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體戶營業執照在哪裡辦理

時間 2022-12-21 10:05:08

1樓:瀋陽刑事律師張凱

法律分析: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可以到直接到當地的工商局辦理的,只要帶好自己的身份證原件影印件、一寸免冠照、經營場所的相關手續、租賃合同等,就可以辦理個體營業執照了;如果您經營的行業涉及食品、餐飲等需要其他許可證的,就要在工商局通過名稱預先核准後,先去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去辦理相關的許可證,才可以去工商局辦理個體營業執照。

法律依據:《個體工商戶登記管理辦法》 第二條 有經營能力的公民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領取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依法開展經營活動。

2樓:糖糖小答官

你好親親,1、您可以網上辦理各類登記業務,登入黑龍江政務服務網(**:http://zwfw.

辦理企業開辦和企業登出業務,登陸黑龍江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社會公眾服務平台(**:

ttp:辦理企業變更登記和備案、個體工商戶和農民專業合作社設立、變更、登出登記及備案業務。

您可以通過手機**領取電子營業執照,全程不見面辦理,方便快捷。2、您可以登入黑龍江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官網或黑龍江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社會公眾服務平台,查詢省內各級市場監督管理部門登記註冊諮詢服務**,我們將為您提供詳細的業務諮詢或者解答網上申報的有關事宜。3、如果您確需到現場辦理,建議您提前撥打市場監督管理部門登記註冊諮詢服務**,了解現場辦事人員數量、高峰時段等資訊,也可以預約辦理時間,這樣便於您合理安排出行計畫,減少等候停留時間,最大限度為您提供。

提問我在雲南省楚雄州武定縣的。

不分什麼平台都可以辦理嗎。

您可以進去看下親親提問好。

雲南省這邊的平台**怎麼進。

好的親親請稍等哦。

網上申請營業執照流程(:

提問網上辦理營業執照大概多少錢。

這個沒有具體的親親,每個地區的不一樣。

提問大概。大概5000元左右。

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

1 辦理涉及許可證的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先憑身份證到轄區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預核名稱,再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 食品流通許可證 或 餐飲經營許可證 取得許可證後,與上述材料一起到轄區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辦理許可證 2 確定個體工商戶營業場所所在的工商部門,到管轄的工商部門辦理。設立行政中心的,一般到中心...

個體戶營業執照怎麼辦理,好辦嗎,個體戶營業執照怎麼辦理,好辦嗎? 100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好辦呀,只要一個身份證就可以辦理,應該也不用多少錢,可以去辦派出所辦理就好了。 在百丈巖踢點球的芒果 我們這邊可以 理。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資料 企慧網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一 個體戶辦營業執照手續流程 1 申請個...

申請個體戶,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流程?

辦理個體營業執照的手續 1 申請人簽署的 個體工商戶設立登記申請書 組成形式是個人經營的,以經營者本人為申請人 家庭經營的,以家庭成員中主持經營者為申請人。2 申請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或公安機關出具的戶籍證明 屬於家庭經營的,還應提交其他經營者的身份證影印件或公安機關出具的戶籍證明。申請人提交身份證影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