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瑞納2019款質量怎麼樣?值得購買

時間 2021-07-23 02:21:22

1樓:強顏歡笑丶為何

瑞納是北京現代的一款入門級轎車,面向的是較為低端的市場,官方指導價在4.99-7.39萬之間。

從**也可以看出是比較低價的車型,所以瑞納可以說是比較適合年輕人的一款車了,不過我並不怎麼推薦這款車,那麼下面我們看看瑞納具體配置。

外觀方面:瑞納外部線條平滑流暢,前臉的進氣口呈倒梯形狀,再搭配上高高揚起的遠光燈,給人的第一感受就是時尚、動感,然後又能看出其沉穩低調的一面,合適的車身比例更增加了整車的運動氣息,單從外**,瑞納在這個價位還算不錯。

內飾方面:瑞納內飾在同級車中算是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突出的,儀錶盤和中控台樸實小巧,但行車過程中看各種資訊還是很直觀的,有一點不足的是座椅並不怎麼舒適,跑起遠路來腰會比較累。

動力方面:瑞納提供了1.4l和1.

6l兩款發動機供選擇,油耗方面是比較理想的,1.4l版百公里5.7公升左右,最大功率95馬力,不算高,也就勉強夠用。

新車變速箱換擋時會有明顯的頓挫感,導致駕駛體驗較差,這也是瑞納屢遭吐槽的一點。

在實際駕車中,瑞納的輪胎噪音也頗大,行駛過程中會比較難受。從各方面來看,瑞納可能並不算很好,所以想買這款車的車主還是要慎重考慮。

2樓:皮卡丘丘丘啾咪

這款車的質量是不錯的,我建議值得購買。

從這款車的顏色上來看,瑞納2018有各種顏色包括白、銀、金、紅、藍五種顏色供選擇,外觀既大氣又時尚,是非常符合在多種場合試用的。而在內部的色調中有黑色加公尺色或灰色的兩種配置,可以滿足不同人對顏色的要求。

從油耗上來看,這款車是非常省油的,而且,這款車最突出的地方也就是油耗方面 在官方公布的資料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沒行駛一百公里最多隻耗油5公升,這可以說是所有同類車中在油耗方面做的最好的一款了。除此之外,在發動機上面也採用的是1.4公升發動機,但這和別的發動機不一樣在於,這輛車配置的發動機可以自動啟動和停止,有效的減少了耗油量。

再一方面,從汽車的內部配置上來看,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前面的顯示屏,它是八英吋高畫質觸屏完全採用化的作業系統,在上坡時有輔助系統,倒車時有倒車影像,並採用自然語音系統和智慧型聯網系統,給駕車以良好的舒適感,給使用者打造完全的駕車安全感。

在汽車的一些配置上面,它採用的是5檔變速手動變速器,而發動機採用多點噴射的方式,可以更好的為汽車提供持續的動力,在速度上它最高時速可以達到170千公尺每小時,同時又採用了前為盤式和後為鼓式兩種制動系統,可以使汽車在行駛時有良好的平衡性。所以說這款車在質量上還是不錯的。

3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北京現代瑞納2018款在配置上有點縮水,質量還算穩定,不過同等價位還有更多其他選擇。

4樓:小不點看影視

北京現代瑞納2018款質量還是有點堪憂,價效比不是很高。建議不要購買,同價位的車還有很多的選擇。

5樓:另維

北京現代瑞納2018款的質量一般,不建議購買,車型很醜,銷量也是直線下降。

6樓:來自莽山玉樹臨風的菠菜

北京現代瑞納2018款。這款車的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油耗也不高,操控效能也很舒服。值得購買。

7樓:天枰恩啦啦

1.外觀方面,**的瑞納沒有了老款車型那種流體雕塑設計風格,反而變得非常普通中庸,不過在這個看臉...

2.**方面,**瑞納售價區間為4.99--7.39萬元,這樣的定價誠意滿滿,比起老款便宜了.....

3.空間方面,**瑞納整車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300*1705*1460mm,軸距為2570...

8樓:瑞寶木木

外形設計年輕時尚,有特點; 車身尺寸處於同級上等水平; 發動機怠速安靜,行車時發動機隔音也是同級優秀水準; 1.4發動機中低轉扭矩輸出充足; 底盤結實,行駛在爛路上沒有雜音。我覺得質量不錯,值得購買。

北京現代瑞納質量怎麼樣

9樓:途虎話養車

北京現抄代這兩年在中國的困境,襲主要原因在bai於疏於管理,「薩德」爆發

du只zhi是導火索,一直忙於擴大市dao場份額,忙於追求銷量,根本來不及去夯實市場基礎,提公升品牌形象。伊蘭特、悅動、朗動、領動一度四代產品同堂,名馭(五代索納塔)、御翔(六代索納塔)、領翔(七代索納塔)、八代索納塔再次四代同堂,產品**越做越低端,2023年又推出了名圖這種專為中國市場開發的大且便宜的車型,雖然至今仍是北京現代的銷量擔當,但是「現代」這個品牌,也在中國市場徹底低端化了,跟質量並沒有很大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外形:瑞納外

