批表》、《繳銷專用發票申請表》。

2、持填寫完的以上各表,帶齊2023年至登出日購買的所有新、舊版普通發票及最後一次購買的最後一本增值稅專用發票到專管員處辦理繳銷發票手續。

3、辦完繳銷發票後找專管員辦理取消一般納稅人資格需報送資料如下:⑴填寫業務報批單一式二份;⑵登出稅務登記申請審批表一式二份;⑶稅務文書領取通知單(受理文書名稱:取消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審批表)一式二份;⑷登出及走逃企業審批表一式二份;⑸《一般納稅人資格證書》原件。

4、請專管員進行納稅評估並出具《評估報告》。待專管員取消一般納稅人資格後,到專管員處領取以下資料:⑴《評估報告》;⑵《業務報批單》;⑶《一般納稅人資格證書》;⑷《登出及走逃企業審批表》。

5、用a4紙列印登出申請書乙份:沒有格式限制、寫清楚登出原因、加蓋企業公章、法人簽字。若是分支機構(或分公司)的企業還需提供乙份董事會決議,要求法人及股東簽字、加蓋總機構(或總公司)公章。

6、提交《登出稅務登記申請審批表》、《評估報告》、《業務報批單》、《一般納稅人資格證書》、《登出及走逃企業審批表》、登出申請書、稅務登記正副本原件、營業執照影印件、發票購領薄到辦理登出稅務登記視窗。

7、等待國稅通知領取登出國稅登記通知單。(未領到登出通知單前務必按期申報納稅)

(三)登出銀行賬戶流程

1、 填寫登出銀行賬戶申請表,經開戶行報送中國人民銀行審批。

2、 提交開戶銀行許可證、未使用的現金支票、轉賬支票等資料到銀行辦理登出。

(四)登出工商流程

1、領取《企業變更(改制)登記(備案)申請書》及《指定(委託)書》並填寫完整。

2、持《企業變更(改制)登記(備案)申請書》、《指定(委託)書》、登出銀行賬戶通知單、公章、財務章、合同章到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辦理登出登記。

3、大約一周到工商領取登出工商登記通知單。

備註:① 獨立核算的有限責任公司企業要先到工商做備案登記,並登報登出公告一次或三次(於登出工商登記前45日進行登報公告)和提供中介機構出具的登出清算報告。

② 全民所有制、合夥制、分支機構和分公司型別企業登出工商登記不用提供登報登出公告和清算報告。

(五)組織機構**證和統計證登出

個體戶營業執照登出需要多長時間?

除當場登記的外,登記機關應當自受理登記之日起5日內作出是否准予登記的決定。蘇州博易智達。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自收到 受理通知書 之日起三個工作日即可。個體工商戶登出營業執照 一 辦理依據 個體工商戶條例 個體工商戶條例登記管理條例 二 辦理需提交材料 1 經營者簽署的 個體工商戶登出登記申...

個體戶登出稅務登記證需要多長時間

墨汁諾 個體戶登出 稅務登記證 一般是當場辦結。一 個體工商戶登出稅務登記證辦理程式 1 所需資料 1 登出稅務登記申請審批表 2 原發放的稅務登記證正 副本及登記表 3 其它有關資料 2 辦理程式 1 在所屬稅務局辦稅服務廳領取 登出稅務登記申請審批表 2 核銷發票 3 結清稅款 4 收回有關證件...

建行的儲蓄卡多長時間不用會自動登出

銀行卡長期不用,銀行會自動登出。銀行卡作廢標準 1 當使用者餘額不足300元時,會被收取每季度三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和銀行卡年費十元。2 當使用者餘額為零,且三年內無資金流動,銀行卡會自動銷戶。3 銀行卡不同於信用卡,銷戶不會產生信用問題。注意 如果借記卡裡沒有存款,中國銀行 工商銀行和農業銀行的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