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體戶營業執照登出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3-03-25 06:40:06

1樓:網友

除當場登記的外,登記機關應當自受理登記之日起5日內作出是否准予登記的決定。

蘇州博易智達。

2樓:職問職答周靜修

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自收到《受理通知書》之日起三個工作日即可。個體工商戶登出營業執照: 一、辦理依據 《個體工商戶條例》、《個體工商戶條例登記管理條例》 二、辦理需提交材料 1、經營者簽署的《個體工商戶登出登記申請書》; 2、經營者的身份證影印件。

3、委託**人辦理的,還應當提交經營者簽署的《委託**人證明》及委託**人身份證影印件。 4、家庭經營的個體工商戶申請登出登記需要詳細資料。

實際執行中一般需要2-3個月的時間,工商和稅務的流程可以同時進行,首先工商局需要先過去備案登出,然後登報,45天後才能提交正式的登出資料過去,審批需要一周的時間。稅務的話如果沒有國稅可以直接登出地稅,時間也要15-20天的樣子,如果有國稅的話先要登出國稅再登出地稅。流程為:

成立清算組—登出公司稅務登記證—工商局備案—登報公告—登出營業執照—登出對公賬戶—銷毀印章。

提問。我的營業執照丟了。

可以補辦。提問。

我在網上公式了,準備營業執照正副本,當初發放的是正副本,登出時須將正副本原件上交。如若丟失,則需要在當地報紙上發布遺失宣告。2準備經營者本人的身份證影印件乙份,必須是本人的身份證。

3本人可以委託代辦,但必須出具委託書和被委託人的身份證4清稅證明,辦理登出之前,先看一下執照是否為兩證合一的執照。如果執照上印的是註冊號,則不是兩證合一的,不需開具清稅證明。如果是統一社會信用**,則是兩證合一,需要開具證明。

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

1 辦理涉及許可證的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先憑身份證到轄區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預核名稱,再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 食品流通許可證 或 餐飲經營許可證 取得許可證後,與上述材料一起到轄區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辦理許可證 2 確定個體工商戶營業場所所在的工商部門,到管轄的工商部門辦理。設立行政中心的,一般到中心...

烏魯木齊個體戶營業執照登出哪能辦理啊

先登入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登入企業資訊填報 申請登出,再到營業執照所屬市場管理局 第 一步登出個體戶稅務的時候,去稅務大廳進行實名認證,並且當場登出稅務登記證,稅務局出具清稅證明 第二步 登出營業執照攜帶,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清稅證明,店主身份證影印件及原件,工商局出具登出證明 新疆超群精算稅...

個體戶登出稅務登記證需要多長時間

墨汁諾 個體戶登出 稅務登記證 一般是當場辦結。一 個體工商戶登出稅務登記證辦理程式 1 所需資料 1 登出稅務登記申請審批表 2 原發放的稅務登記證正 副本及登記表 3 其它有關資料 2 辦理程式 1 在所屬稅務局辦稅服務廳領取 登出稅務登記申請審批表 2 核銷發票 3 結清稅款 4 收回有關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