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卸妝問題 10,關於卸妝水的問題!

時間 2022-12-04 18:55:06

1樓:芬蘭

有專門的眼部唇部卸妝油 美寶蓮的那個比較便宜而且用著不錯 不過如果也可以用其他方法比如維生素e油 橄欖油等天然的油類 不傷害**但是卸妝會慢一些。

卸妝後用溫水潔面。

2樓:卡萌北鼻

眼部建議用水油分離的眼唇卸妝液,比較好卸。用之前搖一搖,充分乳化後,用海綿棒粘取然後卸妝難卸眼線假睫毛,就像畫眼線一樣來回塗抹清潔。如果有畫眼影,用化妝棉粘取卸妝液敷住眼部一會擦掉就ok了。

歐萊雅的眼唇卸妝液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但是據說卸妝油卸的更徹底。最好選擇有補水功效的。

dhc的可以,不要買便宜的, 要好點的,卸妝很重要, 直接關係到你的**。

眼睛的**十分嬌嫩,弄不好起皺紋,記住!不能來回搓!

用化妝棉, 抹上卸妝水或乳。 用中指和食指按至眼部需要卸妝的地方,手腕上下移動,有點像按得那種動作, 手指作出孤行狀來回輕輕按壓, 最後, 輕輕擦去。

如果未乾淨,就再用張新的卸妝棉重複。

完了以後清洗乾淨擦些補水的眼霜就可以了。

卸妝問題!!!!

4樓:小美妞

1.需要卸妝的!如果你塗在身上卸不卸無所謂!但是臉上一定要卸!其實你臉上長痘痘就不應該再在臉上塗防曬了!更容易長。

2.卸妝油卸妝乳都差不多!如果你化的妝不是很濃就用乳就可以!油一般是給那些化濃妝的人用的! 但是宣告一點,用那些卸完以後還要用自己的洗面奶洗一下!

3.我現在在用露得清的,感覺和za的差不了多少!你可以試下dhc的!200hl大概100多元!好象150以上200以下!

4.我用過他家的油!感覺湊合吧~100hl60多元!其實我覺得那dhc的不錯!雖然是100多,但是他是200hl的!這些東西都不禁用。

5樓:祺弘

1.要卸裝。

2.卸裝油。

3.我用的是za的。

4.我用的是za的卸裝油,感覺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要卸裝。

2.卸裝油。

的好用,100元以下的話,你可以買小包裝的,網上有賣的卸妝乳,效果還行,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嬋真的銀杏卸裝乳,**在80元左右(要純進口的合資的便宜不好用),根據你的問題用這個沒問題,並且有美白,不好用你 抽我 。

8樓:揮著ak的女孩

首先是肯定要用卸妝產品的!

我和lz一樣,一直是痘痘肌膚。別萬別聽樓上說的用dhc,痘痘肌膚絕對不能用,太毒了太有負擔了!我一用就發痘痘,用10次就發10次痘痘,我周邊好幾個女孩都出現這樣的情況的!

我不用就不發!當然這只針對容易發痘痘的人。

我現在用tfs的清潔霜,這個適合痘痘肌膚,我沒聽說過這個不好用的,呵呵,而且我用這個不會發痘痘,卸的乾淨也很便宜,38元一大罐。用完用洗面奶洗下就好了。

我也聽個朋友說,她用雅芳的日本配方的卸妝油,她用過好多產品唯一這個也是不發痘痘的,不過我沒用過。不過也便宜,20元一大瓶。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如果你的**比較容易毛孔堵塞的話用是沒問題的,卸妝的乳液比較好,你的**偏油的話最好不要用油,za的這個沒用過,不過應該很溫和的,dhc的那個卸妝乳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卸妝的,卸妝產品不只是用來除去彩妝,同時還可以去除灰塵等。光靠洗面奶並無法完全洗淨。我個人就一直用卸妝油去黑頭的。

卸妝油和卸妝乳,如果你臉是混合性較油的話,推薦用卸妝油相比卸妝乳它的清潔效果更強。

我一直是用dhc的深層卸妝油的,最近它家的搞活動138元。至於,別的沒用過不好說。

za的卸妝乳聽說還不錯,沒用過,不好評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霜是鐵定要卸妝的。

