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水不含皁素,為什麼卸妝時會起泡泡

時間 2021-06-25 18:15:44

1樓:

那是因為你用的卸妝水的成分裡,含有化學合成的表面活性劑或者起泡劑之類的物質,所以你在卸妝使用時與**摩擦就起泡泡了。你看下產品的成分表就知道了。

2樓:勤奮的多啦萌

有泡泡是正常的,上面是油下面是水是水油雙重配方搖勻後會是泡沫型的,在正常情況下不會有泡沫。

還有就是是不是參假了

假貨查詢方法:

1、檢視包裝盒上面是否印有合格證編號,是否貼有可掃描的條形碼,**袋子上是否有鋼印的生產日期/到期日期,如果沒有就是假的。

2、在藥監局及質監局的官方**上查詢該公司是否備案成功,是否經過質量檢測,如果沒有備案沒有經過質量檢測就是假的。

3、檢查**包裝,看看包裝上是否有寫清楚製造公司、監製單位、生產地址、生產許可證編號等詳情,如果沒有這些,就是假的。

注意:1、一定要對比藥監局備案的產品名稱與成分是否一致

2、要檢查包裝盒上面是否有註冊商標®,以及食品安全標誌qs

3樓:如斯華夏

其他的化學成分作用的關係吧

4樓:

那可能是你的卸妝產品有問題,建議你換個試試

5樓:上弦妖

氧化反應,生成氣體。

卸妝棉不用卸妝水 卸妝棉不用卸妝水能怎麼用

什麼牌子的卸妝水好,什麼牌子的卸妝水好用?

貝德瑪,比較出名多人用 大幹皮來報到,同時乾皮的苦惱我都懂的!其實卸妝水我個人是覺得沒啥子區別的,不過乾皮就不一樣的,不能單一使用卸妝水,有時候特別是化濃妝的時候,卸妝油也要備上的!1.肌肽卸妝水 被稱為開掛版貝德瑪,能將彩妝溶解之後打包好,用水一衝就能被帶走。有貝德瑪同樣的卸妝力,卻只有貝德瑪的一...

卸妝油和卸妝水有什麼區別?它真的比卸妝水好用嗎

卸妝水的油脂溶解能力比較有限,卸除淡妝是沒有問題的,卸除濃妝時顯得比較吃力,需要反覆用化妝棉反覆擦拭才達到理想效果,一者浪費卸妝水,二者上傷害 三者卸不乾淨,卸妝油我用得比較少,正確用法是把卸妝油擠到乾淨無水分的手上,輕輕上量按摩,讓彩妝完全溶解後,加少量清水 溫水更好 徹底乳化,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妝...

什麼牌子的卸妝水好用

您好,卸妝水是大家必備的卸妝產品之一,不管平時化不化妝,每天清潔 都要用到卸妝水,市面上卸妝水品牌很多,大家在入手的時候根據個人膚質來進行選擇,比如肌膚敏感和乾性 的人群要選擇質地溫和且有保濕效果的卸妝水,油性 要選擇清潔力比較強的卸妝水。之前用了一次花印卸妝水,就被種草了,質地是純水狀,配方簡單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