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卸妝水好用

時間 2022-01-17 07:05:11

1樓:蜘蛛指南

您好,卸妝水是大家必備的卸妝產品之一,不管平時化不化妝,每天清潔**都要用到卸妝水,市面上卸妝水品牌很多,大家在入手的時候根據個人膚質來進行選擇,比如肌膚敏感和乾性**的人群要選擇質地溫和且有保濕效果的卸妝水,油性**要選擇清潔力比較強的卸妝水。

之前用了一次花印卸妝水,就被種草了,質地是純水狀,配方簡單低刺激,卸妝能力還可以,面部彩妝以及眼唇妝都可以卸除,不過卸除一些防水的眼線以及睫毛膏,需要在眼周溼敷10秒左右,使用感真心不錯,裡面加入了不少護膚成分和一大堆植物提取物,卸後清爽保濕,很舒服,一點也不緊繃。

除了選擇合適的卸妝水,平時使用卸妝水的手法也很重要:

使用花印卸妝水卸臉部的彩妝的正確方法:

1. 卸眼妝眉妝

卸眼妝的時候,手法一定要輕柔,不然很容易拉傷**。

用卸妝棉蘸取適量眼唇卸妝液在眼睛上敷10秒左右。如果睫毛膏、眼線還沒卸乾淨,可以將卸妝棉對著,畫「z」字上下揉搓眼睫位置。

2. 卸唇妝面妝

唇部**嬌嫩,不好好卸妝,最常見的就是會引起唇部乾燥。

在卸面妝之前,用粘有眼唇卸妝液的卸妝棉敷在嘴唇上15秒左右再擦拭,動作一定要輕。再用粘有面部卸妝水的卸妝棉,仔細把臉擦乾淨就可以了.

3. 面部整體清潔

眼妝、唇妝、面部都卸完之後,需要用卸妝水對臉部再做乙個整體的清潔。

如何選購卸妝水

第一,選擇不油膩的,因為我是屬於油性肌膚,我在選擇的時候會選擇清爽型的卸妝水。

第二,選擇不乾燥,這類卸妝水不會出現拔乾嚴重,而且還能更好的使**鎖住水分,不乾燥的卸妝水一般含有甘油,透明質酸鈉等。

第三,選擇可以輕鬆卸掉唇部妝容和眼妝的卸妝水,這類卸妝水大概在輕敷15秒左右就可以卸掉。

第四,選擇溫和不刺激,不含新增劑,不含酒精,即便在卸妝的時候不小心弄到眼睛裡也不會感到刺痛感。

第五,選擇可以免洗的卸妝水,就個人而言我比較懶,使用卸妝後我不用再進行一邊高深度的臉部清潔。

2樓:會飛的鯨魚

什麼樣的卸妝水溫和不刺激不傷膚?

什麼牌子的卸妝水好用?

3樓:會飛的鯨魚

什麼樣的卸妝水溫和不刺激不傷膚?

4樓:迷途羔羊

比較好的卸妝水牌子有巴黎歐萊雅、貝德瑪、purevivi、蘭蔻、美寶蓮、曼丹等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完美日記白胖子,還可以,日常淡妝很乾淨

什麼牌子的卸妝水好,什麼牌子的卸妝水好用?

貝德瑪,比較出名多人用 大幹皮來報到,同時乾皮的苦惱我都懂的!其實卸妝水我個人是覺得沒啥子區別的,不過乾皮就不一樣的,不能單一使用卸妝水,有時候特別是化濃妝的時候,卸妝油也要備上的!1.肌肽卸妝水 被稱為開掛版貝德瑪,能將彩妝溶解之後打包好,用水一衝就能被帶走。有貝德瑪同樣的卸妝力,卻只有貝德瑪的一...

什麼牌子的卸妝水最好最天然?

要看你是用什麼化妝品的,基本上大部分卸妝液都可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現在用的詩薇奈溫和卸妝潔面凝膠 就很不錯不知道適不適合您,您可以去網上看看,謝謝 望採納呀。我用的韓束卸妝水黃瓶的 很好用而且卸妝也乾淨。什麼牌子的卸妝水好用 貝德瑪非常推薦,我用的也是這款,因為不用洗臉比較方便,卸妝非常乾淨利落...

用卸妝水如何卸妝才乾淨,用卸妝水怎樣才是完全乾淨了

怎麼卸妝才能乾淨又徹底?卸妝水和卸妝油到底選哪個?快來看。卸妝水怎麼使用正確方法 臉不要打濕哦,有人會直接塗在臉上,打圈讓妝容稀發布來,再用卸妝棉或是小棉帕擦乾淨,再就是用皂或是潔面乳好好洗乾淨臉了。不過,沒有必要時,最好別化妝,因為長期化妝和卸妝,老化鬆弛嚴重的。記得洗乾淨臉,用毛巾捏著乙個大冰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