油卸的乾淨,但是一定要乳化,有些人的**不好好乳化,容易長閉合型粉刺乳比較溫和,適合卸淡妝。

za是卸妝油比較口碑的,100ml,58塊錢不過成分不是很好的,是礦物油,礦物油容易致痘。

12樓:就是小甜瓜呀

要卸妝的!!懶得護膚的話用美爾洗卸凝膠卸最好啦~卸完也不會有緊繃感~

關於卸妝水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mm用za的吧,價效比挺高的。有卸妝蜜、卸妝乳和卸妝油可以滿足你不同的需求。

14樓:喝杯下午茶

眼睛和嘴巴的部分是建議單獨先卸的,歐萊雅的眼唇卸妝液不錯,卸的滿乾淨的。95元,滿大瓶的。

臉的話你只用粉餅,那卸妝乳就可以了,艾文莉的百元出頭點點,應該可以接受吧。

如果你只想用乙個,那dhc之類的,都可以用不過還是建議眼唇單獨卸。

15樓:滄海之瓶

不一定要用卸妝水哦。

尤其是粉底和睫毛膏,用點潤膚露。

一擦就全部下來了,而且順便可以滋潤肌膚。

再用洗面奶洗一洗,乾乾淨淨!

學生的話,買些百雀羚/大寶。

又實惠又好用哦。

16樓:網友

za卸妝油 一定要用油 乳有時卸不乾淨 眼部的可以買個美寶蓮的 其實用乙個也沒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塗了隔離霜也要卸妝的,萱萱都師推薦的shylina的櫻花醇公尺卸送顏露很好用的,乾用卸濃妝,濕用卸淡妝,喜樂遞也有售的,比從台灣帶過來實惠多了。

18樓:網友

親愛的~~95去家隆買dhc的卸裝油要第一代的哦。第二代的不好。

這個很經的起用的。一般一瓶我要用三個月來。天天用哦。

卸的很乾淨的。每次按一下。用手直接上眼睛揉開。然後別的地方帶下。

用水上去油就會乳化的。等於卸兩次。基本就乾淨了睫毛膏眼影什麼的都乾淨了。

但是你如果**油覺得還不舒服的話呢。配塊大公尺皂才9元一塊是酸性的哦。和**ph值是一樣的哦。

再洗下就清潔溜溜了哦。

呵呵基本乙個月95是用不掉的拉。

提醒下大公尺皂洗屁屁會痛餓~~~我洗澡也用餓。

19樓:小白豬和小鋼炮

用dha橄欖的卸妝油吧雖然有點小貴但很好用的,還大瓶。我就用那個,乙隻眼睛一滴就好了。一張臉4滴就夠了還超級乾淨。

20樓:

去買義大利唇橄欖油吧元100ml能用1年多我一直再用還是用在頭髮 手任何地方。

21樓:仵安

你們上次找我要的卸妝水推薦,輕輕擦拭。

用卸妝水如何卸妝才乾淨,用卸妝水怎樣才是完全乾淨了

怎麼卸妝才能乾淨又徹底?卸妝水和卸妝油到底選哪個?快來看。卸妝水怎麼使用正確方法 臉不要打濕哦,有人會直接塗在臉上,打圈讓妝容稀發布來,再用卸妝棉或是小棉帕擦乾淨,再就是用皂或是潔面乳好好洗乾淨臉了。不過,沒有必要時,最好別化妝,因為長期化妝和卸妝,老化鬆弛嚴重的。記得洗乾淨臉,用毛巾捏著乙個大冰塊...

卸妝水可以去黑頭嗎,卸妝水去黑頭 好嗎

卸妝水不能去黑頭,卸妝油可以。每週使用兩次卸妝油清潔鼻子,可以有效清潔鼻子表層的黑頭,針對白頭 粉刺也有同樣的效果。油質卸妝產品基本成分為礦物油 合成脂或植物油,適用任何膚質。這類產品除了可將化妝品溶解,還能深層清潔毛孔。毛孔容易阻塞 鼻頭有黑頭粉刺的人,可以在一次使用卸妝油之後,再重複一次將卸妝油...

卸妝水及面板保養問題

1.程式是對的,很多人保濕的會經常做,用紙膜倒點什麼絲瓜水之類的,呵呵 至於隔離,是起修顏作用的,不同顏色有不同的效果,一般化妝的人會用,但用了這個要卸妝的 2.第二個問題,我只知道用洗面奶之前用卸妝油的話會比較乾淨,至於卸妝水,不大清楚 3.都可以用。去角質的沒必要啦,不是專門有去角質的東西麼,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