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可以裝windows 8專業版嗎

時間 2022-05-12 23:35:08

1樓:windows7小黑貓

你好!根據官方配置要求,明顯電腦配置要求滿足。

cpu;intel(r) core(tm)2 duo cpu t7300 @ 2.00ghz

記憶體:1024 mb ddr2 (667 mhz)硬碟:320gb

顯示卡:整合mobile intel(r) 965 express chipset family(支援dx9.0)

為你附上官方配置要求供你今後安裝windows8時提供參考:

windows8 官方配置要求:cpu:1ghz以上 、記憶體:1gb以上、硬碟空間:16gb以上、顯示卡支援dx9.0及以上版本。

由以上資訊可以看出你的電腦配置是滿足windows8 的安裝要求!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記憶體吧,直接加到4g,現在記憶體是白菜價,說不定過幾個月嘩嘩的又漲了,顯示卡應該弄乙個,低端的也比集顯要強許多。之後就沒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win8對硬體的要求要低於win7,只要你的電腦能裝xp或win7,就能裝win8,而且win8對硬體的相容和支援很好,放心安裝!!

如何找回windows8系統桌面我的電腦圖示

右鍵桌面空白處 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 左邊 win8我的電腦圖示沒了怎麼辦 低拋高吸 右擊桌面選個性化 在左側選更改桌面圖示,在裡面將這台電腦或計算機勾選按確定就可以了 win78 如果上面設定無效。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桌面 在右側選 刪除桌面上...

Dell電腦Windows8使用者賬戶怎麼退出

在開始介面下 點選 桌面 或 win d 快捷鍵或單獨按 win 顯示桌面。進入桌面後,在左下角處點選右鍵,再點選 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操作介面中點選 系統和安全 如下圖所示,點選 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 進入 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 介面,把通知改為從不通知。好了,賬戶就可以退出了。可以從幾個地方期中一個...

dell筆記本windows8電腦wifi開關

dell筆記本,即戴爾公司生產的的膝上型電腦。windows 8 1 是由微軟 microsoft 開發的,繼windows 7之後的新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於北京時間2012年10月26日正式推出。windows 8的介面變化極大。系統介面上,windows 8採用modern ui介面,各...