來觀時尚大氣源,動感漂亮,bai整體車身線條流暢du,剛柔並濟的zhi腰身線條**。是

dao現代流體雕塑的展現

空間:空間寬裕,儲物空間豐富夠用。

動力:表現一般,能夠滿足日常需要,提速較慢,但三檔以後動力比較充沛,畢竟是1.4的代步車,動力就不要抱太大希望了

內飾:整體內飾簡潔溫馨,實用性較強,但用料材質較差。這個是現代低端車的通病。

操控性:很一般,但日常用足夠了。

油耗:燃油經濟性很好,主推1.4車型

一輛車有優點也就有缺點,希望您綜合考量,還有,瑞納的空間大是相對與同級車的,我看過實車,沒法說它的空間能和a級車媲美,至少和現代的悅動沒法相比,建議您一定要親身體驗。

11樓:蔚葳抗半蘭

我市現代的員工,瑞娜預計在八月份上市,這款車發動機還可以,外觀也很時尚。缺點是內飾粗糙,後懸設計不好,價效比還可以。

12樓:夏高逍雅

這個車質量很好,還獲得j.d.power2023年中國汽車質量調研緊湊型車第一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答]還行吧,我鄰居有一部蠻省油的,故障也沒有,外觀也很好看,空間也不錯,除了是韓系的外,沒其它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這個車的主

要優缺點:優點是外形及內飾不錯,顏色有活力,5年十萬公里保修政策內好,售後不錯,容**還行,質量也還好,發動機先進,動力不錯,特省油,駕駛比較舒適;缺點是操控效能很一般,高速及過彎的穩定性不夠,噪音控制一般。

總之,這個車值得考慮,個人推薦三廂黃色或白色,建議你買車前去看看兩廂車放倒後排後的效果,也許你會改變想法,兩廂車的設計和現代i30完全一樣,我很喜歡。

我剛買的北京現代瑞納,這款車怎麼樣啊,平時容易出現什麼問題,有哪些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嗎

15樓:寶寶的

現代瑞納這款車價效比還可以,保有量大,維修保養方便,不過和同級別的日系和德系車相比個人認為在保值性還有燃油經濟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

16樓:匿名使用者

3000公里娜娜,起步竄

車,倒2檔在抬起離合時配合不好就竄車,可能沒磨合好吧。

駕駛位版有點撞頭。底盤權低,有坑或馬路牙子要注意,已經掛了好幾條道子了有點心疼啊。

冬天乾燥易氣靜電,我都打怕了,後來學了一招,手拿鑰匙金屬部位去接觸車門放電就好了。

再就是跑起來有沙子撞擊葉子板,噪音挺大,建議做個防噪。其他毛病沒發現挺滿意

17樓:鵬是大鵬的大

不會有問bai題 買車後半年du左右及時更換雨zhi刷 (雨刷保質期其實只有3個月dao 每款車都一專樣)

樓上說的起屬步 和刮馬路上 完全個人手法問題 - -~車出現質量問題 及時告訴4s給你換 一般好好說說在保質期都能換的具體的你可以去汽車之家看看

北京現代瑞納標配的這款車怎麼樣,北京現代的瑞納汽車質量怎麼樣?

朋友還是選擇鋒範吧!絕對給力!city鋒範最令人關注的效能配置當然是同級中動力名列前茅的1.8l發動機。據資料顯示,1.8l sohc i vtec發動機是honda在雅閣 accord 2.0l發動機的基礎上,專門開發來的1.8l版本。這款發動機通過燃燒室冷卻 進排氣系統等多項改進,能輸出103k...

北京現代索納塔8代2019款和2019款有什麼不同

小貝貝老師 索納塔8代2011款和2013款的區別為 發動機不同 最大扭矩不同 最大功率不同 一 發動機不同 1 2011款 2.0l自然吸氣 發動機。2 2013款 2.4l自然吸氣 發動機。二 最大扭矩不同 1 2011款 最大扭矩 nm rpm 194 4800。2 2013款 最大扭矩 nm...

北京現代現在的汽車質量怎麼樣,北京現代現在的汽車質量怎麼樣

途虎話養車 北京現代這兩年在中國的困境,主要原因在於疏於管理,薩德 爆發只是導火索,一直忙於擴大市場份額,忙於追求銷量,根本來不及去夯實市場基礎,提公升品牌形象。伊蘭特 悅動 朗動 領動一度四代產品同堂,名馭 五代索納塔 御翔 六代索納塔 領翔 七代索納塔 八代索納塔再次四代同堂,產品 越做越低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